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還願意和跟你見面,見面還拉拉手什麼的,但是你給跟他提和好他卻不願意,分手我提的,因為太幼稚都

2021-05-09 09:08:46 字數 6394 閱讀 8343

1樓:傻瓜我想你

他或許只想和你做朋友吧,見面拉手,或許他只是當做朋友之間的,你可以約時間,和他聊聊,不必太尷尬,就算不好,怎麼地還可以做朋友啊

2樓:弭凝潔

或許留下美好回憶,而你們之間對他來說或許只能做情人

前男友還喜歡和你見面,見面還拉拉手什麼的,但是你給跟他提和好他卻不願意,分手我提的,因為太幼稚都不

3樓:o是個

最簡單的 找個好地方 拉下臉 道歉再直接 問 和好吧 ,中途不讓他插話。 ……

4樓:步峻熙

還是別在一起了,當時分開保證有原因,開始新的生活吧。

5樓:花園裡的房子

呵呵,看起來你們根本就沒斷也沒分手,所以你不用說透,慢慢升溫,這樣保住面子還能挽回男友的心

6樓:令英逸

複合只有帶來更多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男的可能責任心太差,不想和你太多的交往,以免揹負太多責任。第二,他沒找新的就說明他還是對你有意思的。總體來說這個男的還是挺不錯的,你還有希望,↖(^ω^)↗

8樓:番茄十號

見面還拉拉手什麼的。很有可能 ,

9樓:

還是別在一起了,當時分開保證有原因

想跟前男友複合他不願意,但是他還願意和你有來往,見面還吻你,分手我提的,原因是他太忙,我不理解,主

10樓:威猛金剛

心理強不成熟沒用,還會出現類似的問題。必須有人為了對方改變,否則早晚你還會崩潰。錢不是一切,但是很多人把它當成了核心。

11樓:芊月谷

你確定他單身?單身就追回來,但是不可以遷就太多,如果他想要朋友式的進行,就不要讓他親吻,幫自己畫好底線,讓他感受到朋友與戀人的分別,如果他做了所有戀人都會做的事,卻不會以戀人的名義,那麼你就不要強求,他不值。

12樓:趁我還在

有可能,兩個人在一起就該相互理解,包容

13樓:丁為誠

是你的一輩子,不是你的一會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能,他只是想讓你做小三

15樓:愛秋日午後桂香

有,一看就是你後悔了。重新去追他吧,來得及。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 加油

每次提見面前男友都同意,但是就是不願意複合,這是為什麼?

17樓:臺灣田豐

假如你心中有他;他的心中有你,那麼口頭上的複合不復合,就變得不怎麼重要了,因為透過網路打字或者是透過網路**聊天,都可以培養感情,所以這也不是什麼重點。

每一個人都認為男女朋友,就是要好好的在一起,但是如果是遠距離的戀情,那麼可能半年見一次面或者一年見一次面,所以就可能感覺感情更加生疏,其實事實上,只要真心相待對方,其實一年見一次面也是可以的,因為你們兩個心中都有對方。

假如認為吃飯、睡覺、閒聊的時候,一直要求在一起,那麼每天見面之下,除非是很紮實的感情,不然久了就會生膩,所以給彼此留一些空間,也是可以的,就好像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新增一些衣物柔軟精,洗起來衣服聞起來香香的,而且不會很刺鼻一樣,讓人覺得衣服就是要有香氣,這樣子才會讓人更想接近你。

18樓:h齊天聖

這個事情確實要斟酌!你想想,見面又不復合,是否帶腥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跟他複合唄,說明你男前男友就是跟你沒有什麼意思了。這點你還看不明白嗎?廣見面不符合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世界沒有男的了你就非得跟他呀跟他倆就算拉倒了你再找一個比他更好的讓他知道讓他後悔去吧。世界男的千千萬不行就換一換唄為什麼就只是一棵樹吊死呢找一個更好的 讓他羨慕去吧ok!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還沒有完全放在你身上,他還有顧慮吧?或者他不想承擔責任?你應該和他談談究竟他的心裡怎麼想的?

