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6 字數 830 閱讀 6760

1樓:天眼查

簡介: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2023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現有教職工292人,學生5000餘人, 學校位於樊城人民廣場東側大慶東路7號,交通便利,通訊便捷,校內環境清幽,景色宜人,是理想的學習場所,學校以五個「確立」為核心的「發展」辦學理念,確立學校科學「發展」的理念,確立學校創新「發展」理念,確立教學工作以「教師為本」的教學理念,確立以「學生為本」的學生髮展理念,確立以「和諧學校」為目標的校園文化發展理念。

註冊資本:1051萬人民幣

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2樓:無名之人

北京市第三中bai學還不錯,師資力du

量雄厚,擁有多zhi名經驗豐富的dao

老師,教學質量很內高。容

北京市第三中學高中部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富國街3號,初中部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大紅羅廠25號,是北京市一所歷史悠久的老校,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八旗子弟右翼宗學堂。

學校由新建的面積達8000平方米教學樓、2300平方米的古典庭院文化區、200米塑膠跑道的運動場、800平方米的地**育場館四部分組成。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

來市第三中學高中源部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富國街

bai5號,初du中部位於北京市西zhi城區大紅羅廠25號,是北京市dao一所歷史悠久的老校,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八旗子弟右翼宗學堂。 學校由新建的面積達8000平方米教學樓、2300平方米的古典庭院文化區、200米塑膠跑道的運動場、800平方米的地**育場館四部分組成。

湘潭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湘潭市第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完全中學,學校坐落在湘潭市河東繁華的建設路口,交通便利,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該學校 1 基礎設施。學校佔地面積6.8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近3.6萬平方米,共有46個教學班,各項教育教學設施齊全,新建圖書館藏書10萬冊,學生...

南通市第三中學在哪,南通市第三中學地址

大潤發往南,在南園路上 濠南路,走到英皇國際門口那條路進去,第一個十字路口左拐,50米就到了,打的更快更好認 你是為了英語等級考試吧,南通博物院往東一點的十字街,再往北大概三四百米的樣子,有條小巷子。進去就是十三中,考試那天會有很多人走的,會認識的 南通市第三中學地址 我是三中的學生,市三中除了本部...

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歷史沿革,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傑出校友

哈爾濱市第三中學成立於1923年10月,初名為中東鐵路普育學校,由督辦王景春建立,校址在南崗原莫斯科商場第二號房 現省博物館內 1926年8月,被東省特別區教育局接管。1927年,改稱 東省特別區第三中學 1928年,學校遷往南崗區果戈裡大街415號老校區校址。九 一八 事變後,校址被日偽第四軍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