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著名中餐有哪些,成都最大最好的中餐廳!

2021-05-06 06:14:17 字數 5107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了。私房菜、紅杏、銀杏、獅子樓、大蓉和、仁和、天台等等。很多,看你喜歡吃那種的了。成都想吃的,好吃的,不管便宜的還是貴的都有,看你的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公園新開的金鳳軒挺不錯,環境、菜品和服務都贊哦,又不擠。我就住在公園對面的南湖社群,經常在那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銀杏金閣和廊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蓉和!不僅成都出名,在攀枝花口碑也不錯!

成都最大最好的中餐廳!

5樓:樂

成都有名的中餐廳有以下:

1.寬巷子3號菜

菜系:川菜                                地    址:成都市錦江區寬巷子3號

2.大妙火鍋(錦裡店)

菜    系:火鍋 川味/重慶火鍋     地    址:武侯祠大街231號錦裡二期烏衣巷13號

3.皇城老媽(皇城店)

菜    系:火鍋 川味/重慶火鍋     地    址:成都市武侯區二環路南三段20號(近玉林生活廣場)

4.蜀九香火鍋酒樓(彩虹店)

菜    系:火鍋 川味/重慶火鍋     地    址:成都市武侯區武侯祠大街19號春江花月耍都內(近漿洗街)

5.紅星兔丁(武侯祠店)

菜    系:小吃 熟食/滷味/燒臘    地    址:成都市武侯區武侯祠大街180附4號(近通祠街)

6.小譚豆花(西大街店)

菜    系:小吃                            地    址:成都市青羊區西大街86附13號

7.寬坐火鍋(寬窄巷子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人民南路的是銀杏南亭,個人覺得那裡還是西餐比較好吧,在成都來說,中餐沒有最大的,是有很多都不錯的,紅杏,銀杏,文杏,大榮和,都可以,非要說大的話,那就去香格里拉,去把整個廳給包了,但是隻擺一桌,夠大夠氣派,那裡五星級,想吃什麼提前訂就好了。

7樓:美麗女人小熙

雍雅山房   一直都很低調的中餐館,這家都是憑口碑在做,從來沒做什麼宣傳,加之這家店身居東陂公園內,四周綠樹環繞,很是隱蔽,但是正是因為它的這份清幽的環境和花園式餐廳吸引了很多回頭客,不僅是環境,最重要的是味道,像這種高大上兼備好味道的的中餐館在成都不好找了,在這裡吃飯的基本上都是中高階人群,人均消費在150的樣子,去過幾次,推薦他們的烤鴨,本人不怎麼喜歡吃烤鴨,但是他們家額烤鴨吃了一次還念第二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杏比較好,不算最大,但好吃,又不是很貴,但很有檔次哦。

成都的哪些中餐比較好

9樓:柴夏出昭

上點檔次可以請客的就去紅杏、文杏這些,自己吃個味道不在乎環境的可以去雨田

成都十大高檔川菜餐廳分別是哪些地方?

10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子非、玉芝蘭、the river house西餐廳、華道鈺善閣、滿市餐廳、香薈全天候餐廳、339旋轉餐廳、上井精緻料理(ifs國金中心店)、let『s seafood、麗軒中餐廳。

1、子非:成都最貴的川菜館。

從開業至今從未降過價,已成為了寬窄巷子的一道獨特風景,坐在他們的院子特別有感覺,猶如轉換到了另一個時空,可以和李白飲酒談詩。

環境古典優雅,連菜名都是滿滿的中國風,一共就16個包間,不預定基本吃不到哦。花開富貴是子非的最有特色的菜品,食材是安哥拉牛肉,口感超級棒,味道非常不錯。

2、上井精緻料理(ifs國金中心店):成都最貴的日料。

日式的裝修環境,舒適的和風讓人能安心用餐,堅持日料的原汁原味,食材每天從長崎新鮮空運。

藍鰭金槍魚大腩,是地道吃貨的首選菜品,因為新鮮,所以帶著淡淡的奶香味,讓你吃一口,欲罷不能。

3、the river house西餐廳

餐廳的私密性很好,每個房間都是老闆精心佈置,用餐氛圍自然不必多說,牛排煎的火候很好,肉汁被牢牢鎖住,外焦裡嫩回味甘甜。

11樓:summerr星空

成都十大高檔川菜餐廳分別是巴國布衣、蜀府宴語、紅杏酒家、大蓉和酒樓、國光興和飯店、成都映象、大德、雲圖、芙蓉凰、紫藤花花園餐廳。

1、大蓉和酒樓

「大蓉和」是一家全國知名川菜餐飲集團企業,於2023年12月27日在成都市羊西線開業。主要經營以川菜為主的中餐。特點是,以川菜為根基,創新出「形如淮揚,味在川,色及杭幫,精其粵,地道蜀風又似湘」的新派川菜。

