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在即,關於勞動合同的問題

2021-05-08 07:53:02 字數 508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1、實習期工資國家沒有規定。

2、試用期三金也應當繳納。

3、試用期最長不超過6個月。但是試用期應當包括在勞動合同期間內,不應另行簽訂合同。

4、三金應當繳納至勞動關係終止。

5、應當交接工作。

6、以基本工資的實際天數計算。

二、1、公司有義務為他開具證明。

2、公積金已經補繳。但是不能要求補償

2樓:西安高珩律師

1、試用期應當支付工資。

2、應當繳納。

3、現行的法律規定試用期最長不超過6個月。但試用期是不能單獨簽訂試用期合同的,這是錯誤的做法。

4、應當繳納到實際終止勞動關係時。

5、應當,如果勞動者繼續工作,視為雙方同意按照原合同條件繼續履行。

6、按實際工作天數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有義務為他開離職證明

他是否能要求賠償

勞動合同到期想要離職的問題,勞動合同到期如何處理?

勞動合同到期,如果用人單位以及勞動者達成一致意見不再續簽合同的話,那麼合同到期雙方的勞動關係自然終止。所以,單位的要求並不合法。你可以自行離去。如果單位要你等到招來新人之後再離開的話,你上班的期間,用人單位是要向你支付工資的。這個完全符合合同條約,屬於正常離職。法律是支援你的。放心正常離職即可。勞動...

關於勞動合同甲方乙方簽訂的問題,勞動合同中的甲方乙方簽字公司只蓋了公章,但沒有法人簽字,這樣有效嗎

一 合同是成立的。勞動者述說的合同的差別,主要還是有無公章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兩份合同都是有效成立的。當然,簽章的合同最具法律效力,因為一方是用人單位,而另一方是勞動者,公章就是單位的意思表示。而法人代表則是單位的法定代表人,他有權代表單位對外為法律行為,包括簽訂合同在內。因此,即便是僅有法人代表簽...

有關勞動合同的問題,大家看看吧,關於勞動合同 幫忙看看有什麼問題急 !!!!!

其實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尋求法律幫助,可以調解就直接調解,不可以調解,可以將對方告上法庭,最好是想問問律師!建議您找當地的律師幫助吧,祝福你了。關於勞動合同 幫忙看看有什麼問題急 這位朋友你好 在你的勞動合同裡 第三條 工作時間就已違反了勞動法,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深圳工作,如果是,按照深圳市勞動法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