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吳亦凡和趙麗穎是什麼關係?

2021-05-07 17:23:20 字數 2206 閱讀 7490

1樓:靚麗的雲彩

據網友曝料稱吳亦凡趙麗穎關係不簡單,聽說還有網友看到吳亦凡兩人在拍拖,網友們紛紛覺得這對cp將會成為一對,但是網友們都發現吳亦凡趙麗穎之間的關係簡直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八杆打不著,那麼為什麼兩人會被傳出這樣的緋聞呢?

大家也許都想知道為什麼吳亦凡趙麗穎倆人這八杆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能夠成為人們看好的偶像cp。其一是小g娜的緣故,因為小g娜的樣貌長得貌似是趙麗穎,所以一開始網友們以為是吳亦凡和趙麗穎來兩人在一起了,沒想到是另有其人,也因此這小g娜竟然一夜之間成為網路紅人。

其二是吳亦凡趙麗穎倆兒雖沒有任何交集啊,但趙麗穎和吳亦凡都是新生代實力演員,因為吳亦凡被眼光甚毒辣管虎導演看上的藝人,還讓吳亦凡演公子哥,霸氣逼人而爆紅!而趙麗穎因花千骨直接走入一線女星的位置,所以兩個人如果擦出愛情的火花,那真是一個很奧妙的傳奇。以上內容皆由網友曝料,內容真實性有待考核。

據網友曝料趙麗穎無言無故去關注了吳亦凡的微博,看吳亦凡關注的女星裡面並沒有關注趙麗穎,所以就感覺很奇怪啊,兩個人並沒有任何交際,為什麼趙麗穎會關注吳亦凡?於是深入去扒了一下他們的關係,據悉趙麗穎和吳亦凡很早就認識了,娛樂圈嘛,是個圈,什麼不可能的都可能發生在娛樂圈,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據悉兩個人是通過王思聰認識的。

據說湖南衛視官方微博發出最新訊息:「花兒與少年第三季,2023年第二季度每週日晚十點,我們一起去看詩和遠方,你最期待看到」。疑似確定了第三季人選。

沒錯啦第三季的加盟人員據知情人透露,居然有吳亦凡和趙麗穎,據悉這次加盟的明星陣容十分強大,有帶頭大哥胡歌,完美暖男陳偉霆,萌寵鮮肉吳亦凡,陽光逗比美少年楊洋,全能御姐倪妮,話題女王趙麗穎,叛逆少女竇靖童,所以啦這次肯定不是巧合啦。

2樓:隨便唄

聽說吳亦凡和趙麗穎已經訂婚了。大家都祝他們快樂吧。

3樓:1111yyy1強

有些事人都是種錯覺,

吳亦凡和趙麗穎是什麼關係?

4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趙麗穎和吳亦凡可謂是搭檔的關係。 因為兩個人合作過一首歌,所以這首歌當時非常紅火,很多人都是隨口就來的。而且我們也知道,趙麗穎現在結婚生子,所以她和吳亦凡的關係只能停留在朋友的位置上。

過去的兩位搭檔在真人秀中也曾合作過。 當時趙麗穎身材矮小,站在高大的吳亦凡身旁。 雖然看上去很小,但是粉絲們都說吳亦凡遭到了甜蜜的暴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七十二層奇樓》的熱播,趙麗穎和吳亦凡的互動比較多,也讓網友對兩人的關係相當關心,那麼趙麗穎和吳亦凡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在《七十二層奇樓》節目中,吳亦凡和趙麗穎組成姐弟組合,配合十分默契,完成了很多工,一同經受住了很多考驗,共同成長。但節目組有規定,當弟弟吳亦凡的成長值「滿血」時,姐姐趙麗穎就要退出比賽。然而吳亦凡毅然決定甘願自己淘汰來保全趙麗穎。

