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2021-05-31 20:34:25 字數 423 閱讀 6759

1樓:

湘潭市第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完全中學,學校坐落在湘潭市河東繁華的建設路口,交通便利,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該學校:

1、基礎設施。學校佔地面積6.8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近3.

6萬平方米,共有46個教學班,各項教育教學設施齊全,新建圖書館藏書10萬冊,學生閱覽室、電子圖書館、電子備課室裝置先進;新建科技樓內有全省一流的理化生實驗室。

2、師資力量。學校共有教職工178名,其中有特級教師1人,中學高階教師55人,中學一級教師69人,市級以上骨幹教師29名;教師學歷合格率為100%。

3、教學理念。學校堅持「德育為首,教學為主,面向全體,強化基礎,張揚個性,發展特色」的辦學指導思想,堅持按照「改革、實驗、示範、高質量、有特色、現代化」的發展思路,努力創新,銳意改革。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學生5000餘人,學校位於樊城人民廣場東側大慶東路7號,交通便利,通訊便捷,校內環境清幽,景色宜人,是理想的學習場所,學校以五個 確立 為核心的 發展 辦學理念,確立學校科學 發展 的理念...

南通市第三中學在哪,南通市第三中學地址

大潤發往南,在南園路上 濠南路,走到英皇國際門口那條路進去,第一個十字路口左拐,50米就到了,打的更快更好認 你是為了英語等級考試吧,南通博物院往東一點的十字街,再往北大概三四百米的樣子,有條小巷子。進去就是十三中,考試那天會有很多人走的,會認識的 南通市第三中學地址 我是三中的學生,市三中除了本部...

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歷史沿革,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傑出校友

哈爾濱市第三中學成立於1923年10月,初名為中東鐵路普育學校,由督辦王景春建立,校址在南崗原莫斯科商場第二號房 現省博物館內 1926年8月,被東省特別區教育局接管。1927年,改稱 東省特別區第三中學 1928年,學校遷往南崗區果戈裡大街415號老校區校址。九 一八 事變後,校址被日偽第四軍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