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帥哥美女在南方電子廠,我想去電子廠,不知道哪個公司工資高點?謝謝了

2021-05-29 00:37:46 字數 2838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就是加班加點使勁幹,工資也不會很高

請問南方**電子廠工資高,月薪多少?明年我想去上班!

2樓:du知道君

去智聯招聘上看看,那上面還算正規一些,企業基本上經過稽核的,建議不要離家太遠

請問廣東哪個電子廠比較好點,工資高點的,拜託各位告知,謝謝 250

3樓:司馬鑄劍

廣東的電子 廠太多了,

你可以多看看這些電子廠的招聘資訊,

然後貨比三家,選擇一個工資高的,比較好的。

現在有哪位帥哥美女知道**有比較好的電子廠正在招聘男女普工的啊?

有在電子廠上班的嗎?工資待遇怎麼樣,過完年我想去?

4樓:q靜

你想去什復麼地方呢。電子廠制

的薪水也是按區域劃分的,比如惠州的薪水就沒有東莞的高。還有,你想進電子廠做什麼職位呢?是普工、還是技術工人或者是管理幹部。

每個相應的職位,薪水都不同。普工就是一線工人,會辛苦一些,在東莞的普工大都是兩千多塊起跳。技術工人,管理人員基本上都是月薪,相對於普工輕鬆很多。

不過對於專業知識的要求也很高。

5樓:樑英蘭

要看你是什麼級別了,還要看你幹什麼活了,還要看在那個城市咯,一般有3000以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有一個方向,究竟到**工作,目標要定高點!

各位帥哥美女些,什麼廠好點呢,我想進廠

7樓:達叔愛蘿莉

正規的大廠好些,福利工資有保障。建議選擇比亞迪、富士康等大廠。可以直接去面試。

在電子廠做什麼工作好要輕鬆自由工資一般上班美女多不累,求答案?

8樓:糙啪魄融巖

在廠裡面上班一般都是比較耗時間 工資還行 想找女朋友 先讓自己優秀 找一個般配的

深圳哪個電子廠比較好,包吃住,工資高點了。

9樓:冷的是心影之啊

華為在深圳電子廠待遇最好,但很難進,大多中介進,要畢業證,比較累,普工剛去有五千左右,時間長了六七個,後面看個人發展

10樓:gela神

華為最好,底薪4300,一個月下來7-8000,通過派遣公司進入不收費

我想去揚州電子廠上班!求帥哥美女推薦!非常感謝!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週六日到揚州人才市場和邗江人才市場轉轉,你會發現很多適合你的。

想去南方電子廠打工,哪個比較合適?

12樓:橙子和帕加尼

去智聯招聘上看看,那上面還算正規一些,企業基本上經過稽核的,建議不要離家太遠

13樓:rick1639啦啦

富士康 foxconn

14樓:說走就走

電子廠需要技術的 不過義烏這邊工作還是挺好找的

電子廠里美女多,什麼廠裡帥哥多? 250

15樓:

五金廠大叔多,你想來嗎?

16樓:神亦勝

電子廠的帥哥也多,但是應該比較多帥哥的是房產銷售公司,西裝革履看起來好看些,電子廠不僅美女多,帥哥也是挺多的。

17樓:速石科技

看你想找什麼型別的:

直男型:去網際網路it產業園區逛一下吧,基本it直男們還是比較靠譜的。

可被掰彎的,可以搞基的:去設計公司找男設計師們吧,基本都可以被掰彎。

18樓:

想多了,模特公司最多

19樓:似是故人來

一般的廠裡帥哥不行,我建議你去解放軍的三軍儀仗隊看一下。

20樓:只有努力吧

暈!中國就是男多女少的社會!

21樓:離灬人

機械廠男的多,來嗎?(๑•́ ₃ •̀๑)

哪位帥哥美女幫我推薦個電子廠呀,糾結好幾天了,深圳,上海和蘇州哪

22樓:

來上海吧,現在內部推薦還有1000獎金。我在這幹了一年多了還不錯

想去蘇州電子廠上班!不知道廠區在**!求帥哥美女解答

23樓:

蘇州電子廠主要要女孩,若您不挑選,在相城區、吳江區臺資電子廠門口可以直接應聘。

2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工業園區,好多。滿意望採納謝謝

我想去蘇州打工,就想進一家電子廠做普工,蘇州**電子廠多.好不好找工作月收入多少.還有那邊租房貴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站下,做快線3號到新區,找個地方住,馬浜花園不錯。很多打工者都在那裡。附近工廠很多。

在馬浜花園附近有中介,工廠基本每個月加班到手3000左右吧。最好找人一起合租,2000塊應該差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吳中區的郭巷工廠也是比較多的,建議你先到網上聯絡好,然後直接去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也就2000多吧房租。

電子廠上班,怎麼樣,在電子廠上班好嗎

還可以,工資不錯。但要看手腳快慢和在哪個部門。我在電子廠做了兩年 那要看你到什麼地方了,那地方怎麼樣?還有看他們安排你到什麼部門,是操作工還是什麼的,工資方面在深圳一個月差不多4000塊錢吧,也有算件的,有的地方工作8小時,一個月3000塊錢左右,有的是4000左右,當然是11到12小時工作的時間,...

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那個好點,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的區別是什麼?

品質主要負責生產原料和成品的檢驗工作,有辦公室,算管理人員,去車間只是取樣。普工是車間裡的操作工人,在流水線上工作,沒有辦公室。一 品檢員的工作內容 1 參與維護 監督質量體系的執行 組織和管理內部質量稽核工作。2 根據檢驗計劃完成當日首件 巡檢工作任務,確認生產單位的自檢記錄。3 按sip及相應流...

在電子廠做焊錫對身體有害嗎

電子廠焊錫dxt v8補焊錫絲,一般安裝抽風機規範操作,用環保材料,沒有什麼問題,定期體檢了。簡單的說 有害 一般用的焊錫因為熔點低,含鉛60 含錫40 左右,所以焊錫本身是有毒性的。而市場上大部分的焊錫都是中空的,內裝有松香,所以你所說的氣體,估計是焊接時焊錫內的松香熔化時所揮發出來的。松香揮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