其開門紅、蓉和醬豬手、天下第一骨等菜品,被先後評為中國名菜、四川名菜、成都名菜。

2、芙蓉凰

步入店內,以半開放式餐座與隔間為主的大廳設計兼具私密性與美感,配合雅緻的中式裝潢,沉穩大氣的範兒是叔叔嬢嬢們最中意的 style 。

傳統酒樓日漸式微,芙蓉凰卻依然能夠屹立14年不倒,靠的是那幾十年如一的味道。店裡的廚師班子出自於八十年代成都少有的高檔酒樓——芙蓉餐廳,如今店中川菜也大多保留了那時的經典,雪花雞淖、芙蓉雞片、回鍋燒白、芙蓉雜燴等一眾菜餚,在普通館子裡很少可以見到。

3、巴國布衣

「巴國布衣」是成都巴國布衣餐飲發展****所創的著名餐飲品牌,誕生於2023年。巴國布衣秉承「文化、自然、民間、現代」的經營理念,將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企業管理引入川菜經營,開創了新川菜發展的先河。

目前,巴國布衣現已發展成為以川菜業為主、多元發展的現代化餐飲企業集團,擁有巴國布衣食品開發****、巴國布衣連鎖經營公司等相關企業,並形成了以成都總部為大本營,連鎖店遍及成都、北京、上海、武漢、深圳、重慶、杭州、三亞、福州等主要城市的連鎖餐飲企業。巴國布衣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餐飲百強企業,被譽為川菜第一品牌。

12樓:酸菜魚的娛樂

成都十大高檔川菜餐廳分別:真炙爐匠料理、錦悅法餐廳、尊尼獲加尊邸、喻家廚房、雲門錦翠、大德、錦閣櫻海日本料理、雲圖、滿市餐廳、香薈全天候餐廳。

1、大德

位於太古裡的大德可以說是成都最高檔的日本會席料理店,完全走高階路線。食材用料嚴謹,每一道原材料都是每日空運過來的,隔天就會扔掉。被評價為「除了貴,沒有任何缺點」的一家店。

日式料理的食材都是按照季節來搭配的,最近提供的是和牛**。細嫩的口感,誘人的脂肪香氣,除了好吃二字再沒有辦法形容。

2、錦閣櫻海日本料理

坐落在錦江賓館26樓的日本料理店,主打鐵板燒,連鐵板都是從日本進口的,防止有害物質滲入。每一份原料都精益求精。人均:

1042元。刺身新鮮到像是到了海邊享用,配合著蘸料吃,回味甘甜清爽。蘸著料吃又是另一種滋味。

3、雲圖

老闆花了6000萬建的私人後花園,裡面大到傢俱小到花草,全部是千挑萬選出來的收藏品,每一件都是藝術品。無論是法國藍帶的年輕主廚,還是極其專業的侍酒師,都能給顧客創造完美的用餐氛圍。

這裡有成都最好的侍酒師,讓你瞭解並愛上酒。雲圖還有專門的藏酒處,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美酒。

13樓:胡裡西里

小郡肝串串,巴色魚撈,大蔬無界,lan』s patisserie,魚鮮生海鮮放題餐廳,蟹蟹大排檔,順興小吃城,雞毛店(溫江店),胡塗印象老串串,麻辣空間。

14樓:情感核彈

成都最有名的川菜館:子非、玉芝蘭、the river house西餐廳、華道鈺善閣、滿市餐廳、香薈全天候餐廳,這些餐廳能做出最地道的川菜館,味道真的是非常正宗,吃起來非常酸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十大高檔川菜餐廳:銀杏酒樓,紅杏酒家,獅子樓酒家,大蓉和酒樓,巴國布衣酒家,水井黌館,唐宋食府,成都印象川菜館,柴門公館,廊橋餐廳。

