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無線耳機是哪款

2021-05-22 02:58:34 字數 5180 閱讀 6730

1樓:太平洋海角

每個人對價效比高的定義都不相同,所以不會有一個標準答案,下面介紹幾款價效比不錯的無線耳機供選擇。

1、索尼mdr-xb70bt 頸掛式藍芽耳機

這款來自索尼**的mdr-xb70bt。作為深耕音訊行業多年的國際品牌,索尼可謂是實力派的選擇。索尼mdr-xb70bt支援extra bass 音效,強化了低音訊率,讓**呈現節奏感,特別適合女聲**體驗。

2、拜亞動力byron bta

拜亞耳機一直給人的印象來停留在傳統有線耳機,而作為全球四大耳機廠商之一,拜亞也一直在與時代接軌。推出了兩款入耳式的藍芽耳機設計。byron bta藍芽耳機的外觀設計還是很有古典品牌的沉穩風格,藍芽耳機的腔體由純金屬打造,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墜手。

搭配本就不易纏繞的麵條線,也基本不會出現線材纏繞的情況。

3、鐵三角無線藍芽耳機ath-ckr35bt

鐵三角ckr35bt並沒有採用軟性橡膠或塑料材質的項圈設計,而是簡單粗暴的採用不同模組+連線的方式,這樣的好處是能進一步減輕整機配重,做到更為舒適的佩戴體驗。聲音方面,這款耳機的人聲厚度中規中矩,但細節表現力相對不錯。

4、魅族ep51無線藍芽耳機

魅族ep51藍芽運動耳機整體採用的是銀色與紅色的搭配,耳機造型採用了圓潤的方形結構和圓形金屬螺紋凸起,科技感十足。在配件方面,ep51耳機附件配套贈送三個尺寸的人體工學矽膠套共四套。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佩戴需求選擇合適的配件,非常人性化。

5、網易雲**me05b 氧氣 藍芽耳機pro版

6、小米藍芽項圈耳機

2樓:浪冰罪

價效比高的無線耳機是榮耀flypods。榮耀flypods憑藉簡潔精緻的外觀、豐富搶眼的配色、天籟般婉轉的音質和優秀的續航表現,自發布之初便廣受好評。

配色方面,榮耀flypods擁有魅麗紅、鈴蘭白和知更鳥藍三款配色,本次發售的是知更鳥藍配色。除了多彩配色之外,榮耀flypods的外觀設計也很精緻,小巧的耳機盒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開啟耳機盒,榮耀flypods採用的是正向插入的方式放置,不用拿出來再重新找方向。

榮耀flypods耳機柄採用天鵝頸設計,不僅美觀大方,耳機柄彎曲的弧度恰好可以卡在耳朵軟骨處,增加了耳機佩戴的舒適感和穩定性。

榮耀flypods pro作為榮耀首款ai智慧無線耳機,自然有其不凡之處。與傳統無線耳機相比,榮耀flypods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創造性地內建了骨聲紋感測器,依賴於骨導鑑權(骨骼振動特徵,新型的活體檢測技術)和聲紋鑑權(2mic+骨導聲紋增強,大幅提升傳統聲紋準確率)兩大關鍵技術,可準確獲取佩戴者說話時的骨聲紋資訊,配合ai人工智慧識別技術,自動識別機主身份並解鎖手機。

3樓:

價效比高的無線耳機是森海,森海憑藉簡潔精緻的外觀、豐富搶眼的配色、在價效比上同比其他產品**要低,音質要好於其他的產品,下面介紹的這幾款都是價效比高的產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1、jeet藍芽耳機

網紅jeet雖然是一款平價藍芽耳機,但為了給使用者輕奢級的音質體驗,率先採用的釹磁體11mm大尺寸振膜和擁有「藍芽耳機保護神」之稱的aptx技術,為渾厚飽滿的音質提供了保障,jeet 因此被使用者稱為「耳機中的寶馬小鋼炮」。

2、森海momentum in-ear wireless black

森海的這款藍芽耳機耳塞採用的是黑色和銀灰色的組合,本身獨特的走線風格以及背部的廠商logo和以往都差不多。質感上,採用的羊皮質地柔軟舒適,不會給**帶來刺激的感覺,整體上也比較符合人體工學繞頸設計風格。耳機音質表現是ok的,低頻飽滿,煲機後有所改善。

3、jbl×ua flex運動藍芽耳機

jbl×ua flex腔體的外觀是一種短的圓柱體形狀,除了印有under armour的標誌之外,在腔體的側面發現了一個調音孔,作為一款運動耳機,flex的低頻表現還可以,不過它的低頻量放在普通的耳機上算是稍微有點大,運動使用的話,正好可以烘托出**的氛圍。

