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幾天不吃東西能餓死

2021-05-07 12:10:37 字數 767 閱讀 2540

1樓:htf的生活回答

老鼠不吃東西能活7天。老鼠是一種生命力極其頑強的生物,在沒有食物攝入的情況下,能夠分解自身的脂肪來提供能量,因此老鼠可以不吃東西存活7天。

2樓:11電影

根據科學家對小白鼠做的實驗禁止**水分和食物,發現15天后會小白鼠會陸續死亡。

3樓:孤巷裡遇見你

十天左右。實驗室的老鼠十天左右不吃東西,只喝水可以活十天。

4樓:留意流溢

我辦公室靜電地板下面發現老鼠痕跡,然後14號讓人用泡沫膠封了穿線孔,21號發現有臭味出現,然後開啟靜電地板找到了活活餓死的老鼠,這隻老鼠真良民,吃塑料袋想爬出來,結果太胖了出不去,所以我保守的估計需要一週時間可以餓死老鼠,在拿鉗子夾出來以後我讓人把它放到粘鼠板上再扔掉,怕它是裝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對老鼠的測試發現,腸組織中對於合成葡萄糖起作用的基因只有在老鼠攝入蛋白質豐富的食品時非常活躍,這種基因能促使腸組織在消化了食物後,自己也開始合成葡萄糖,從而使大腦始終有「不餓」的感覺,這使老鼠不會繼續出現飢餓感覺,因此老鼠不再不停地進食,其發胖速度也不如其他對照組的老鼠。如停止餵養食物和水,大約二週後死亡。

不過你想把老鼠關在陽臺餓死的概率不大,因為老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離開,所以你最好用老鼠籠,或者粘鼠膠處理吧,投毒容易造成老鼠死在隱藏處不容易發現~

【ts,dm】

6樓:春羽婉晴

老鼠沒那麼容易餓死的

老鼠餓死要幾天,老鼠幾天能餓死?

老鼠能耐很大,會游泳,能遊300公里,會判斷食物是否有毒,能從硬幣大的小孔裡鑽出來,更可怕的是,一隻老鼠一個月不吃東西也沒被餓死!僅供參考 親自試驗 最長12天 最短的9天 老鼠幾天能餓死?主要看它復 有沒有喝水制,如果有水喝的話,那麼看它之前體內儲存了多少脂肪量,一般情況下很久都不會死。原因如下 ...

人不吃東西能活幾天

其實一個人最多能活幾天,有很多原因組成,有的人的確最多活7天,可有的人卻活不到7天,第一要看人的體質,如果體質好,在飢餓到極點的時候會消化身體內部的營養,人體脂肪 這樣會導致人逐漸變瘦,正常的做法是全身不動,躺在那裡,這樣可以減少體力消耗,還有就是通過睡覺可以減輕消耗.有的人可以活好幾天,所以說沒有...

烏龜冬眠的時候不吃東西會不會餓死

不會的,因為在冬眠時健康成年龜的所有器官都處在最不活躍狀態,體內養分消耗極少。所以不會餓死。要注意的是,如果龜營養不良 憔悴 衰弱 消瘦都不要讓他冬眠,通常這樣的龜沒有儲存所需的脂肪去維持這段不吃食的靜止期,當 燃料 耗盡後就會不幸身亡,所以飼養者應儘量確保他的龜健康和在朝氣勃勃的活躍期裡吃得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