16樓:喬科詹庫我

胡蘿蔔,斯堪迪娜,科爾迪吧,張繼木同學,周小姐,川香園,上傳位置,這些都是非常火的高檔川菜餐廳,你可以去吃一吃,他們的**都非常的貴。

17樓:愛笑的悽慘

九江路悅來大酒店,成都蕉葉餐廳,紫藤花花園餐廳,大蓉和酒樓,川味酒樓,銀杏南庭,鄉老坎,紅杏酒樓,譚魚頭,熱盆景。

18樓:在觀象臺觀星的九里香

鬆雲澤、子非、玉之蘭、銀杏

成都那些中餐是有名的

19樓:

這個很多了。私房菜、紅杏、銀杏、獅子樓、大蓉和、仁和、天台等等。很多,看你喜歡吃那種的了。成都想吃的,好吃的,不管便宜的還是貴的都有。

成都比較有特色的中餐館有哪些?

20樓:惟直王道

雙流老媽兔頭就是成都很有特色的中餐館,不僅有以兔頭為代表的各類極具特色的小吃,還有各類川菜,菜品豐富,味道一流

成都上檔次的中餐有哪些

21樓:肖陽傑

太多了,

滿庭香,大蓉和,銀杏,鰭和鉉,養雲軒,譚氏,潮皇閣,海陵閣,到處都是哈。

22樓:小小無名寶

這個檔次問題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啊。如果只是普通的商務宴請家宴之類的話,紅杏文杏還有大蓉和是首選,價效比較高,還有就是什麼滿庭芳啊譚氏官府。

如果覺得不夠,銀杏蘭亭和銀杏金閣就要稍貴些,普通一桌的話是3千多前提是不點魚翅那些哈。5星級酒店裡面也有些很高檔的啦像城市名人的皇庭食府啦之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杏~~大蓉和~~文杏~~~都在一品天下~~

成都最大最好的中餐廳!

24樓:楊夕植詞

額~~~~~人民南路的是銀杏南亭,個人覺得那裡還是西餐比較好吧,在成都來說,中餐沒有最大的,是有很多都不錯的,紅杏,銀杏,文杏,大榮和,都可以,非要說大的話,那就去香格里拉,去把整個廳給包了,但是隻擺一桌,夠大夠氣派,那裡五星級,想吃什麼提前訂就好了。

成都有那些高檔餐廳

25樓:x證

九江路悅來大酒店,成都蕉葉餐廳,紫藤花花園餐廳等等,而實惠,人均消費少的有大蓉和酒樓(一品天下店),大蓉和還是最好吃的川菜店啊,環境那是相當得好,***門面很巨集偉,適合商務宴請,家庭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菜品很豐富,食材新鮮,雖然不是很正宗的川菜,但也很有自家的味道。

成都建設路那邊有什麼高檔中餐廳,成都最大最好的中餐廳!

在建設路ms廣場旁有家高檔中餐廳 大蓉和 沙河店 大蓉和 是一家全國知名餐飲企業,於1999年7月27日在成都市羊西線開業。主要經營以川菜為主的中餐。特點是,以川菜為根基,融合湘 贛 皖等菜系創新出了一個 混血兒 似的新派川菜。其開門紅 蓉和醬豬手 蓉和第一骨等菜品被先後評為中國名菜 四川名菜。建設...

成都最大最好的心理諮詢室是哪個,成都的心理諮詢哪家更不錯?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的級別是不一樣的,心理出現問題,當然要找心理醫生才行,一般的心理機構只能幫你去除表面的一些現象,但是實際的 還是存在的。成都軍區聯勤部機關醫院的醫生非常權威,我兩年的抑鬱症就是讓他給治好的。之前我也去過很多家醫院,一直都沒能治好,後來在網上搜到聯勤部機關醫院。本來我也快喪失信心了...

成都有哪些值得遊玩的著名景點,成都旅遊十大必去景點有哪些?

1 武侯祠 武侯祠 漢昭烈廟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一級博物館。武侯祠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肇始於公元223年修建劉備惠陵時,它是中國唯一的一座君臣合祀祠廟和最負盛名的諸葛亮 劉備及蜀漢英雄紀念地,也是全國影響最大的三國遺蹟博物館。2 杜甫草堂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館位於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