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家庭旅館需要什麼手續,辦理家庭旅館需要哪些手續?手續費用需要多少錢?

2021-05-30 21:42:15 字數 1785 閱讀 7594

1樓:司馬刀劍

1、先要為家庭式旅館起個名,然後去工商部門申請批准,核實無重名後再辦理其他手續;

2、向消防部門申請消防安全驗收的「消防許可證」。

3、在衛生防疫部門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4、在當地的公安部門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

5、在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帶上以上證件、「身份證」、「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憑合同」去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領到營業執照之後就可以正式營業了。

辦理家庭旅館需要哪些手續?手續費用需要多少錢?

2樓:飄零下線

辦理家庭旅館需要的手續:1、先要為家庭式旅館起個名,然後去工商部門申請批准,核實無重名後再辦理其他手續;

2、向消防部門申請消防安全驗收的「消防許可證」。

3、在衛生防疫部門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4、在當地的公安部門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

5、在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帶上以上證件、「身份證」、「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憑合同」去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領到營業執照之後就可以正式營業了。

3樓:肇霜留月悅

挺麻煩的,土地證明或者房屋租賃合同----消防驗收----消檢----衛生許可----特行證----工商手續----稅務

開辦小賓館或家庭旅館需要什麼手續?

4樓:楊子電影

一、開民宿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當地的工商部門辦理工商執照。然後還要去當地的公安局的治安支隊,去辦理民宿經營的許可證。

二、民宿必須要有健全的訪客登記制度,同時還要有一系列的貴重物品登記制度,還要定期參與旅館業的從業人員培訓,另外還要到當地的消防支隊辦理相關的消防手續。

三、在開民宿之前,還需要進行申請經營旅館業的備案手續,不論是專營還是兼營,都應該依法開業審批備案手續。

四、申請開辦民宿,需要經過當地主管部門的審批與核准,領取了相關的營業執照之後,民宿才能開始營業。經過允許開業的,在進行變更等情況時,還需要在當地的公安局進行備案。

1、開辦旅館,其房屋建築、消防裝置、出入口和通道等,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條例》等有關規定,並且要具備必要的防盜安全設施。

2、申請開辦旅館,應經主管部門審查批准,經當地公安機關簽署意見,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登記,領取營業執照後,方準開業。經批准開業的旅館,如有歇業、轉業、合併、遷移、改變名稱等情況,應當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記後3日內,向當地的縣、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備案。

3、經營旅館,必須遵守國家的法律,建立各項安全管理制度,設定治安保衛組織或者指定安全保衛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環評、消防、公共衛生、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上海辦理註冊我可以幫到您。

6樓:原巨集

個體經營,沒有多少自己限制,衛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消防證(這個好像是比較難辦理的)費用可以垂詢當地**大廳

7樓:

辦家庭旅館需要多少錢,需要那些手續

想做家庭旅館不知道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到哪辦

開家庭旅館有什麼手續?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裡需要辦工商、環保和消防手續,其中消防比較難辦。

9樓:藍色海灣旅店

還有衛生防疫站要進行身體檢查

請問什麼是家庭旅館及其優點特點,家庭賓館是什麼樣的

優點 側重指人身上好的方面,比如學習好,脾氣好,習慣好等。特點 指事物或人身上比較突出的一個方面,比如 天生力大過人,特別白等。所以綜上所述特點就是比較突出,而優點側重此方面的好。優點是說,在相同的條件下,跟其他的相比 相同的專案 比其他的更優秀。特點是說,跟其他的相比,別人沒有的,你有的,就是特點...

私人旅館和家庭旅館有什麼區別,私人旅館和家庭旅館有什麼區別?

私人是區別去公家的,家庭旅館,一般是把自己家的房間當成旅館來運營,這個區別意義實在不大 沒有什麼區別的。都一樣,現在沒有公家的了,都外包了。家庭旅館,賓館,招待所都有啥區別啊?詳細點的說下。家庭旅館一般沒請工人 就自己一家子在那幹 可能沒有營業執照的 一般房費不會很高 房間裝修一般 假設是檔次是60...

家庭式酒吧怎樣經營,家庭酒吧需要什麼手續

你可以 佈置一些浪漫 有特色的場景 費用方面要合理 地段好的話 穩賺的。硬體很重要,但軟體也不可少。怎麼管理一個酒吧 家庭式酒吧 1 先做好市場調查先。2 選好並確定好用地。3 開業前要做好宣傳方面工作。3 開業初最好要做好相關的策略 比如,買一送幾,搞一些消費者認為可以消受的活動,來拉攏客源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