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飛行的句子,形容飛翔的句子

2021-05-25 18:29:55 字數 5056 閱讀 6271

1樓:小山村情懷

1、海底三五成群的魚在水中歡快的暢遊,天空中有三五隻海鷗在空中翻飛盤旋。而海上那層層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蓮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雲朵咋空中漫無目地的飄著。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這個祥和而美麗的世界。

2、再漂亮的人,也會有淒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失望;再低調的故事,也會有倔強

3、再堅強的人,也會有淒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過往;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掉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海面的鷗鳥,衝向藍天。 2. 一架藍色的小飛機,翅膀閃著亮光,帶著呼嘯,從跑道上飛起。接著做「8」字形

形容飛翔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籠裡,也許會展翼,卻不會飛翔。

真正的希望如飛翔的燕子那樣快;有了希望,君王可以成神明,平民可以成君王。

無論鳥的翅膀是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著空氣,它是永遠不會飛翔高空的。事實就是科學家的空氣。

描述飛行員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務人是最辛勤的勞動者,是在平凡崗位上做著不平凡工作的勞動者,是最美最可愛的勞動者。

站在指揮室俯瞰機場:平整的道面,多彩的線條,各種在機坪上忙碌的車輛,還有夜晚那斑斕的燈光...... 它的每條線,每束燈光似乎都在譜寫著自己的音符,這是現場指揮中心每天面對的工作場所,所以我們多想成為這「神祕樂章」的「知音人」!

看,一架架飛機展翅起航;看,集團的發展日新月異!作為新員工的一員,我願乘著夢想的翅膀,起航!與集團風雨同舟,榮辱與共!

起航!一往無前的出發,讓我們攜手同集團共赴輝煌!起航!

讓生命和使命同行,揮灑我們辛勤的汗水,奉獻我們的一腔熱忱,用努力的工作,為集團光輝的未來添上最亮麗的一筆色彩!

春夏秋冬,寒來暑往。在機場各個平凡的崗位上,躍動著一簇簇鮮活亮麗的色彩。她們,是機場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正是她們,立足本職、甘於奉獻、敏於求知,用自己靚麗的色彩,正在勾畫著機場璀璨的未來。

蔚藍色的天空浩瀚而深遠,它時而風和日麗,時而風起雲湧,時而又雪花飄飄。在你享受溫暖的陽光時,可曾想到飛機的飛行效能會因為溫度升高而變差;當你愜意地享受陣陣涼風時,可曾想到側風飛行的飛機會偏離預定航線,而風兒也會頑皮地「四處奔跑」,形成風切變,嚴重影響正在飛行的飛機;那像大山、像雄峰的積雨雲,把天空裝扮得蔚為壯觀,卻可能暗藏玄機我們機場人心繫藍天,心繫旅客的安全。

機務工作的性質註定了機務工作者將缺少眾人關注的目光,無緣於鮮花和掌聲,卻堅定信念做好幕後的大英雄。我們也習慣了被人遺忘和自我鼓勵,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甘於平凡。機務工作是飛行的後勤保障,需要的就是踏踏實實的工作作風。

我們始終相信認真細緻、 不放過任何一個小故障,才能換來飛行的安全。為飛行提供安全適航的飛機,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的乘機環境,這是我們的職責,更是我們的驕傲。

堅守,是機務工作永恆的旋律。只要飛機有故障,無論是烈日炎炎的盛夏,還是冰冷刺骨的嚴冬;無論是吃飽喝足昏昏欲睡的中午,還是繁星漫天寂靜無人的深夜,我們都堅守在崗位上,我們堅守的不是寂寞,是責任,是對於航班的責任,對於安全的責任。

們機場的值機服務人員是整個候機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她們用燦爛的微笑與溫柔的話語為旅客答疑解惑、傳遞最新航班動態資訊;她們「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航班延誤時堅守在工作崗位和旅客一起熬夜等待,無人陪伴兒童或老人乘機時細心呵護、貼心陪同。這些點點滴滴的付出換來了旅客的嘖嘖稱讚,換來了金燦燦、沉甸甸的榮譽證書,維護了機場良好的視窗形象。

我和天空有個約定,就是平安的把一隻只「雄鷹」送上蔚藍的天空。

中國有夢 輝煌巨集大 夢在前方,民航有夢 快速騰飛 夢在高處,我亦有夢 細緻入微 夢在腳下,中國強大,使命神聖,我們當作追夢人;民航強大,重任在肩,我們勇當圓夢者!

