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領導合理相處,如何與領導更好的相處

2022-02-16 21:41:11 字數 2584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 當你的領導在說什麼的時候你認真地聽,不要去打斷。等說完了不明白的或者你有很好的建議的時候需要委婉的說出、切忌不要發生爭執、不要等他還沒有說完你就開始唧唧歪歪的。

2 做事要有自己的想法。主動與領導溝通。

3 需要和自己的同事或者團隊好好的相處、只有你的團隊好了說明你有成績了。還有就是同事認可你。

4 凡是不要太個人主義、有的領導很超級討厭那種個人主義的人。

最後做事要會看眼色、看時機、積極主動、能做的事認真做好、不會的就虛心的學習、千萬不要不懂裝懂、領導喜歡的人是願意為他做事、而且有主見的人、團隊意識強的人、做事就是要回做人、就跟朋友一樣的相處、其實沒有什麼的、祝你和你領導相處的融洽、合作愉快、領導也是需要關心的、我們需要領導的關心、領導也同樣需要自己部下的關心......相扶相持 共建一個和諧的團隊 開開心心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觀察,上級吩咐的事你只需要說好的,馬上去做,一定要積極行動

如何與領導更好的相處

3樓:波士商學教育

首先得擺正關係,作為下屬,得清楚自己的身份,你就是下屬,不能凌駕於領導之上!

其次:領導安排的事情在規定的時間得完成,即使沒有按期完成,也不要緊,但是必須及時匯(回)報,說明沒有完成的原因,不能等到領導問的時候再說!這樣做的好處是,假如自己推不動的事情,可以得到領導的支援,有他出面會好辦的多!

第三:守住自己的本分,自己不能做主的事情,千萬不能做主,一定得先請示領導才行!但是之前自己得有想法,領導不問不說,問的時候再說,哈哈,因為領導總要顯示他比我們聰明啊!

第四:千萬不要給領匯出主意,也就是比領導顯得辦法多,這樣的下屬肯定領導不喜歡!

第五:千萬不要在同事面前說領導的壞話,你怎麼知道他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你?

第六:即使對領導有意見,也不能當面和他頂撞,最多閉嘴不說話,或者少和領導碰面!

第七:服從領導分配,聽從領導指揮,一定要和領導步調一致,不能他指東,你打西!

第八:虛心接受領導批評,作為領導,不批評下屬是不可能的,面對領導的批評,千萬不能解釋更不能辯解,否則只會讓領導氣上加氣,本來不大的事情會鬧得更大!

第九:切忌越級彙報,得搞清楚自己的直接上司是誰,什麼問題該向誰彙報就向誰彙報,越級彙報難免招致領導嫉恨,小鞋給你穿那是便宜你了!

第十:不和領導搶功,遇到明智的領導會功過分明的可是現實中大多的領導只會和我們搶功,至於過失嗎,永遠是我們的!所以我們就不要為這個和他計較啦,因為計較是沒有用的!

4樓:

坦誠相待,主動溝通。在工作中,下屬要贏得領導的肯定和支援,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讓領導感受到你的坦誠。

如何與同事、領導相處?

如何與強勢領導相處

5樓:夢茴秦朝

人與人之間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也是需要去經營的,你想得到領導的賞識關鍵看你說話做事妥不妥當,否則就兩敗俱傷。

6樓:陸洋橋醉山

「強勢」是相對於「弱勢」而言的。有時候強勢是一種決斷,有時候強勢是聽不進意見和建議的武斷;先要區分這個強勢大多數情況是理智的決斷,還是武斷。

7樓:青春是滄桑

以優異的工作能力 獨特的交流方式 不要卑躬屈膝 不要過分強大 要做到不卑不亢

如何跟比自己差很多的領導相處

8樓:戰鬥力

第一,要尊敬領導,領導最怕被自己的下屬瞧不起。

第二,要忍氣吞聲,要受得起領導的刁難和指責第三,要看淡不合理,忍受績效考核差的不公平待遇第四,要看淡事業,要忍受住不幹事的煎熬

如何與上司正確相處

9樓:21世紀第一聖人

與上司、同僚以及下屬相處,原則只有一個,就是公私分明。

與上司、同僚以及下屬之間應當是工作關係,也只有工作關係中才存在所謂「與上司、同僚以及下屬」。這種關係的性質完全是公關係,個人情感、私人恩怨是不應當參雜進來的。但中國的傳統文化往往混淆公私關係的區分,往往強調的是所謂下敬上、上愛下,同僚相親。

殊不知敬愛、相親都是個人情感,屬於私關係的範疇,納入公關係中是不合適的。

正是由於中國文化傳統中存在公私不明的缺陷,公私分明就顯得難能可貴了,所以「外舉不避仇讎,內舉不回親戚」的故事才被載入史冊,並千古流傳。

當然,公私分明不是沒有或者不能有私人關係和私人情感。而是不能將私人關係和私人情感參雜進工作中,但工作之外應當不失對同僚的尊重與對下屬的關懷。

最後,借用雷鋒所說的四句話來說明這個問題,那就是——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管理企業,上司不喜歡員工點頭哈腰的,有那點功夫,不如多做一些事,除非你夠賤,像雄霸天下里的文丑醜那樣,不過他說把你踢開就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事他受賞,他升官你發財

12樓:吳壹鳴

與上司相處的小技巧,換視角找亮點

如何與強勢的領導相處,如何與同事 領導相處?

如果你的上司是比較強勢的人,你該如何和她 他 相處?首先要有足夠的尊重,要發自內心的,不要敷衍。是否真心是能看出來的,這不是拍馬屁,這是對領導的尊重,她 他 之所以在這個位子上,存在即是硬道理 要儘量先聽懂她 他 的話。這樣的領導最見不得未聽懂話就發言 如果沒有十足把握,不要輕易發表不同意見。如果你...

祕書如何與領導相處如何處理祕書與領導祕書與同事的人際關係

1 忠誠。通常領導會把他的下屬當成自已的人,希望下屬忠誠地跟隨他 擁戴他 聽他指揮。領導最反感的事是下屬不與自已一條心。2 精明能幹。領導通常喜歡和賞識聰明 機靈 有頭腦和有創造性的下屬。一旦領導認為你是個無能之輩,並把你戴上愚蠢和懶惰的帽子,那就很危險了。3 謙遜。與領導交談時請不要賣弄你的小聰明...

與領導相處的技巧有哪些,與領導相處有什麼樣的技巧

一 與領導說話,儘量反饋基層的資訊 大家在與領導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能將自己的工作看的過於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事情並不感興趣,領導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層次的各種資訊,所以大家在和領導相處時,儘量要反饋基層的資訊,這樣領導才願你與交流 所以說,大家在工作中與領導相處時,儘量多反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