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即將離職的壞上司相處,我將是他的繼任者,他什麼也不教,我問他也不告訴!真是無法接手工作

2021-05-20 08:20:10 字數 753 閱讀 1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容忍,多觀察,多學習,你的目標是要接替他的工作,所以就要多容忍些他的壞脾氣,你也知道自己沒經驗,就謙虛點,嘴甜點,主動點啊。

2樓:溥尋楣

這種人沒什麼城府,其實好對付 ,看他情緒好的時候跟他分享下自己的感受,他覺得你是他的同路人什麼都好辦!!!

現在人家要走了,這種情況有點麻煩,現在只能靠你自己了!

頂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其實在外找工公司的事情沒想象的複雜,多問幾個人就知道了!!!

3樓:沒有五官的人

多學習和觀察,因為在工作交接的時候你做為接交人簽字後就必須承擔責任,所在你現在儘量先了解清楚他手頭的工作和完成的程度,離職交接的時候必須有一個熟悉或瞭解他工作範圍的上司做為監交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什麼都要別人教才會做,呵呵,老實說,你也不會喜歡這樣的部屬;人還是要靠自己的,什麼東西不是人學會的呢?對待即將離職的上司,無論你的評價是好還是壞,都應該寬容一些、大度一些、謙虛一些、禮貌一些、尊重一些,須知他的今天也許就是你的明天,做官一張紙,做人一輩子。

5樓:田園風光好得很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心態平和,不要記恨別人,哪怕哪人真是可恨。你就當這是你工作中必須克服的困難,只要你能克服,你的工作能力就會提高,工作能力不但是與物打交道的事情,也是與人交往的能力。

一個組織的正常形態是任何一個人的離開,組織任能正常運轉,不懂就學,沒有誰一生下來就具備了經驗

即將離職的說說或心情怎樣發表,即將要離開的心情說說

1 下定決心辭職了,心情輕鬆了好多。2 終於還是說出了辭職,心裡反倒覺得輕鬆許多。接下來是長時間的吃土。3 給我該給的薪水,放我該放的假,不然你讓我辭職吧,人不需要在一個不在乎你是誰的地方,浪費自己的人生!4 辭職了,一身輕鬆。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人和事,回來繼續平凡的生活。5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

卓偉工作室員工離職,你與上司的工作理念衝突時會選擇跳槽嗎

如果和上司的理念發生衝突,我想我不會馬上跳槽的。首先,我得跟上司談談心,交換一下各自的意見,試試能否改變對方或自己,如果可以,會更好,如果不能。要看當時的背景。假如我還年輕或者我是個男人,即便是人到中年,我想我會努力工作,用自行動來證明自己。除非你自己做老闆,我直接走人,尋找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因...

怎樣與領導合理相處,如何與領導更好的相處

1 當你的領導在說什麼的時候你認真地聽,不要去打斷。等說完了不明白的或者你有很好的建議的時候需要委婉的說出 切忌不要發生爭執 不要等他還沒有說完你就開始唧唧歪歪的。2 做事要有自己的想法。主動與領導溝通。3 需要和自己的同事或者團隊好好的相處 只有你的團隊好了說明你有成績了。還有就是同事認可你。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