形容記憶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警句,記憶不只是表現得卑劣,而且還很愚蠢。刻意尋它,卻苦思而不得。不經意間卻接踵而至。

6樓:無語翹楚

1、回憶是一幀**,一幀發黃退色的老**。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3、那些在美麗的傳說中以晶瑩姿態舒展的青春情感,最後將以分離的封緘作為終結,又或者,如同投錯了地址的信箋,落在一個荒蕪的地方,而每一筆記載下的句子,都帶著溫暖而美好的本意……

4、我想要看到最溫暖的陽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聽著櫻桃小丸子和多啦a夢走向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明天。

5、這些過往,我曾經擁有過。

6、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是你知道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7、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週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8、田裡的麥子豐滿了,樹梢上的果實吸引著我們,我們相約爬上果樹,偷樂地品嚐果子也不必擔心,鄉民很是大方著呢!涼爽的風吹拂著我的雙頰,像在撫摩,愜意極了。

9、一些事註定成為過去;一些情註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註定發生那麼多;一些畫面註定留下那麼一次。

10、這些東西說了不要了,堆在這裡做什麼啊!(他們總想把跟我們成長有關的東西都收藏起來,也許佔滿房間,多年後,看到自己還是嬰兒時的小棉襖,難道不是很京喜嗎?)

11、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12、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13、有事嗎,沒事?那掛了埃。(父母打**,也許只想說說話,我們能否理解他們的用意,不要匆忙掛了**?)

14、說了別吃這些剩菜了,怎麼老不聽啊!(他們一輩子的節約習慣,很難改,讓他們每次儘量少做點菜就好)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16、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17、好了,好了,知道,真羅嗦!

18、與他有關的一切統統將它們封存起來當作一種紀念,紀念早已流失的歲月,紀念那些我們曾擁有過的幸福和快樂,不再每天重複遊覽傷痛和回憶不再為了牽絆人心絃的畫面而痛徹心扉。

19、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20、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7樓:姜子牙不怕封

1、有著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我們的回憶是陽光,陽光不鏽!

2、有些記憶被

焚燒掉,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劃過金色年代。

3、彩虹般的記憶,我會將她珍藏於心底。再憶起時,或許更會別有一番情趣。

4、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5、在朦朧的記憶中,故鄉是一間土房,是一方沙灘,是一片天空,可是最吸引我的,卻是那條小溪……

形容飛機的句子

8樓:狠揍小助手

飛機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海面的鷗鳥,衝向藍天。 白色透明的的機翼,在陽光映照下,像蜻蜓的翅膀。

9樓:南方飛虹

飛機_詞語解釋

【拼音】:fēi jī

【解釋】:1.一種有動力裝置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由機翼、機身、尾翼、起落裝置、發動機等構成。種類很多。廣泛用在交通運輸、軍事、農業、探礦等方面。

【例句】:明天到大理的飛機有幾班?

形容飛機場的句子有哪些?

