如果是礦大研究生,好進淮南礦業集團嗎?待遇怎麼樣?本人是淮南

2021-05-30 06:36:07 字數 1603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礦大畢業的,學的是機械,很好進,待遇要看具體分哪個礦了,一般第一年能拿到六萬是沒有問題的。後面就看你的發展了,有可能一直是技術員,升為技術主管就是副科級待遇,副科科長就更不用說了,往後就是年薪啦。祝你好運啊。

2樓:帥立君

只要能找到人就好進,找不到人比較難進,一般礦業學校,只給你一次考試機會,考不上就不行了

3樓:柯雅雋

這個只要礦業集團有後臺就好進!我哥就是這樣進去的!

礦業大學研究生工資一般多少

4樓:我愛你王文倩

現在煤礦情況好轉。我瞭解的情況是8000起步。不過都幹不久。我們這裡也招過。基本上都走完了。祝你生活愉快。

我是學礦建的本科生,淮南礦業集團待遇咋樣啊,望知情的仁兄介紹啊小弟不勝感激!!!

5樓:舜耕山上

淮南礦業集團的待遇非常好,生產一線的助理工程師月收入在1萬元左右(本科畢業生進礦按助理工程師享受待遇,一年後正式聘為助理工程師),如果擔任主管工程師,收入大概在15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來礦業集團分好幾種呢 最好是從人力資源部,然後由人力拿組織派遣信給你往下面分,這個是最好的。因為這樣基本上是技術員,然後自動成為助理工程師,然後你在往上就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的啊。這樣比較好。

一般最好從學校進,這樣看你看的比較重。還有沒什麼一定要什麼專業,專業差不多就算你是主體專業的了,不過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啊。到這裡來的大學生哭的跑的每年都有的

淮南礦業集團員工怎麼考徐州礦業大學

7樓:一路向北

可以上成教院,直接就上了,國家承認學歷!好專業有採礦工程、安全工程!

8樓:

參加高考報考礦業大學就可以了。

9樓:空調發電車

參加高考和**考試都可以 參見中國礦業大學招生**

我是安徽理工大學的測繪專業的研究生,請問進淮南礦業集團可好進?待遇怎麼樣

10樓:測繪喵先生

今年畢業嗎,礦山現在普遍不怎麼樣,往後應該能好點

礦大畢業的進淮南礦業集團好進嗎?

11樓:舜耕山上

礦大比較好進一些,但是對學習成績有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各項都比較達標的話,有可能。如果有點關係會好一點。但是肯定不容易,因為現在淮南礦業集團效益正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礦大那麼多的學哥都在那裡,找他們幫忙啊!

14樓:淡水河谷

非採礦專業的得靠點關係啊

請問淮南礦業集團今年11月份從中國礦業大學招聘的畢業生還給安家費嗎?聽說給安家費2萬啊,是不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跟本科的待遇不一樣。安家費,貌似沒有

女孩子進,如果是你,你會回頭嗎,女孩子進,如果是你,你會回頭嗎?

恩,自己把握吧 希望你不會後悔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他也對你好 看自己的感覺吧,如果你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啊。你總不能活在過去吧,要學會往前看。你都跟前男友分手那麼久了,是時候忘了。幸福是不會永遠在原地等你的,你不試過又怎樣知道他適不適合你,要不然等他對你死心了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管怎樣這是我的個人...

211大學中哪些計算機研究生好考

北京科技大學,計算機全國排名還算靠前,20名左右吧,有時候還會高,但是他每年初試的分數線基本上就是國家線 幹嗎非要考研,我覺得真正的社會經驗更重要。我就是在安博軟體測試空間學了軟體測試後找的工作,現在一月也8000多 211大學中,bai中南財經政du法大學 華北電力zhi大學 遼寧大dao學 鄭州...

請問 如果是外校生要考北京大學的研究生,容易考嗎我是大三的

這些學校應該都是保送的名額佔多數,不過既然還有考的名額,那就說明會有人考上的,至於難度,還是那句話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呵呵。要上好學校的話,儘早準備吧,此處不留君,自有留君處 很不容易!考本校的,有人際關係 潛在 考外校的,無論什麼大學,難度都會增加,學校都怕肥水流了外人田。不過,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