21樓:越上清平

感覺就是吊著你,也許他也聯絡著其他人,但是又沒有定下來,所以他現在兩手準備,哪個接受他他就和誰在一起,但是這並不絕對,不過他的這種行為不怎麼樣

22樓:水天10問

或許你的前男友還沒有想好,也或許他只和你見面,該幹什麼就幹什認。只是不復合,還省得負責任了。

前男友不願和你和好,為什麼還願意跟你做朋友,我能明顯感覺到他還喜歡我,但是他覺得我們不太合適?他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並不是在挽留,只不過是覺得大家在一起有段時間,如果單單因為分手而形同陌路實在不應該,所以很多情侶分了,大多都會選擇做普通朋友的

24樓:大米

他不認為你是他伴侶,他心裡想要的女人不是你。但做普通朋友誰都無所謂的。

25樓:我把心記錯了地址

他只是覺得,既然做不成戀人那就做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照顧她 她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然 我們卻喜歡這樣做朋友

27樓:歐羊飛天

和我的情況好像,我們都在上海,她在那個省,我就跟到那個省,但是不在一個區。

28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不一定是愛,不是一回事,愛情,愛是愛,情是情。只是對你有感情。

29樓:尊歐陽

別傻了,你只是個備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男生,他要是喜歡你不會不對你行動噠

前男友還願意跟我見面意味著什麼呢?

31樓:樂逍遙

如果有可能就在一起吧,如果不可能就別在這樣曖昧,我覺得乾脆一點比較好,這樣算什麼,千萬別讓男人腳踏兩隻船,男人大部分都有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32樓:

看這你的這段話我很有感觸,我就是很愛我以前的女朋友,但是很多原因造成了我們還是分手了

作為男生來說,我可以理解他的感受,他是真的愛你的,真的!

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和好,你們都還年輕,一定要和自己愛的人走完人生!

祝你們幸福!

33樓:

人與人之間最需要找的,是關係上的一個平衡點。

聽你的語氣,我感覺你還對他存有很多幻想,這我需要提醒你,不要再等他了。

他不回來,你的等待是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感情,他若回來,那你是什麼?是他的一個備用胎麼?

愛若是有那麼多回頭路可走,人這種賤骨頭怎懂得珍惜呢?

就和他保持朋友關係吧,眼光放開一點,周圍還有很多人很多事需要你的關心,他說的是實話,我不確定他是否會來找你和好,但我可以肯定,如果你與他和好,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34樓:懷舊吧扎嘿

這說明他不煩你,你們可以做朋友

前男友提的分手,現在因為有事找我見面,見嗎?但他又不願意複合!

35樓:燕姐寧寧媽

你問問你的心,如果有那種想法有這種理由相見就相見吧,畢竟曾經的完美真的回不去了嗎?

確定明天的相見,或許是值得回想的未來,下定決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切都是對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不然也會因為同樣的事情而分手的

花費那麼多時間還不如找個更合適的人

況且他也不願意符合

分手後前男友還總是找我聊天、約見面其實我也挺想和好的,但是當初是他非要分手,昨天他還半開玩笑地說, 30

37樓:魚小心逗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好了,幹嘛要計較那麼多呢,誰主動誰怎樣,他要離開的那你就跟他說讓他再重新感動你不就得了,總不能稀裡糊塗的在繼續然後稀裡糊塗的繼續繼續吧,哈哈你得說明白然後爭取掌握主動,倆人下一期開心就好了其實沒必要了糾結太多的東西了,然後說明白是朋友還是戀人。想繼續就繼續唄沒必要在意太多東西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倆到底進行到哪一步了,如果已經確定了關係,並且雙方沒有太大的矛盾,又都互相關心對方,就別總整一些無聊之事,如拿分手來判斷對方是否不真心等,好好和好,好好相處,真誠對待;

如果是還沒確定關係,你沒想好如何對待,那就沒事少聯絡唄。

39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是都沒有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當初又是他非要分開的,肯定還是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如今他想和好就找你了,你也不能隨便答應呀,這樣就是看輕你自己,揮之者來,呼之者去,況且他的態度也不誠懇,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吧,如果他不想跟你複合的話。就不應該再去找他,不然這種人,你去找他他就會蹬鼻子上臉,結果又變成你無限的主動,他一味的遠離,別對他太好,除非重新複合。女生主動也是不好的。