10樓:曉啊靜啊

(1)啊!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馬金機場坐落在群山環之中,像鑲嵌在高山上的一顆明珠,對映著太陽的光輝。

從正面看,機場的航站樓金碧輝煌。銀灰色的跑道延伸到綠色之中……我隨著**剛走下懸梯,見一架客機剛剛起飛。

(2)哇!到了,飛機緩緩的降落在英德機場。在地面上噴上一薄薄的水霧,給原本燥熱的天氣帶來了一絲絲滋潤。

下了飛機,我驚呆了!二十年前,這裡是我們的村莊水田,長滿了許多綠油油的莊稼。可現在是現代化飛機場。

一望無際的停機坪,停滿了各種各樣的豪華大飛機www.3lian.com。

走進候機樓,來自全世界的旅客們川流不息。五城樓高,幾十萬平方米得候機大樓,裝飾的不但金碧輝煌,而且,全是自動化感應登機,連一個服務員的身影也沒有。

(3)今天早上,我們乘著公共汽車來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只見一望無邊的機場上停著各種各樣的飛機,媽媽告訴我飛機由機翼,機身,尾翼,動力裝置,著落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4)記得抵達的第一天,那天是星期五。整個機場像一個已經落幕的空曠戲院,始終沉默的日本孩子,**像白麻布的北歐女人,穿著橘紅色棉襪子的美國男人……所有的人找著自己的巨大揹包,一下子就像露水一樣,消失在陽光的機場裡。站在出口,看到一間一間繁華迷離的商店緊密地湊合在一起,各種文字的廣告燈十分搶眼,焦急等待的人們形態各異……還沒有及時地接受這兩個小時裡的變化。

抬頭髮現,陽光透過晶瑩的玻璃,昨晚殘餘的雪渣,映在機場的地板上。

(5)週六的清晨,我們乘了一個小時的車到西郊機場。一進大門,我的眼前豁然開朗。西郊機場上,有綠色的草坪,還有純白的天空。

草地由深淺不同、零零碎碎的綠色拼成,和平坦的水泥地組成了機場的地面;遠處散落著幾棟小樓,一些綠樹,偶爾還能看見飛機起飛。這裡好美,但另一道更漂亮的風景就是即將訓練的我們。

(6)興奮的我和爸爸在客人還沒有到來的一個小時裡遊覽了機場每個角落。我們行走在芬芳撲鼻的鮮花叢中,彷彿置身於花仙子的樂園。跟著綠樹成蔭的機場邊緣走進如同宮殿般的機場大廳。

大廳深處走來幾個金髮藍眼的外國人引起我的好奇。快樂的時光飛逝而過,隨著如潮水般的人群出港我們如約接到客人。

形容獨特的句子,形容冬天的句子優美句子

黃昏落燕,江南正炊煙向晚 風牽扯晚霞擠進了人家,在你之前 三月裡你來的唐突,令我寢食難安 陽春與白雪,靈氣的偶合源於天然 氣質是磁鐵,你亦牽引所有流轉的醉眼 俗世凡塵,特立獨行散在你身上是新鮮 出水芙蓉,以如天使光臨人間 天然去雕,你的灑脫無人阻攔 情意難捨,日後 再克隆你的善緣 喜歡絕非一時興起,...

形容樓房的句子,形容士兵的句子

金碧輝煌 高大雄偉 小巧玲瓏 別具一格 古色古香 雅俗共賞 美輪美奐 鉤心鬥角 氣宇軒昂 空中樓閣 青磚壁瓦 雕欄玉砌 樓玉宇 頂天立地 摩天大樓 金碧輝煌 瓊 靠江的 一線江景名宅 江畔人家 上水人家 依山而建,擁江而居 水岸華 府 壞話 土階茅屋 窮閻漏屋 茅屋採椽 家徒四壁 上漏下溼 不蔽風雨...

形容牧場的句子,形容士兵的句子

牛犢的模樣像貴夫人,儀態端莊.老牛好似牛群的家長,無比尊嚴.極目遠眺,四周全是絲絨般的碧綠的草原和黑白兩色的花牛.在天堂般的綠色草原上,白色的綿羊,悠然自得.黑色的豬群,不停地呼嚕著,像是對什麼表示讚許.成千上萬的小雞,成群結隊的長毛山羊,在見不到一個人影的綠草地上,安閒到欣賞著這屬於它們自己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