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閨蜜生日祝福語搞笑,“給閨蜜的生日祝福”的搞笑句子有哪些?

2021-05-07 17:25:50 字數 5802 閱讀 7411

1樓:巖陽天

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領導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生日到了,消消氣,要開心,寶貝,你就原諒我了吧!

送你一個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沒有花的芳香,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只能給我一秒鐘的快樂,生日蛋糕只能給我一小時的快樂,生日宴會只能給我一天的幸福,生日那天去獻血了,帶給我的卻是一生的感動。

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裡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我相信當你把這些生日祝福語發給你閨蜜的時候,她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

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將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萬嗎 沒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 祝你生日快樂!

4. 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 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6. 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 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

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8. *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9. 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檢視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10.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1、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2、眼看你生日來到,卻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賀卡稍嫌老套,送你鮮花太過招搖,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簡訊真情閃耀,滿含溫馨祝福環繞。生日快樂!

3、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4、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5、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瞭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6、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7、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螢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8、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9、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10、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11、開啟祝福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4樓:廖馥

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3、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4、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7、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9、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3、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樓:流浪貓

1、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4、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生日快樂!

5、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生日快樂!

6、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8、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欣永遠伴隨著你。

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3、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15、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7、我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18、終於成年了,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生日快樂!很感動吧你,那就繼續感動吧,嘻嘻……

19、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0、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1、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給閨蜜的生日祝福”的搞笑句子有哪些?

6樓:pipi無敵鐵金剛

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4、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5、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6、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生日哈皮!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1、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5、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8、預備,唱: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閨蜜生日搞笑祝福語簡短,寫給閨蜜的生日祝福語簡短搞笑

1 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2 沒有聲音,但有祝福 沒有鮮花,但有真情。一句飽含濃情的簡訊,一份內心真摯的祝福,真心祝願 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快樂。3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

給閨蜜生日快樂祝福語,閨蜜的生日怎麼寫祝福語

閨蜜又長了一歲,但是她的青春一定永遠流傳在18歲。祝你生日快樂,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倆無話不談,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你的祕密就是我的祕密。閨蜜過生日 想讓閨蜜永遠幸福快樂 永遠年輕18歲 一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

閨蜜生日祝福語,閨蜜生日祝福語窩心的話100字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 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 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o o 怎麼寫給閨蜜的生日祝福 1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 祝你生日快樂!2 今天是 既快樂又幸福 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