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動作語言描寫描寫人的性格特點作業一看就是假的那種

2021-05-27 19:16:29 字數 4727 閱讀 3798

1樓:一顆小蘋果

他一個箭步衝上去,扯住那人的袖子,急吼吼地嚷道,錢包掉了,接著,塞到對方懷裡,扭頭就走。

用一段話 來描寫一個人的神態,動作,語言,心理描寫,體現出性格 300字左右的 緊急

2樓:老鼠的王后

安迪皺著眉頭在車站前焦急的左顧右盼,時而還踮著腳。「通往上海的火車應該10分鐘前就到了啊,怎麼這麼久了還沒見她出來?不行,還是給他打個**問問吧,別是出什麼事了。

」安迪從兜裡掏出手機,剛要低頭打**,就被人迎面撞了一下。這一下撞得不輕,把安迪裝了一個跟頭。「哎呦,對不起對不起。

」那人趕忙邊賠笑臉,邊彎下腰把安迪扶起來,「不好意思,我有點著急,沒看見你。」「哎,你這人怎麼回事啊,這麼不小心。算了算了,沒事。

」安迪鬱悶的撣了撣土,一臉的不悅。「要不是我也等人,非得和你較較勁!」安迪心想,再找手機打**吧。

一套兜,壞了!手機剛剛那一撞掉到地上了,這時再蹲下去找,已經沒了蹤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黑瘦,個子不高,但有精神。他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眼神剛毅。到我近前時,他朝後面擺擺手,示意後面的人停下,然後雙手抱拳道:

「鄙人杜月笙,久仰流浪斑馬大名。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臨時想的,你看合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噓噓噓噓噓噓這遊戲他丫丫言行一致

描寫你熟悉的一個人,主要抓住語言、動作來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特點。1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七點,樓道里總會響起那熟悉的腳步聲和洪亮的叫門聲「牛奶來了!每當聽到這一聲響起時,我便知道那為送奶工來了,我就會爬起被窩去開門。 那位送奶工很普通,是一位50多歲的伯伯。

那位伯伯的**黝黑黝黑的,一看就知道是長年在外風吹日晒的結果;在他花白的頭髮下,有一雙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卻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他的牛奶又濃又香,所以很多樓層的住戶都訂了牛奶的。其中一家在六樓,六樓那家訂戶也就是我們家,12層樓,這上上下下一趟,不拿東西就已經把人累得夠嗆了,何況那牛奶瓶又圓又滑,一不小心就要摔壞幾瓶。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來到了。

但不管颳風還是下雪,那位伯伯總是會來送牛奶。

清晨,還是跟往常一樣冷。「丁零」門鈴又響了起來,我還想在被窩裡睡覺,可又必須去開門,無賴中,我慢吞吞的去開門。開啟門,只見往常一樣站在門口,面帶著微笑,穿著一件黑大衣,額頭上有深深的皺紋,好像能把蚊子夾住似的,但是這樣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我隨手拿過牛奶瓶,哪知牛奶瓶一下重重地摔倒了地上,我失望地自言道:「哎,今天的牛奶算是泡湯了!」那位伯伯笑呵呵地說:

「不打緊,今天再補一瓶,不收費。」我接過牛奶,道了一聲謝。 又是寒風呼嘯的早晨,這位伯伯又來送奶,他小心翼翼地把流奶遞給我,當我接過牛奶瓶時,發現他的手都已經被無情的寒風給吹裂了,**好象老松樹的皮,皺皺巴巴的,有一道道的口子,他的頭髮被冷風吹的微微顫動,我見他的嘴皮在顫抖,顯然他非常冷,儘管還是笑著的。

我問他:「天這麼冷,您不帶手套嗎,要不我叫爸爸送你一雙?」他邊說邊指著瓶子:

「你看,這瓶子外有一層冰珠,戴上手套,瓶子就容易滑掉,而且我已經習慣了。」他走時,我趁他沒注意,把爸 爸的黑色手套輕輕放在了他的框裡。

又一天清晨,「送牛奶啦!」我打來門,只見那雙手帶了一個黑色的手套,對方微笑著,當然我心裡也在開心的笑。

6樓:匿名使用者

v5倪敏熱敏熱工op諾克了咯二諾多頭度蜜月

用語言和動作來描寫一個人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

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8樓:愛左東

比如他(她)怎麼樣的說或他(她)怎麼樣的幹什麼。

用動作描寫一個人的性格特點

9樓: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

我的同桌——李豔.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

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

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

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說吧?一個硬男子漢,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彙報思想:「沒什麼,語文書丟了!」「

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

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

毛腳的.」什麼,給我?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

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我半天才吞吞吐吐

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那就合看.」於是我倆

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

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溼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

,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

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我走了

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

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

的字.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

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

縫好.「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

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運用動作語言的描寫來表現一個人豪爽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來到一破廟前,見廟門貼了一張官府告示,武松讀後,方知山上真有虎,待要回去住店,怕店家笑話,又繼續向前走。由於酒力發作,便找了一塊大青石,仰身躺下,剛要入睡,忽聽一陣狂風呼嘯,一隻斑斕猛虎朝武松撲了過來,武松急忙一閃身,躲在老虎背後。老虎一縱身,武松又躲了過去。

