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使用者名稱的正確格式,註冊12306使用者名稱格式怎麼填寫

2021-06-01 11:08:38 字數 3365 閱讀 2179

1樓:

鐵路12306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是由字母、數字或「_」組成,長度不少於6位,不多於30位。注意是字母開頭,符號只可以用下劃線就可以了。

舉例:zhangsan、mr_liu、a12306、lisi1234、wuhan_1111等。

擴充套件資料

12306**再次提醒註冊使用者,根據12306**的服務條款,請註冊使用者使用本人真實完整的個人資訊註冊購票賬戶。對於冒用他人資訊或使用虛假資訊註冊賬戶的行為,一經查實,本**將對該賬戶停止網上購票、退票、改簽、變更到站等服務。

網上買火車票要雙向驗證這項服務是為了防止身份資訊被搶注,同時雙向驗證後,乘客即使忘記使用者名稱也能直接手機號登入。

使用網上購票,無論是用電腦還是手機客戶端,註冊時都會留下一個身份證號與手機號,手機號用來接收購票資訊。這次雙向驗證,就是把身份證號和手機號再進行一個繫結。

按照提示,使用者要使用註冊時預留的手機號,向12306傳送簡訊「999」,根據收到的驗證碼,完成身份資訊和手機資訊的核驗,再登入12306**或手機客戶端。

2樓:樂妝說電影

12306使用者名稱格式是什麼?

3樓:稅政小屋

12306使用者名稱的正確格式包括漢字,英文,身份證號碼,或者手機號碼。

4樓:迮蕊釗德潤

要填寫姓名上12306**註冊、郵箱等、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要求: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

例如:(1)abcd_1234(以字母開頭,位數在6-30之間,有字母,有數字,有下劃線)

(2)abcd1234(以字母開頭,字母+數字)

註冊12306使用者名稱格式怎麼填寫

6樓:

註冊12306使用者名稱必須字母開頭,(6-30)位字母、數字、下劃線,純字母或者是字母數字、字母下劃線、字母數字下劃線的組合。

具體格式:1個(a-z)字母開頭+(5-29)個(a-z)字母、數字(0-9)、下劃線(_)組成的。

舉例說明:

(1)、hcp_12306字母、數字、下劃線的組合。

(2)、hcphcp純字母。

(3)、hcp_hcp字母下劃線。

(4)、hcp12306字母數字。

7樓:凡筱雲

1、12306官方售票**的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需要「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舉例:changlin、ms_liu、a12306。

2、登陸12306的時候還可以使用註冊時繫結的郵箱登陸。

3、現在12306推出了雙向核驗功能,只要核驗通過即可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直接登入

一般直接用手機號碼。

8樓:土購網

註冊12306使用者名稱的格式有很多種,只要符合「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的要求即可。

例如:abc123456   注意要字母開頭。

9樓:紫月公子

1、12306官方售票**的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需要「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

2、登陸12306的時候還使用註冊時繫結的郵箱登陸。

3、現在12306推出了雙向核驗功能,只要核驗通過即可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直接登入。

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10樓:閭浩壤秦以

下面是具體步驟bai:

一、開啟du12306鐵路客服中心網zhi站,然後找dao

11樓:樂妝說電影

12306使用者名稱格式是什麼?

12樓:奈問筠左雙

12306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可以是純字母,比如baiduzhidao,也可以是字母加上數字,比如baiduzhidao123,使用者名稱是由字母、數字或「_」組成,長度不少於6位,不多於30位。

13樓:中關村**

12306註冊bai的使用者名稱可以是du純字母,比如baiduzhidao,也可以是zhi字母加上數字,

dao比如baiduzhidao123,使用者專名是由字母、數屬字或「_」組成,長度不少於6位,不多於30位。

例如_12ad、123131、_asd12 這些就是錯的。正確的格式需以字母開頭:mayun0214zhangsan1234

14樓:爽朗的

12306登入密碼的格式比如030803__

最後是兩個下橫線

15樓:忘舊事擁

使用者名稱是由字母、數字或「_」組成,長度不少於6位,不多於30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應該就是使用者的名子,用中文字填寫,怎麼搞的老是不對,非要填寫字母或數字,這不成了密碼了嗎?把人搞糊塗了,怪不得登不上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登入密碼格式怎麼寫都不對啥玩意

18樓:

6-30位字母、數字

bai或「_」,字母開頭

du意思是zhi密碼總長度為6-30位,可以包含dao數字或字母回或下劃線.。不過答必須以字母開頭。

例如_12ad、123131、_asd12 這些就是錯的。

正確的格式需以字母開頭:

mayun0214

zhangsan1234

等等,不如就用你的姓名字母加上生日就可以了,如果提示重複則姓名字母加上出生年月日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望知悉。

「12306」註冊使用者名稱的格式是什麼?

19樓:飄飄的店鋪

1、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2、意思是密碼總長度為6-30位,可以包含數字或字母或下劃線.。不過必須以字母開頭。

例如_12ad、123131、_asd12 這些就是錯的。

正確的格式需以字母開頭:

例如:mayun0214

zhangsan1234

具體操作如下

1、12306官方售票**的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需要「6-30位字母、數字或「_」,字母開頭」

如圖所提示

2、登陸12306的時候還可以使用註冊時繫結的郵箱登陸。

3、現在12306推出了雙向核驗功能,只要核驗通過即可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直接登入

中國鐵路12306怎麼註冊使用者名稱

按註冊點解個人的資訊資料,然後自己想一個名字就可以註冊了。使用者名稱怎麼填的,試了半個小時了也沒填好 字母用大寫加數字註冊就可以 12306湯光樹註冊 鐵路12306註冊時使用者名稱該怎麼填寫,能舉例嗎 在註冊12306時,使用者名稱的填寫,首先必須是字母開頭,且長度須至少是6字元以內,並且不能超過...

谷歌使用者名稱的正確格式,谷歌郵箱格式

至少8個字元的大小寫字母 數字 符號,預設字尾 gmail.如果使用者名稱已被佔用,修改即可。比如 123456 gmail.iloveyou888 gmail.monk9999 gmail.姓名可英文或中文 谷歌使用者名稱即你將來郵箱名 你可任意英文字母加數字組成.如 如下 ok123456789...

徵信註冊使用者名稱格式,徵信賬號是什麼格式

格式 字母 數字 只要使用者名稱不跟其他使用者重複即可 個人徵信自助查詢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進入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後,找到 網際網路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臺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後找到 馬上開始 一項,點選進入。4 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新使用者點選新使用者註冊,按系統提示操作即可。5 登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