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獨特的句子,形容冬天的句子優美句子

2021-05-07 15:23:45 字數 3230 閱讀 2644

1樓:金子

黃昏落燕,江南正炊煙向晚

風牽扯晚霞擠進了人家,在你之前

三月裡你來的唐突,令我寢食難安

陽春與白雪,靈氣的偶合源於天然

氣質是磁鐵,你亦牽引所有流轉的醉眼

俗世凡塵,特立獨行散在你身上是新鮮

出水芙蓉,以如天使光臨人間

天然去雕,你的灑脫無人阻攔

情意難捨,日後**再克隆你的善緣

喜歡絕非一時興起,你怪我敷衍

你說愛要花光所有的力量,馬首是瞻

輸於信賴,你將我的海誓山盟統統謫貶

親愛的,我篤定我和你不相關

各安天涯之前,請多贈我些時間

紅豆幾顆如你紅顏,教我相思如何消減

你挑釁說,我亦真亦假慣於瘋癲

傻丫頭,你竊取了我舊時的風範

這樣的青春,好喜歡

——《青春好喜歡》

形容冬天的句子優美句子

2樓:

1.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2.暖暖的陽光隔著窗玻照射進來。光與能量灑在屋內的地板上,屋裡暖了,室內亮了,就連窗簾兒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

窗玻楞框的影子,不容置疑的重新劃分著地板的結構,方的,長的,菱形的,斜方的,大手筆加大寫意還有大誇張,真得很神奇。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4.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關於「獨特」的句子有哪些?

3樓:施小五婧

真正的好人,必須是大智大仁大勇的、狂狷的、特立獨行的,「舉世而譽之而不加勸」的、「舉世而非之而不加沮」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李敖

人生總有獨特的軌跡,或者平淡一生,或者名垂青史。

這棟建築的設計很是別具一格,具有獨特的魅力。

西湖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灕江水的靜、清、綠;也沒有黃河的氣勢磅礴。它以它獨特的韻味獨步天下。

他嘴角一抿,露出極為獨特的,幾乎是悶悶不樂的淡笑。

外面驕陽似火,烘的一旁本來枝繁葉茂的大樹也耷拉著葉子,空氣都是熱的,還氤氳著一股草木的獨特味道。

梅花有著其它花所不具有的淡雅清幽,面對冬天的孤寂,它甘於寂寞,不刻意顯現自己的美,也不修飾自己的獨特品格。

整個荷塘都隨著那柔柔的晚風翩翩起舞,又增添了幾許夏的獨特的風味。

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家鄉的小溪,雖沒有灕江那麼秀,也沒有西湖那麼美,但她有自己獨特的丰姿,獨特的韻味。

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有的風度翩翩,有的和藹可親;有的溫柔賢惠,有的嚴肅認真,各自風格獨特。

自信是一種獨特的力量,讓我們有信心前行。

揚起頭,星星們以自己獨特的美給以世界最恬靜的景圖。

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著我們,讓我們生活在這把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

有什麼形容風景獨特句子?

4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這裡風景獨特,風光迷人,既有深厚的道教文化底蘊,又有淳美的生態自然資源,被譽為「祈福聖地、休閒之都」,是「中國油茶之鄉」和「中華蜜峰之鄉」。

汕頭抽紗大廈為16層建築,面海而建,風景獨特,環境優雅。

此外,離島風景獨特,金門以人文戰地風光,道盡兩岸發展歷程;馬祖特有閩北風情及生態環境,別樹一格;澎湖灣特殊的地質景觀也是深度遊的首選。

戀家的巨蟹座,惟有溫馨、安詳的旅遊環境,以及當地人的溫情才能讓你心曠神怡。江蘇周莊水鄉,內蒙古呼倫貝爾風景獨特,值得體驗一番。

山中綠樹成陰,泉水淙淙,風景優美。

開發旅遊風景區,不應該破壞天然景色。

張家界風景區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高聳藍天。

春天的西湖,風景如畫,令人陶醉。

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遊覽觀光的好地方。

這一條康莊大道,兩側遍植松木,風景宜人。

此地山明水秀,風景優美。

桂林山水彷彿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這兒的風景與蘇州園林近似,但還是有獨到之處的。

北京頤和園七百多米的長廊上,雕樑畫棟,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相同的。

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形容「特別」 的古詩詞有哪些?

5樓:達美媛厚雨

【1】李白的《怨情》

美人卷珠簾,深坐蹙娥眉。

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2】詩經《碩人》的詩句: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領如蝤蜞,齒如瓠犀,

螓首娥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一顧傾城,

再顧傾國。

【3】白居易的《長恨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形容獨特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獨特的句子

6樓:小燕子穿話衣服

黃昏落燕,江南正炊煙向晚 風牽扯晚霞擠進了人家,在你之前 三月裡你來的唐突,令我寢食難安 陽春與白雪,靈氣的偶合源於天然 氣質是磁鐵,你亦牽引所有流轉的醉眼 俗世凡塵,特立獨行散在你身上是新鮮 出水芙蓉

在古文中特字的意思為獨,獨特有哪些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名詞:公牛 《詩·正月

》:「瞻彼阪田,有菀其特。」

2.名詞:三歲的獸。《伐檀》:「內不狩不獵,胡瞻容爾庭有懸特兮?」

3. 形容詞 :傑出的;突出的。《過小孤山大孤山》:「又有一石,不附山,傑然特起。」

4.副詞:特別;特地。《陳情表》:「詔書特下,拜臣郎中。」《張衡傳》:「安帝雅聞衡善術學,公車特徵拜郎中。」

5.副詞:僅;只;不過。《廉頗藺相如列傳》:「相如度秦王特以詐佯為予趙城,實不可得。」望採納

8樓:無釐摩訶瘞真君

獨。 柳宗元《罵屍蟲文》:「柳子特不信」。

獨特。《莊子 齊物論》「曩    [nǎng]  子坐,今子起,何其無特操與?」

(特操:獨特的操守)

描寫一個人特別靜的句子 10

9樓:陽光文學城

他默默地坐在那裡,就是有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從宴會開始到結束他一句話都沒有說。

形容冬天的風的唯美句子,描寫冬天的風的句子20字

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 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 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

形容樓房的句子,形容士兵的句子

金碧輝煌 高大雄偉 小巧玲瓏 別具一格 古色古香 雅俗共賞 美輪美奐 鉤心鬥角 氣宇軒昂 空中樓閣 青磚壁瓦 雕欄玉砌 樓玉宇 頂天立地 摩天大樓 金碧輝煌 瓊 靠江的 一線江景名宅 江畔人家 上水人家 依山而建,擁江而居 水岸華 府 壞話 土階茅屋 窮閻漏屋 茅屋採椽 家徒四壁 上漏下溼 不蔽風雨...

形容牧場的句子,形容士兵的句子

牛犢的模樣像貴夫人,儀態端莊.老牛好似牛群的家長,無比尊嚴.極目遠眺,四周全是絲絨般的碧綠的草原和黑白兩色的花牛.在天堂般的綠色草原上,白色的綿羊,悠然自得.黑色的豬群,不停地呼嚕著,像是對什麼表示讚許.成千上萬的小雞,成群結隊的長毛山羊,在見不到一個人影的綠草地上,安閒到欣賞著這屬於它們自己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