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下怎麼硬碟安裝xp

2022-03-02 16:22:59 字數 712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一個windows xp版本的系統光碟,用光碟機安裝,開機光碟啟動--然後g-host會執行-選擇儲存映象到c盤(否則無法安裝,因為windows7版本高於windows xp),這樣做的原因是兩個系統執行時g-host都是開始執行了才複製檔案到硬碟裡的。記住,安裝xp時一定要將映象複製到c盤,否則安裝無效!

一般在系統安裝光碟裡有g-host....

2樓:求霞影

不用刻盤那麼麻煩,你把那個映象直接解壓到非系統盤裡的一個新資料夾中,點安裝程式就可以安裝了,還是安裝在c盤裡,等你裝好xp後,原來的w7會在一個資料夾中,安裝時會有提示的。

原後你可以在c盤、右鍵屬性、磁碟清理、清理掉w7的系統檔案

最後就是啟用x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ghost版本,安裝一個ghost軟體就可以了。恢復時選擇目標磁碟選擇c盤。

但是如果是安裝版本那可能比較麻煩。

也可以選擇u盤安裝。

xp一般不支援直接硬碟安裝的,不像vista或者win7。所以要想不借助其他手段想直接硬碟安裝,幾乎不可能。

4樓:來自半壁山可靠的池杉

一樓絕對扯淡……windows7下硬碟直接跟本裝不了xp,高版本的不能往低版本裝

刻盤就可以

如果非要硬碟裝就要用pe系統來裝……刻盤方便點……&

windows7顯示卡不能安裝

你可拉倒把 你這也是9600gt?9600gt是一g的視訊記憶體 如果你確定是9600gt的顯示卡的話 那恭喜你 這個驅動現在還沒有正式版,應為9600是2010年一月十號出廠的。一般的沒有這個驅動 你確定的話,把郵箱給我 我有這個驅動,9600可以用g98但是顯示卡只能執行一般 肯定是有問題 看 ...

windows 7 怎樣對拷硬碟啊?

您好,方法 步驟。將源盤設定成主盤並掛接在ide0上,將目標盤掛接在ide1口上,然後進入bios設定,將系統項的第一項設定成ide0啟動,或者c盤啟動。這樣進入ghost之後,第一個盤就是源盤,第二個就是目標盤。硬碟一般都接在ide0上,而且硬碟是主盤。這時候如果再倒線很浪費時間。最好的辦法就是目...

Windows 7下怎麼關閉埠

可以利用windows防火牆關閉埠,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2 點選高階設定 3 點選入站規則,然後點選新建規則 4 點選埠選項,點選下一步 5 本例限制udp埠,所以點選udp,輸入要限制連線的埠號1434,點選下一步 6 點選阻止連線,點選下一步 7 勾選所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