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火車票新增聯絡人多久能待核驗完成啊

2021-05-08 15:40:11 字數 3437 閱讀 8960

1樓:

需持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核驗,當場核驗完成,系統不會自動核驗。

出臺背景

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自2023年3月1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本**)將對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乘車人)進行身份資訊核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網上訂火車票新增聯絡人待核驗就是新增的聯絡人沒有通過鐵路客戶服務系統的身份認證;

需要儘快本人持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的售票人工視窗辦理實名認證;

基本上程式和購票差不多,先是視窗工作人員會將身份證和持證人進行面目核對;

完成後會刷二代身份證登陸系統進行核驗;

基本上一張二代身份證核驗需要3~5秒的時間~

在車站錄入完成後大概1~3工作日再次登陸火車票官網就會發現顯示「已通過」,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正常購票了~

如果第一次新增聯絡人系統顯示待核驗要及時持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辦理當面核驗手續,否則不能進行購票操作.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3樓:

新增聯絡人的核驗時間長短分兩種情況:1、新增已經被鐵總核驗過的身份證資訊,則輸入正確資訊後立即核驗通過。2、新增未被鐵總核驗過的身份資訊,則須按要求提供身份有效證明的彩色正反**、乘車人近期免冠彩色近照,以郵件形式報送12306@kyfw.

cn 核驗,郵件須註明身份核驗,這相當麻煩且耗時長,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你將需新增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帶去車站或代售點人工視窗進行人工核驗,那又免費又迅速,核驗過後再去12306新增新乘車人,立即通過。祝你順利。

4樓:i隨v緣

如果是新新增人員需要核驗的話。突然發現一個捷徑。給老爸老媽買票12306上新增顯示需要身份核驗。

在飛豬、去哪、攜程等第三方上用無賬號買了先買一次票,在他們行程結束後在12306上在新增就顯示不用核驗了。以後就可以在12306官網買票了。你這就是這情況,因為進站需要人證合一在驗票驗證,這就省去再去視窗驗證的麻煩了。

只要行程結束12306就顯示你通過了核驗。進1年網上買過票的都不用再核驗了。

12306火車訂票新增聯絡人待核驗要多久

5樓:糖果罐

如果新增的聯絡人曾在火車站購買過火車票,在12306購票**上一般只需要24小時就會完成核驗;如果新增的聯絡人從未曾在火車站進行過購票,就會一直呈現待核驗狀態,則需要持新增人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身份資訊核驗(是不是本人都可以)。

拓展資料:12306.cn**對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乘車人)進行身份資訊核驗後,持居民身份證的有「已通過」「待核驗」和「未通過」三種狀態,持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的有「已通過」「請報驗」「預通過」和「未通過」四種狀態。

「待核驗」指持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身份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請持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6樓:匿名使用者

12306**,新增聯絡人出現「待核驗」時,需要到鐵路視窗辦理核驗手續的,系統不會自動核驗的。這裡又分兩種情況。

如果聯絡人數量沒有超過15人,說明這個聯絡人的身份資訊沒有在鐵路系統中核驗過,可以到視窗進行核驗,核驗手續見下圖:

如果聯絡人數量已經超過15人了,這時出現「待核驗」時,說明已經無法再加新的聯絡人了,需要刪除其中一些聯絡人,等聯絡人總數小於15人時才能正常加入聯絡人。

7樓:小寶貝球寶

身份待核驗的情況下,需要拿著身份證號碼到當地火車站視窗進行身份核驗的,核驗通過下次才可以**購票的

8樓:影視弟弟

這個稽核很快的,只要你的身份證資訊無誤

9樓:i隨v緣

如果是新新增人員需要核驗的話。突然發現一個捷徑。給老爸老媽買票12306上新增顯示需要身份核驗。

在飛豬、去哪、攜程等第三方上用無賬號買了先買一次票,在他們行程結束後在12306上在新增就顯示不用核驗了。以後就可以在12306官網買票了。你這就是這情況,因為進站需要人證合一在驗票驗證,這就省去再去視窗驗證的麻煩了。

只要行程結束12306就顯示你通過了核驗。進1年網上買過票的都不用再核驗了。

12306買火車票新增常用聯絡人的狀態為「待核驗」怎麼解決?

10樓:羅麥

該身份證從來沒有在鐵路局買過火車票,所以無法在網上購買火車票,所以需要到視窗『啟用』一下。

最佳解決方案:

幫這個聯絡人註冊一個12306的賬號,這個過程需要填寫他的身份證和手機號碼,並通過手機號碼驗證(目前是傳送999到12306,然後填寫收到的驗證碼)這樣就完成核驗了。此後你可以用自己的賬號或者他的賬號給他買票。

新增聯絡人的流程:

姓名(一定按照身份證的)

2.性別(一定要對,預設是男,別到時候填女的)3.國籍(國籍預設是中國)

4.證件型別(預設是二代身份證)

5.證件號碼(號碼一定要填對)

6.旅客型別(**)

火車票網上訂票乘客身份證待核驗要多久

11樓:poppy馨和

核驗一般在幾十分鐘內就完成了。

註冊並啟用賬戶,新增聯絡人資訊。提前在12306註冊好購票的帳號,按照提示填寫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箱。並根據提示通過郵箱啟用帳號。

切記保管好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把需要購票的人新增到「常用聯絡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1、持二代身份證到鐵路售票視窗即時核驗。

2、到鐵路指定的火車票代售點即時核驗。

3、通過12306**聯網核核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訂票直接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只要準確,立馬出票。

14樓:

只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的視窗或代售點刷下就可以了,及時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您是第一次在網上買火車票,核驗身份資訊需要去視窗刷一下身份證,不然就顯示核驗身份,如果你在視窗刷過一次身份證,下次就可以直接網上買票了,第一次必須去視窗刷身份證。

16樓:666長青樹

一般情況下馬上註冊馬上就可以通過。你這個待核驗肯定是你的資訊輸入有誤建議你還是仔細核對一下這樣發現了之後立即修改可以馬上通過。

如果都不是這個情況那麼需要核驗的時間一般是一個星期之內可以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人工視窗去核驗。

18樓:淘氣壞寶寶

用不多久,一般24小時內就可以了,有時候很快

19樓:什麼都沒有了

一般很快的啊,我記得 我註冊的時候 都是很快就通過了的

在網上買的火車票能改簽幾次,網上訂火車票改簽幾次 12306火車票改簽規定

車票只能改簽一次。改簽的條件為 1 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除動車的車票外 2 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2015年6月10日,鐵道部頒佈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擴充套件資料 改簽流程 1 如果你需改簽...

12306火車票顯示聯絡人待核驗是什麼意思

1 待核驗 指持二代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身份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 已通過 未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 未通過 2 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

買火車票新增聯絡人為何一直待稽核

為了進一步完善鐵路實名制購票工作,從2014年3月1日起,12306 將對網際網路購票進行身份資訊核驗。原因是該聯絡人沒有經過線下鐵路售票系統的校驗,未購買過火車票,資訊未被啟用,此時必須帶著身份證到火車站進行啟用,方可在12306 上進行購票。12306身份資訊待核驗 指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