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購票時設定為自動提交時總是提示車票資訊過期,手動提

2021-05-31 05:53:44 字數 672 閱讀 9865

1樓:灰霾中孤獨行者

提示車票資訊過期的四種原因:

1、12306系統出bug了。

2、網路延時。

3、也有可能票已經售空。

4、也有可能是在車票下單的40分鐘內沒有付款,所以就自動取消了。

提示車票資訊過期三種解決辦法:

1、退出重新查詢即可出現新的資訊。

2、重新下單儘快支付,避免出現在車票下單的40分鐘內沒有付款自動取消的情況。

3、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擴充套件資料:

12306購票須知:

付款時間

乘客通過12306**和手機客戶端購票,需在席位鎖定後30分鐘內支付票款。

車票預定

票價查詢

此功能可以查詢各站所有停經車次票價資訊,可按發到站或車次查詢,也可選擇停經種類、車次種類精確查詢。

餘票查詢

此功能可以查詢各站所有停經車次餘票資訊,可按發到站或車次查詢,也可選擇停經種類、車次種類精確查詢。

2023年11月3日,改版升級的中國鐵路12306**正式上線運營,**客運服務功能更趨完善,旅客購票將更加方便快捷。此外,「候補購票」功能將於2023年春運期間上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軟體再試一下,我之前也是,結果更新了一下就可以了

設定租用時間為5小時 router dhcp config

兄弟,第一個零是指day 即天,5是指小時。可以打問號看看!cisco三層交換機dhcp配置步驟是怎樣的?config ip dhcp pool cisco 配置一個dhcp的地址池,名字叫做cisco 這個名字可以隨便寫 dhcp config network 192.168.3.0 255.25...

在VB中,要將標籤控制元件設定為能自動調整大小,怎麼設定

如果你的標籤名字 不是caption 是label1 用label1.autosize true 在vb6.0中,有label mand 標籤,怎麼設定使其上面的文字大小隨著控制元件大小的調整而改變。在執行狀態下,設定控制元件的 font中的name 及size 屬性就可以設定其字型名稱及大小.如 ...

安卓手機看電影時螢幕總是自動旋轉怎樣設定

設定 顯示 然後自動旋轉右邊按鈕劃一下關閉 開啟就可以了。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 安卓 或 安致 2011年1月,谷歌稱每日的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