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和高爾夫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

2021-08-06 08:07:32 字數 3862 閱讀 8949

1樓:卑露

當然選擇探歌,兩者**差不多的,但是探歌更實用更適合家庭經濟用車。

1、車內空間區別探歌是大眾的緊湊suv,再緊湊他也是suv,軸距有2680mm,而高爾夫是款兩廂車軸距只有2631mma,也就是說探歌的車內空間明顯比高爾夫大,更適合家庭實用,而高爾夫這個空間單身使用還好,家庭略顯拘謹。

2、油耗探歌分兩個版本,1.2t和1.4t兩個動力,檔位是7檔,油耗大約在百公里5.

9l-6.9l。高爾夫版本比較多,1.

2t-2.0t有5個排量車選擇,百公里油耗大約在5l-7.8l。

總體看反而是探歌油耗低。

3、配置對比大部分兩者配置差不多,只是探歌比高爾夫多了幾個實用配置,比如併線輔助、前後雷達這樣。也就是說探歌的配置更多也更實用。總體來說,在差不多價位下探歌比高爾夫更好,價效比更高,也更適合家庭用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探歌和高爾夫相比探歌更好一些,個人感覺探歌價效比更高一些。

動力:

提供了1.2t和1.4t兩種選擇,1.

2t只用在了最低配車型上。1.4t版本也有高低功率之分,低功率版本可以輸出131馬力,高功率版本可以輸出150匹馬力。

1.4t版本全部都是搭配7擋雙離合變速器,這套動力是足夠家庭使用的了。

空間:

1、乘坐空間方面,不得不說大眾對於國人的心理研究地很到位,原本t-roc在國外的尺寸是和高爾夫差不多定位也是小型suv的。

2、而來到中國後一汽大眾將它的軸距加長了77mm,而且主要體現在後排上。如此一來國外的小型suv搖身一變來到國內就變成了緊湊型suv了。

大眾途觀是一款上海大眾生產的汽車,於2023年3月26日公佈**。這款緊湊型suv在2023年廣州車展上首次與消費者見面。一經露面,便得到廣泛關注與喜愛。

途觀的出現,打破了德系車無國產suv產品的尷尬局面,同時也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選擇。

3樓:浪冰罪罪

高爾夫好,高爾夫價效比高。高爾夫操控星級必須滿格,二廂車也是操控王,操控雖然比不上福克斯,馬自達系列,操控優秀,底盤紮實穩健,轉向和方向精準,方向回饋十分到位,給人信心十足感。

車內帶有的駕駛輔助系統會不斷監控您的周圍環境。每當即將發生碰撞或者遇見在你實現盲點的汽車都會對你發出警告,幫助駕駛者進行良好的規避,減少事故的發生。這些警報既有聽覺的,也有視覺的,無論是在中間螢幕上的警告標誌顯示,還是在你的側視鏡上為盲點檢測提供照明警報。

高爾夫外觀小巧,操控精準,內飾比較精細,配置豐富,簡約卻不簡單,這是我對這款車子的綜合評價,車子上想要的功能和配置一樣也不缺,多功能方向盤、自動雨刮、自動大燈等等,操控起來也很方便,內飾的設計很精細,很人性化,油耗也令人滿意。

4樓:穆青聊情感

探歌好,探歌的價效比高,探歌還是非常不錯,外觀設計非常動感,而且風格非常清新年輕。

外觀設計方面,2018款大眾探歌採用大眾家族最新設計語言,新車外觀設計更加年輕運動,六邊形進氣格柵跟前大燈融為一體,前大燈採用開眼角式設計,下進氣口採用梯形設計,並輔以鍍鉻裝飾。

全新x型前臉,無需刻意裝扮,自信不彰自顯。展翼式上格柵與咬合式下格柵相得益彰,勾勒出全新x型前臉造型,以凌厲動勢點亮夢想,伴您踏上光明前程。

全led透鏡大燈,劃破黑暗的光明,不留夜的痕跡。遠近光一體式led透鏡大燈,整合大燈高度自動調節功能,輕鬆應對複雜路況,有效提升夜間行車安全。

內飾設計方面,2018款大眾探歌內飾依然延續了大眾家族式佈局,,中控臺採用大量硬質材料覆蓋,顯得有點廉價,採用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設計,配備10.3英寸全液晶儀表盤,中控臺配備內嵌式觸控式螢幕,反應迅速,介面簡潔漂亮,功能豐富。

5樓:孤九涼笙

探歌更好,價效比更高。大眾探歌號稱是最不像大眾的大眾車,外觀不再是簡單的俄羅斯套娃,個性化十分突出,網格柵面積明顯增大很有辨識度。造型時尚,給人一種跨界兩廂車的感覺。

稱得上是大眾家族中最為年輕的一款緊湊型suv。

大眾探歌作為全球車型,歐洲標軸版的t-roc,軸距只有2603,比大眾高爾夫還小了34mm,在中國市場顯然是不符合的,所以國產版的軸距拉長了77mm,長寬高分別為4348*1819*1582mm,跟上代的途觀相差無幾,官方也因此定義為緊湊型suv。但定義為小型suv會更加合適。

ea211 1.4tsi發動機是大家所熟悉的,傳動方面提供dq200 7速乾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兩驅版)和dq381 7速溼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四驅版),以及1.2t+5mt的動力可選。

