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諧音笑話,最好讓人一看就笑的

2021-05-08 23:53:38 字數 6042 閱讀 1224

1樓:謇青芬溫霜

滿好玩的,推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參考資料:http://zhidao.

2樓:家有唯依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教練說:「一班殺雞,二班偷蛋,我來給你們做稀飯。」

(翻譯:一班射擊,二班投彈,我來給你們做示範。)一個外國女孩嫁到中國來,在早飯時,對於不會吃油條的她被指點說:「你蘸著吃。」

她馬上站起來,又被告訴「你蘸著吃!」

她一頭霧水,委屈的說:「讓我站著吃,我已經站起來了,還要站到哪兒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個人到飯店吃飯。吃著吃著,飯菜就變涼了。於是他就指著飯菜對服務員說:

「服務員!幫我「耶」(熱)一下!服務員沒理他,他又說:

「服務員!叫你「耶」(熱)一下聽到沒?」服務員煩了,衝那個人伸出了兩根手指,喊了一聲:

「耶!」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我一哥們兒在校園裡遇一美女,一見鍾情,每天就魂不守舍的。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那美女正從身邊路過,我哥們兒頓時拉著我緊跟在後,見那美女進了一面館,於是我們也坐了進去。我勸我哥們:

「都大四了,抓緊哪~」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那美女楞楞地看著我哥們兒:

「我叫牛肉麵。」哥們兒當時就傻了,我旁邊笑翻了!

有沒有笑話能讓人一看就捧腹大笑?

5樓:粉桃依雪

見雞而作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

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

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 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髮火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有些廣西人講普通話,咬字不準,常常帶明顯的地方口音!普通的是將:空讀成公,口讀成狗,風讀瘋,由此鬧出以下

笑話有朋友遠到,一般吃飯必上一盤田螺,主人夾起一顆一看說:公的!便棄之,又夾起一個又道:又是公的!嘴裡不短嘀

咕:又是公的!朋友非常驚訝,心想:厲害!廣西人厲害!連田螺的公母都看的出來!

也是請朋友吃飯,廣西人有點感冒,發現自己坐在空調風口下,便說:我感冒,不能坐在瘋狗邊.講完就換坐了,朋友

不樂意了,啥意思?我是瘋狗??

湖.......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 >>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 >>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 >>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0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 >> 1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 >> 2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 >> 3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們先走了!」

> >>

> >>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 >>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 >>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 >>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 >>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 >>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 >>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 >>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 >> 類比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 >>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 >>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 >>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 >>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在生活中,充滿著大量的諧音(或近音)字詞,它有著雙關語義,富有幽默色彩,在生活中,有時鬧出很多笑話。

某任潮州知府,是個外省人,說著「官話」;其管家則是本地人,跟著他講著不準確的「潮州官話」。知府是個大**,終日提心吊膽,怕上司來究罪。一日外出,管家急急跑來對他說:

「上面文憑倒下,你死我也死,太太拿去殺了!」

知府極其慌張地跑回府宅一看,原來是門框上的門匾(諧音「文憑」,即官府檔案)倒下來,砸死一隻貓(潮州人稱貓為「貓彌」,諧音「你」)和一隻鵝(諧音「我」),鵝被太太拿去殺血拔毛熬來吃了。知府鬧了一場虛驚。

在人名上的笑話

潮汕某工廠一位姓管名叫江仁的行政幹部,一次接**幾番向對方自報「我是管江人」,對方大發火:「誰不知道工廠的幹部是管工人的?你太傲慢了!

為什麼不說你的具體姓名?」只因江與「工」、仁與「人」諧音,使他討了一場沒趣。

耳朵在此(有趣)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 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

「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

「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 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見雞而作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

「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

「不予張三卻予誰?」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關於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

「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 為拘謹。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 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

」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 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髮火[這則更有趣]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中學課堂上,社會主義經濟理論課(以下簡稱社經)的老師正在怒氣衝衝的宣讀考試成績:這次社經大家考得很不好,很明顯你們沒有把精力用在社經上,其實社經是很簡單的課程,你們努努力就會出成績嘛。下面宣讀成績:

楊偉,社經不及格。對越自衛反擊戰在對越自衛反擊戰時,有一天越南方面派出女兵來攻擊我軍陣地,偵察兵氣喘吁吁跑上來:「報告連長,越南女兵逼上來了!

」再看連長,鎮定自若,手一揮,下達命令:「好,同志們,出擊吧」,經過一場激烈的拼殺,偵查員又來報:「報告連長,越南女兵大部分被殲,剩下小部分受驚後逃走。

哈哈,這個經典吧,有點色哦,笑死我了

請讓人一看難忘的動畫片,請推薦讓人一看難忘的動畫片

哈爾的移動城堡 千與千尋 水果籃子 都還不錯 雲之彼端,約定之所 挺好,不過好像目前只有預告片吧 秒速5釐米 fate stay night no.1 clannad 卡農 英文名我不記得了 寒蟬鳴泣之時 還有小強系列的 火影,死神,海賊王,高達seed,柯南 還有新番 狼與香辛料 死後文 推薦看原...

有讓人笑到抽筋的笑話麼,笑到抽筋的笑話?

1 一次結婚,新娘放一個屁,場面尷尬起來,一人說 新娘放屁,大吉大利。不一會,又放倆個屁,場面有尷尬起來,那個人又說 新娘放倆,一個頂倆。不一會,她放仨屁,場面尷尬起來,只見那個人又說 快跑啊,新娘子要拉了!2 某日!獵人扛著槍去打兔子,突然跳出一頭黑熊!獵人還來不及開槍就被撲到了,過了半小時黑熊還...

有哪些讓人一看就非常有意境的古詩詞

1,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2,當年相知未迴音,空嘆年華似流水。3,花開兩生面,人生佛魔間。4,想人間婆娑,全無著落 看萬般紅紫,過眼成灰。5,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6,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7,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