4、索尼wi-1000x藍芽耳機

外觀方面,索尼wi-1000x藍芽耳機採用的是頸掛式設計,材質選擇的鋁合金、塑料和**皮革三種材質進行混搭的。同時通過隱藏式的收納,使用者在不使用時可以將耳機的線放到左右頸掛裡。在設計上,索尼的這款藍芽耳機有稍微向下傾斜,而且由於耳機本身重心放在按鍵的部位,所以索尼wi-1000x佩戴很穩固。

4樓:小皚學姐

海威特i31,這款耳機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首先,它的**便宜,對於學生來說比較合適,其次,它的續航和音質等方面都非常不錯,相對於同等價位的其它無線耳機是十分優秀的。這款我已經用了快一年,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質量問題,另外,海威特旗下的其它無線耳機也十分優秀。

蘋果airpods,是真無線耳機的推動者,當年這款耳機是由於iphone 7取消了3.5mm的耳機孔,為了彌補沒有耳機孔的缺陷才釋出的。airpods的外觀很像是直接砍掉線纜的earpods,非常小巧輕便。

一次充電可以滿足5小時使用,僅需充電15分鐘即可使用3小時,配合電池盒使用更是可以滿足24小時的需求。

jeet藍芽耳機就是一款質量非常好的高價效比耳機,進口材料加上專業調音和高效能藍芽晶片,以及299的**,是價效比耳機的首選。聽歌玩遊戲都很好。

o-free無線藍芽耳機採用低功耗設計,並搭載了高通晶片,可與支援apt-x音訊的手機搭配使用,支援高音質藍芽編碼傳輸。耳機支援高通cvc雙麥克降噪技術,並搭載truewireless stereo技術,能大幅度降低延遲。耳機單體可以提供4小時的不間斷使用,搭配充電盒提供的長達10小時使用電量,一共可以14小時。

5樓:愛dd的

說到無線藍芽耳機的推薦,個人強烈推薦qcy的t1,無論從外觀設計還是從**的角度來看他都可以稱為是最佳選項,外觀輕巧簡便,並配備一個保護的充電外殼,重量也只有38g,出門在外,你再也沒有耳機線纏繞到一起的困擾。

同時擁有充電保護殼之後你也不必擔心藍芽耳機會隨時沒電的尷尬。充電倉當中雖然沒有底蓋,但是經過測試之後,你會發現耳機像粘在上面一樣。耳機的音質也是使用者最為關注的一個點,這一點t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搭載了全新的科技晶片,在音質方面甚至可以與air pod一戰,耳機音效清晰,輔助音質也在一定程度上採用了降噪,可以確保使用者沉醉在**的海洋中,無法自拔!這款耳機屬於入耳式版本,所以有人也會擔心耳塞會自動脫落,但是t1絕對不會發現這種問題!如同有502膠粘住一樣的緊緻。

對於遊戲玩家來說藍芽耳機的最大問題就是遊戲音質的延遲,尤其是在和平精英中,你很難在第一時間判斷敵人的位置,這是藍芽耳機的通病,藍芽耳機也只能不斷的優化這個缺點,當然了t1也是如此。

但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當你在進入遊戲之後再連線耳機的話,那麼延遲問題將會得到很大的改善!關鍵問題也在於他的**只有99元,這個**足以成為價效比的王者,消費者的寶藏!

6樓:祭荒火

第一:qcy t1

這款無線耳機體積非常小巧,頭髮長一些的女孩子帶著根本就看不出來帶了耳機。因為體積小重量輕,塞進耳朵後穩定輕非常的好,就算是帶著跳繩跑步都不會掉出來,是運動愛好者不二的選擇。一百左右的**也非常親民,價效比很高。

第二:sansui i23m

這款無線耳機也很迷你,放進耳洞時感覺非常舒適,沒有不適的感覺。最方便的就是它的指紋觸控功能,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便捷。因為這款是動鐵耳機,隔音效果非常棒,高度還原聲音本來的質感,視聽效果很棒。

第三:meizu pop2

這款耳機不但佩戴時沒有線路的纏繞,連充電都不需要用充電線,簡直是潔癖症和強迫症患者的不二選擇。除此之外,這款耳機的防水效能非常的優越,就算是泡澡或者擼鐵時佩戴都不會對耳機的效能造成不良影響。通過觸控的方式進行各種操作,非常的方便。

第四:漫步者tws3

漫步者一向以優異的質量著稱,這款耳機也不例外。這款耳機採用霍爾吸磁的方式進行配對連線,開啟手機的瞬間就可以自動實現耳機的連線,又快又方便。除此之外,它的音質、訊號都比同型別的產品要優異很多,雖然**相對比較高,但是使用感受跟壽命都更長。