因為大眾車渦輪遲滯的特點,起步略顯動力不足,油門的響應性較差。s檔時能有效緩解。所以整體的動力效能不錯,動力傳輸的平順性也很高。

造型方面,大眾探歌與海外版車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車採用了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前大燈與格柵採用一體化佈局,設計更加緊湊。下方兩側環形led日間行車燈,並融入到了下進氣格柵中。

6樓:泡椒未來

首先是探歌和高爾夫這兩款車不屬於一個車型的,所以沒有太大的比較意義,要是硬要分一個高低,個人認為還是探歌好一些。價效比方面探歌也更勝一籌。

外觀上探歌的整體車型設計採用的是海外版的troc的設計風格,中網部分用的是6變形的網狀設計,前臉的進氣柵欄用了鍍鉻作為裝飾設計,日光燈方面的設計跟大眾的途嶽還是挺像的。還是很大氣的感覺。

內飾上探歌在內飾方面依然很"大眾",設計上沿用家族式扁平化風格,材料以硬塑料為主,搭載略微傾向駕駛座佈置的中控臺。大面積使用與車身顏色相同的裝飾板,與外觀相互呼應。

空間表現上整車尺寸為4318*1819*1582mm,軸距為2680mm。資料上看起來不算很大,但實際乘坐的空間不錯,後排腿部空間夠用略有寬裕,而偏向方正的整體造型也很好地保證了車內後排的頭部空間,而且車窗形狀也很方正寬大,不會出現前段時間ch-r 鐵窗淚的既視感。

所以綜合起來看空間、動力、乘坐舒適性,探歌還是要比高爾夫好一點,價效比也更高。

7樓:18個褶的裙襬

從外觀、內飾、動力系統方面來看,探歌要更好一些,價效比更高。

首先從它的外觀來看,雖然它的定位是緊湊型suv,但是它看起來並沒有很笨重,反而有轎車的靈巧,黑頂彩色車身的顏色搭配很經典也很耐看,中網和大燈一體式的設計拉長了整輛車的前臉,中網下面的黑色包圍和黑色的車頂相互輝映,相對於高爾夫傳統的家族式設計來說,真的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側面花瓣式的輪轂為整輛車增添了一種時尚的潮流感,很符合年輕人的品味。

進入內飾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鋼琴烤漆的控制面板,高階感十足,8寸的彩色中控屏雖然沒有現在主流配置的大屏那麼誇張,但是放在車裡也是足夠用了,座椅採取的也是全皮包裹,坐下去的時候很舒服。雖然車的體積並不是很大,但是內部空間利用的非常到位,這樣帶來的直接的好處就是乘坐空間上的優勢。

動力方面還是能夠很好的滿足日常家用的,而且在加速階段表現得也不錯。同時它的操控效能也很優秀,在轉彎的時候控制的比較精準,雖然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的噪音,但是並不是很明顯,可以忽略不計。

8樓:

高爾夫較好,外觀顏值十分高,動力強勁,質量***,高爾夫價效比高。

9樓:灬焱灬

探歌和高爾夫這兩款相比較還是探歌更加的好,使用者對於探歌的評價是非常高的,價效比也是探歌更高。

10樓:仉君豪

當然探歌好了。外表時尚。還省油。

11樓:章琇

探歌與高爾夫不是一個檔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探戈內飾一堆硬邦邦的塑料答案就明瞭了,那些說探戈好的都是拖嗎?就好比說我內飾都是硬塑料我比你好,我做工沒你精緻我比你好……

13樓:水閏愛樹木

個人覺得探歌比較好,價效比也高。這款車,外觀好看,受消費者好評。

14樓:浩浩看體壇

個人會覺得探歌比較好,這款車的顏值很好,而且配置也比高爾夫要好,價效比也比高爾夫要高。

手動大眾高爾夫6哪款價效比高,大眾高爾夫到底怎麼樣,哪款最值得買

個人不建議樓上朋友的說法,不建議等高7,目前已經可以確定高7除了頂配,都是配的扭力樑懸掛 板車懸掛 跟新速騰是一樣的,從製造成本,整車操控性都有所降低 如果已經開好高爾夫可以現在入手高6 我個人開的是1.4t mt,也是在市區,沒有什麼壓力1.4tmt是高爾夫所有配置中價效比最好的,既保證了動力,了...

榮耀平板哪個價效比高,華為平板哪款價效比高?

同作為平板產品,榮耀平板產品價效比要更高一些的 在平板比較重要的螢幕顯示效果,簡單生產力和影音體驗方面,榮耀平板表現都是很好的。榮耀平板是一款實打實的價效比產品,市場定位屬於中高階,售價雖然並不算高,但是內建的卻是麒麟985這種定位次旗艦級處理器,效能方面還是相當給力的,同時若是選購5g版本,也能享...

本田飛度和polo哪個保值?哪款價效比高

本田飛度會比polo更加保值,不過polo的車型更好看。價效比的話飛度會更高一點。飛度在2013年換代時,除了換上運動化的家族式前臉外,還加入了一些極致運動化的專屬設計,譬如稜角分明的前保險槓造型和車側腰線,還有極具辨識度的豎狀式尾燈等。但根據外媒 的全新飛度,好像轉型變成了胖乎乎的可愛風。這款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