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安裝windows7啟動系統之後按f多少

2021-05-29 14:59:55 字數 551 閱讀 1195

1樓:小小歐平兒

windows7安裝系統後,無需按任何功能鍵就可以啟動成功,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華碩電腦顯示器的電源,接下來按一下電腦主機的電源開關power按鈕,然後等待電腦自動檢測的啟動,會看到windows啟動的字樣。

2、如果windows完成了啟動過程,在電腦螢幕中就會顯示windows7的標誌。

3、在一陣的**聲中,windows7的啟動就成功了,接下來系統就會自動的進入到windows7歡迎介面。

4、在電腦上的系統載入完成了以後,就會進入windows7系統介面,也就意味著我們的操作成功的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電腦安裝windows7開機的時候按f12。

開機以後有兩種方式:

1:按住esc鍵,在彈出的見面直接選擇usb啟動進入。

2:按f2進blos進入,在boot裡面原則第一個,找到usb作為第一啟動項,再按f10儲存一下即可。

現在沒有什麼電腦不支援u盤啟動的,只要我說的上面兩種方式你可以看到有usb選項說明就支援。

windows7顯示卡不能安裝

你可拉倒把 你這也是9600gt?9600gt是一g的視訊記憶體 如果你確定是9600gt的顯示卡的話 那恭喜你 這個驅動現在還沒有正式版,應為9600是2010年一月十號出廠的。一般的沒有這個驅動 你確定的話,把郵箱給我 我有這個驅動,9600可以用g98但是顯示卡只能執行一般 肯定是有問題 看 ...

Windows7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回覆怎么辦

解決方法 第 1 步 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

安裝windows7後,之前電腦上的東西還保留嗎

只要你不格式化你遊戲所儲存的硬碟分割槽就不會丟失你以前的遊戲 不過給你個忠告,win 7現在還處於測試階段,很多的遊戲在win 7下是無法正常執行的,所以慎重考慮更換系統。不一定,看你東西保留在哪個盤裡了.一般安裝版的不會消失的,ghost版的,一定會消失.c盤的沒有了 其他盤的東西還是在的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