讓趙麗穎十分感動!!!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十分甜蜜,最酷弟弟一直扮演著大男子漢的形象,一路幫助姐姐趙麗穎揹包,做任務,保護姐姐不受傷害。而姐姐趙麗穎也十分暖心,在沙漠中親自上手,幫吳亦凡整理「風中凌亂」的髮型,只見弟弟低下頭乖巧求整理:「你也知道我是最酷的,如果沒有髮型的話我會很自卑的」。

然而調皮的趙麗穎時刻不忘搞破壞,反覆幾次想把吳亦凡的髮型弄亂,嚇得吳亦凡一直後退躲避,並說道:「我的頭髮不是這樣的」一旁的趙麗穎調皮搞怪大笑後,也主動幫助吳亦凡整理起頭髮來,使弟弟吳亦凡立馬恢復帥氣,二人輕鬆調侃又貼心的相處方式像極了真正的姐弟,甜度滿分!

其實,吳亦凡和趙麗穎最開始一起上《七十二層奇樓》時,粉絲就炸開了鍋,高舉反cp的大旗。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眼神一直都很有戲啊,兩人之間時不時就暗送秋波,來個對視。

但隨著兩人互動越來越多,cp流言再起,但雙方本人也說明過只是朋友,甚至稱對方只是「姐妹」。

旁觀的吳亦凡和趙麗穎都驚呆了,趙麗穎忍不住誇讚「能哥好厲害」,穎寶笑得那叫一個燦爛。不過看到對方隊的這麼厲害,穎寶不由得問了一下站在旁邊的吳亦凡,你是唱歌的,肺活量應該……,穎姐邏輯是唱歌等於肺活量,吳亦凡望了望趙麗穎,然後「一本正經」的說「你怎麼知道我是唱歌的?你太瞭解我了,你這樣我很不好意思」。

小凡凡你這是要鬧哪樣,寒磣穎寶嗎?

趙麗穎聽到他說這話,呆呆的看了他幾秒,吳亦凡也這麼呆呆的看著她。不一會,穎寶「警告」吳亦凡,你好好說話,吳亦凡忍了2秒,實在裝不下去了,忍不住傻笑,穎寶也笑得不行了,吳亦凡抹了抹眼睛,讓我好好說話?那我哭。

話說穎寶寶最近挺火的呢!綜藝節目也和大家玩得來,電視劇也演得好啊!最近在《楚喬傳》中和林更新也是傳了不少拍攝時的搞笑花絮,戲好看,花絮更好看啊!

吳亦凡上過哪些綜藝節目,吳亦凡趙麗穎錄製什麼綜藝節目的最新相關資訊

他以前作為exo成員時上過很多綜藝節目,但有鏡頭的部分不是很多,畢竟exo的成員有12個人。後來他離隊以後作為常駐成員參加了 挑戰者聯盟 還跟著這個團隊上了 王牌對王牌 第一期 還上過快樂大本營,大概是2015年2 3月的時候 他還參加了 週一見 第一期。大概就這麼多了。今年他還有很多電影要上映了,...

趙麗穎吳亦凡沒有cp感,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的

嚯,整的我老激動了!跨年兩人唱 想你 那眼神,那笑,有人說尷尬,只有我看到了曖昧?同事裡有個特別迷戀wyf的,我跟她一說,反映特別大,還說要真是zyl要考慮脫粉 說趙綠茶婊,一直炒作,合作的男明星都炒,就是一直倒貼,怎麼說,這同事平時看著挺正常的,還是年紀太小了啊 娛樂圈炒作那不是家常便飯.看到的講...

鹿晗和吳亦凡誰的名氣大,吳亦凡和鹿晗誰的人氣更高

二人在大家眼中都是小鮮肉,中國來講,名氣差不多 如果說在國際上,吳亦凡名氣大 吳亦凡和鹿晗誰的人氣更高 雖然我是bai吳亦凡的粉絲,但du真的要問誰zhi的人氣高,我會說是dao鹿晗,內倒不是兩人比個上下哪個厲 容害哪個不厲害,而是在exo的時候 非常捧鹿晗,他人氣比吳亦凡高也在情理之中,不過吳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