老虎急了,大吼一聲,用尾巴向武松打來,武松又急忙跳開,並趁猛虎轉身的那一霎間,舉起哨棒,運足力氣,朝虎頭猛打下去。只聽"咔嚓"一聲,哨棒打在樹枝上。老虎獸性大發,又向武松撲過來,武松扔掉半截棒,順勢騎在虎背上,左手揪住老虎頭上的皮,右手猛擊虎頭,沒多久就把老虎打得眼、嘴、鼻、耳到處流血,趴在地上不能動彈。

武松怕老虎裝死,舉起半截哨棒又打了一陣,見那老虎確實沒氣了,才住手。從此武松威名大震,被人們稱為「打虎英雄

11樓:我是唐山人

他快步生風的走過來,帶著爽朗的笑聲,接過老村長遞過來斟滿高粱酒的海碗,什麼都沒說,一飲而盡,眉都沒皺一下,喝完將碗倒扣過來,示意滴酒不剩,隨手將海碗蹲在桌上,手抹了一下嘴巴,大聲的說好酒。

用肖像和動作描寫來寫一個人的性格特點30字

12樓:閔永芬買念

他,通常穿一件藍色體恤,配上一條牛仔褲,頭髮垂至眼瞼,在面對他人時,低著頭,雙手交叉至於腹部,經常一個人坐在角落裡,雙手託著下巴發呆。

13樓:藍晶水靈

下勾的鷹鉤鼻,淡藍色的眼珠目不轉睛地看著牆上的字,嘴脣微微抿緊好似在思考著什麼。福爾摩斯放下舉起的手,站起來,自信地對蘇格蘭場的**訴說著真相。

用語言動作心裡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特點

14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這些米和菜你都拿去,孩子正長身體,營養跟不上可不行.」李大叔衝媽媽揮著手說,「缺了少了隨時再到我們這來拿,別見外!」

表現人物性格:善良、爽快

願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人的作文,就是以人物描寫為主的文章,人物可以是一個人,也可以是群體。寫人文章不同於一般的記事文章,記事文側重於寫一件具體的事,落腳於事情發 生的詳細過程,人物不是主要的描寫內容;寫人的文章則著眼於描寫人物的言行舉止、心理動態等用語言動作心裡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特點

用語言、動作、心理等描寫德手法,寫一個人,刻畫出其性格特點(15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大概工作忙吧,他顯得疲憊不堪,可他不顧勞累地問我:"鋼筆字寫完了嗎?""嗯。

"我原想,"嗯"一聲就完事了,沒想到爸爸竟追查到底,說:"給我檢查一下。"聽完這句話,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我想瞞不過了,只得把事實告訴爸爸。

爸爸用嚴厲的口吻說:"你怎麼對自己這樣不負責?別以為練鋼筆字不重要,對身邊的任何一件事態度都要認真。

你承認了錯誤,這是好的,我原諒你,不過不希望再出現下次。"我聽了爸爸語重心長的話語,心想:爸爸說得沒錯呀!

對待每一件事都應該一絲不苟,今天我實在辜負了爸爸對我的期望。於是,我立刻自覺地把沒有寫的字補上去。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嚴格要求我,誰不為有這樣的好爸爸而感到幸福?

怎樣描寫人的外貌突出其性格特點,如何描寫人物外貌和性格特點

你好,樓主 一 形神兼備 突出個性特徵,以形傳神 要寫出人物特徵,可以首先從人物的肖像入手。但大眾化 概念化臉譜同樣寫不出人物的個性。因為人是立體生動的,不是呆板的模特。他有思想,有特定的品質,有異於他人的行為習慣,所以給人物繪肖像時描寫人物肖像,也要抓住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徵,突出重點,以形傳神,形神...

描寫動物性格特點的成語,描寫動物特點的詞語有哪些?

鼠目寸光 狗急跳牆 吳牛喘月 老馬識途 虎踞龍盤 狡兔三窟雞犬不寧 狗傍人勢 虎視眈眈 蛇蠍心腸 萬馬奔騰 驚弓之鳥鶴立雞群 鳩佔鵲巢 鳳毛麟角 蛇鼠一窩 狼狽為奸 沐猴而冠倦鳥知返 打草驚蛇 羚羊掛角 餓虎撲食 藏龍臥虎ps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請採納是我對我的信任和肯定。飛蛾撲火 狗急跳牆 ...

描寫人物性格特點的優美句子,描寫人物某方面性格特點的句子

如果說只是單純的描寫人物特性格特點的一個片段,這個你得看看去描寫哪一方面的一個人,他有沒有給你一個就說一個範圍和一個區域?描寫人物性格特點的句子 范進道 晚生僥倖,實是有愧。卻幸得出老先生門下,可謂欣喜。胡屠戶道 我的這個賢姰,才學又高,品貌又好,就是城裡頭那張府,周府這些老爺,也沒有我女姰這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