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學攝影專業需要的照相機還用再買長鏡頭嗎

2021-05-07 18:14:20 字數 1297 閱讀 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是一門學問是一門知識,要學習這方面的科學知識理論書本知識是很重要,當然也應該具有實際操作能力。至於相機與其他器材的準備還不要太急於購置,要看自己學習的內容,需要程度,實習時機,指導老師的具體意見等在配備器材,那樣既能切合實際也能結合學習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

攝影專業一般學習廣告,人像,紀實,風景等題材的攝影,這些都是不是很需要長焦鏡頭的題材。

3樓:扶瀾微步

這種情況還是問老師吧

老師才是你的專業指導人

4樓:小辛莊農民

有當然最好,沒有也不是不行。但等效焦距35mm的小廣角和50mm的標頭必不可少。廣角鏡頭在初學者的使用上更具意義,因為一般的學習科目主要是人文紀實、風光人像以靜物廣告之類的題材,長焦鏡頭不是用不著,是用處不大,和廣角鏡頭比不是必須鏡頭。

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好,長焦還是要考慮的。如大三元變焦鏡頭的選擇,基本滿足學習和創作使用。

5樓:百曉生馬上有錢

那要看你拍什麼了,如果想什麼場景都能拍,那大三元鏡頭一套基本能滿足所有了

6樓:

第五十七回:慧紫鵑情辭試忙玉,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上大學學攝影專業燒錢嗎 僅買上大學使用的照相機貴嗎 還用再買長鏡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自己來如何去做了。

學攝影源,學的是技術,而不是燒器材。我聽說有的人上大學學攝影根本就沒買過相機……借別人的相機,一次快門多少錢……照樣鍛鍊技術。

等自己學成之後,就必須擁有屬於自己的機身和鏡頭了。根據自身需求針對性的選擇就可以了。

長鏡頭,應該叫長焦鏡頭。遠攝用的。有這個需求,就必須買!

大學選修課攝影技藝要不要買照相機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修課不用買吧,學學構圖取景就差不多了

9樓:依一的瞭然

如果只是為了修夠學分的話 就不必了 如果真的感興趣 買一個也無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當然買一個比較好。攝影是門實踐的課程,必須要依靠實際拍攝才能掌握,不能紙上談兵的。現在最便宜的單反3000元。

11樓:小宣傳部長

這樣跟你說吧,買了相機想不想學攝影技藝都無所謂,但是你學了這門課就一定得買相機,好比你晴天出門帶傘無所謂,但是下雨必須帶傘,同樣的道理!

那款照相機適合專門的攝影 我適合買什麼樣的照相機?

尼康和佳能,這兩樣你自己選吧。尼康。效能好的沒話說,大多數尼康的中端以上的數碼相機都是由鎂合金製成!d300可說是相機史上的傳奇機型,雖然設計時將其定位為中高階機,但它綜合素質最高,無機能敵!可以勝任任何條件下的拍攝,連d3這樣的王牌機型都沒有絕對的優勢!而且 實惠,一直浮動在10000左右。佳能。...

彩色攝影機的發明時間是,彩色照相機的發明時間?

1938年,德國人弗萊徹西格提出三槍三束彩色映象管設想 1949年,美國首次研製出世界上第一隻三槍三束彩色映象管 1957年研製出全玻璃殼彩顯管 1964年研製出全玻殼矩形映象管 1969年研製出黑底映象管使亮度提高了一倍 1968年,日本索尼公司研製成一槍三束彩顯管 1972年,美國研製成功自動校...

專業級的照相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很專業 來卡 哈蘇 馬米亞 專業 佳能 尼康 索尼 富士 尼康d3 nikon d3 參考價 30000 尼克爾af dxfisheye 10.5mm f2.8g ed鏡頭 參考價 5500 尼克爾af s 14 24mm f 2.8g ed鏡頭 參考價 14800 尼克爾af s 24 70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