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能打動人心的總是悲劇,為什麼經典的總是悲劇?

2021-05-08 06:01:18 字數 928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悲劇,被造物像神一樣活著,掌管自己的一切,甚至要掌管他人,悲慘是必然的。眼所見的悲劇並不是最悲慘的,最悲慘的是道德高尚生活美滿的人死後才發現自己在地獄裡受永遠的痛苦。人認為的善是更惡的,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從自我裡所發出的全都是惡。

人類一直在追求善,世界真的越來越善嗎?反而悲劇越來越多。因為人裡面的善是更惡的,是欺騙。

人是被造物,依靠造物主活著才是人,依靠自己活著是死人。人的肉體只知道滿足自己,金錢名譽色情都拿來也滿足不了,所以擁有一切的人應該有幸福了吧?居然還會自殺。

原因就是他的靈是從造物主那裡來的,靈不能拿物質來滿足,否則就更空虛。人有寶貴的靈,因不能得滿足而哭泣,人的臉在笑,但心在哭,開朗的人是把自己包裝起來了。可能人看了悲劇就與自己心裡的悲傷共鳴了起來。

人在聽了相聲笑了之後其實會感到更無聊,因為心裡沒有共鳴。人若常常思想人為什麼會死,我從**來要到**去,反倒是更有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打動我的有時是完美,只是有時你想的太偏激了。換個角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給人看。——魯迅

為什麼經典的總是悲劇?

4樓:魘夢

因為悲劇最能打動人的心,最能讓人難以忘懷,最能賺人眼淚唄!

5樓:莫顏

悲劇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感動人

6樓:丶紫色旋律

戲劇結尾只能讓觀眾高興一下 而悲劇的結尾可以讓觀眾為之悲哀惋惜以及很多的感慨 那是一種痛傷痛對人的刺激遠比高興大 導演可能就是在尋求一種境界和效果的同時 利用了人性的弱點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流星花園不就是經典嗎,它卻是圓滿結局。

為什么有人心甘情願的當備胎,為什麼有人心甘情願的當備胎?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本身不懂得拒絕,又沒有原則,所以就 心甘情願 地成為了別人的備胎。其次他們又是喜歡對方喜歡得不得了,特別為對方著想,很自然,就被備胎了,這也是一種縱容對方備胎自己的行為。其實,在感情裡面做備胎的人,還真的不少。特別是那種小心翼翼地喜歡對方,但是卻從來不告白的人,就有不少人是被備胎了。...

為什麼我總是晚上做夢?為什麼我總是熬夜?為什麼我總是愛玩?為

你好,夢是正bai 常的生理現du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zhi,睡眠深度不夠dao 睡眠質量不高有專密切屬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 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

為什么手機總是沒電的,為什麼手機總是沒電的?

可能是你的電池容量少,也可能是你的手機後臺執行了很多隱藏軟體,所以使得手機電量少,建議你把他們都退出了。電池用太久了,儲存不了電了!建議換新電池,如果還是沒用,就換手機得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勞煩親耐心稍等片刻,我來為親解答疑惑,小y不是機器人,需要查詢資料,您的回答馬上來喲,親。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