第五: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這款耳機的連線方式也很簡單快捷,開啟耳機收納盒以後就自動快速的進行連線。這款耳機可以遮蔽各種無線干擾,更好的確保視聽的連續性和完整性,確保在穩定的狀態下輸出聲音。除此之外,兩個耳機可以連線同一部手機,可以跟好朋友或者愛人分享自己喜歡的**。

7樓:科技不瞎說

說到價效比高,蘋果的airpods就可以忽略了,因為**實在太高了!那麼今天就來說一些真的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qcy是一家專門做耳機工廠,自家有許多優秀產品,但同時也幫許多品牌如小米代工!99塊的qcy青春版是真的物美價廉,舒適度不錯,連線速度也可以,而且十分穩定,不會出現斷連的情況!

漫步者也是一個知名度很高的品牌,漫步者最大的特點就是——輕,戴在耳朵上,非常舒適!價位主要分佈在200多,如果你喜歡輕一點的藍芽耳機,漫步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瘋米耳機,這個品牌和小米沒有任何關係!瘋米做的耳機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在音質上下足了功夫!如果你預算在300以下,又比較注重音質,那麼瘋米299款的耳機,十分適合你!

藍芽耳機最好的應該還是airpods,但是價效比實在不高,所以以上三款產品可以瞭解一下!

8樓:小西呀

對於價效比,每個使用者都有自己的看法,自己覺得值得的商品就是價效比最高的商品。在大眾眼中便宜加上效能比較好的就是價效比高的商品。我的答案中是我覺得價效比比較高的無線耳機。

要說價效比的,首先可以考慮jeet。是最近銷量一直很好的網紅品牌,很多時尚數碼達人都在推薦使用的,被很多使用者稱為「耳機中的寶馬小鋼炮」!音質雖然不至於媲美千元耳機,但是在500元以內耳機可以說毫無敵手!

不到300的**採用高階耳機才有的高通方案,並搭配11mm超大金屬振膜,確保音質更好的傳輸並帶來更好的沉浸感!而且他們家耳機也有很多長跑、騎行、徒步遠行等運動愛好者使用,非常適合運動!關鍵是他們家還熱衷於非時尚「醜」的公益活動,如「用醜換房租」、「平凡的奮鬥」等,關愛小人物、平凡、邊緣弱勢的群體,非常有公益心的團隊!

這點不得不佩服!

oppo o-free藍芽耳機

o-free無線藍芽耳機採用低功耗設計,並搭載了高通晶片,可與支援apt-x音訊的手機搭配使用,支援高音質藍芽編碼傳輸。

耳機支援高通cvc雙麥克降噪技術,並搭載truewireless stereo技術,能大幅度降低延遲。耳機單體可以提供4小時的不間斷使用,搭配充電盒提供的長達10小時使用電量,一共可以14小時。

採用人體工學的入耳式設計,確保佩戴時的穩定性,即使是劇烈運動,耳機也不會輕易掉下來。

採用的石墨烯振膜單元,有效的提升了音質表現

作為魅族首款真無線藍芽耳機產品,魅族pop採用先進的「雙無線」設計(無線連線+無線充電),單邊耳機僅重5.8g,支援ipx5級防水,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入耳式設計,無論是跑步、健身,還是日常使用都能穩固佩戴。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啦,大家早點休息吶。

索尼真無線耳機哪款適 合學生黨,求推薦

如 果是學生黨的話,建議 入手 索尼真無線耳機w f c500,這款耳機 比較親 民,只需 要幾百的軟妹 幣。外觀很小巧,膠囊形狀,還是磨 砂質地表面,觸感 比較 舒服,不會留 有指紋。顏色也有 多種選擇,除了白 色和黑色 的配色之外,有珊瑚橙 高冷冰綠。聲音 方面傳承 了索尼經典調音方案,低音 飽...

5款價效比高的降噪藍芽耳機推薦?

要說降噪耳機價效比排行,我覺得oppo降噪耳機enco x就很不錯,價效比很高。攜帶方便,顏值高,25小時超長續航時間,電視 手機 手錶通通都能互動。嘈雜環境下也能聽的很清楚,降噪效果好。目前剛上市,不算高,支援花唄分期,很不錯的。降噪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現在大多數耳機品牌都有降噪藍芽耳機,...

榮耀平板哪個價效比高,華為平板哪款價效比高?

同作為平板產品,榮耀平板產品價效比要更高一些的 在平板比較重要的螢幕顯示效果,簡單生產力和影音體驗方面,榮耀平板表現都是很好的。榮耀平板是一款實打實的價效比產品,市場定位屬於中高階,售價雖然並不算高,但是內建的卻是麒麟985這種定位次旗艦級處理器,效能方面還是相當給力的,同時若是選購5g版本,也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