除非是男女朋友關係,男生主動是應該的,所以別太疑惑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同給雙方一個機會,當初他要分手,現在又要和好,下次呢?會不會有下次?不珍惜你的人,無論再怎麼優秀也不是你的菜,珍惜你的人當初絕不會非要分手。好自為之吧。

43樓:大道至簡

這就要問你自己是否容忍他人的錯誤,當然作出這種選擇是不容易的。因為畢竟曾經有過裂痕,不是可以隨便開玩笑的,生活也是有原則的。不能太隨意。

44樓:山人老施

你如果也有此意,當然可以主動找他的,放下所謂的尊嚴,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45樓:雪雪妹兒

他的潛意識裡就覺得你們已經複合了,如果你還放不下他的話,你也可以主動的提出來,並不是什麼礙面子的事,不要辜負一個可以被珍惜的人,祝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想和好的話,那麼勇敢的把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給他聽吧,如果他也有此意那豈不是皆大歡喜?如果他沒此意,那至少你可以死心了!人生很短,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4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在一起膩了,就想往一個人的生活,等到一個人的生活感覺無聊後又想找你了,也許你們可以重新來過,但也有可能在被拋棄,結果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是猜不透的。

48樓:梳碧湖砍菜人

估計是他跟其他女孩子談感情受挫了,又回來找你求安慰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缺少溝通。那種開誠佈公的溝通。這樣不清不楚的,彼此都不表明態度,這樣是不行的。

如果有想繼續談戀愛,就彼此說清楚。如果沒有這種想法,我覺得不要常見面,沒有什麼意義。對彼此也沒有什麼好處。

50樓:匿名使用者

風味守候你們以後再說,呃,有點尷尬,見面的時候你尷尬,但是你們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嗯是的看吧

51樓:愛笑的

你還愛他嗎?如果愛,你也可以去主動找他,讓他知道你還愛著他。看他的語氣其實應該還是愛著你的吧!

否則怎麼會老是去找你呢?你也可以好好跟他聊聊,看是否還有複合的可能性,只要你們想,複合不是不可能的。

52樓:儒雅的趙文英

其實相愛不容易,茫茫人海能夠遇見就是一種緣分,何況是彼此相愛。他已經說的很明顯了,那為什麼不嘗試重新接受。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太主動,不要以為男孩子主動是理所當然的,他們也是人,也有累的時候,所以女孩子也要主動一點,才不會厭倦

54樓:路過的內個小夥

15週歲到了嘛?

萬年胎呀姐姐

半開玩笑約見面

全開玩笑是不是就把見面後邊的事也說出來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那前男友找你聊天你就拒絕算了。因為。當初也是她先和你分的時候。不要信他的甜言蜜語。還是徹底給他分手算了。

56樓:灰色彩虹

分手後還繼續聊天、約見面,那是你前男友的問題,既然已經提出分手,還這樣藕斷絲連,如果他不提出和好,那麼你不應該主動,而且應該問問清楚他到底什麼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啊,喜歡可能只是一陣子,真愛的話,就願意互相包容和相互理解,一起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構造屬於你們自己的童話。

女生拒絕我表白後,還願意跟我見面,她說人並不完美不用害羞現在有時還主動找我聊天她說見

要麼就是後悔了,要麼就是怕傷害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怕你生氣 有門,她不一定真的拒絕你,只是表白並沒有在一起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就當沒有表白過。以後以朋友的心態相處 直接去賓館啊,還在猶豫什麼 還等什麼,他意思接受樂啊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要把握住。因為他心裡有你。這樣發展下去肯定有結果。祝你馬到成功。一個...

分手後前男友還願意和我保持兄妹關係他是因為愛我麼

最後分手的戀人都說連朋友都沒得做,他還願意和你保持兄妹關係,無疑就是還愛你 是因為放不下你,一下只受不了這打擊,更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真的愛你就捨不得放棄你,何必做兄妹,都是藉口而已。他為自己留了一手,如果想要你的時候,才好意思叫你。是啊,找理由和你藕斷絲連,哈哈哈哈。是個好男人,不願傷害又想擁有...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可他有女朋友了確還願意來找我這是為什

很簡單,很多男人都是貪心的,恨不得天下女人都是自己的。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也希望你現在心裡只有他。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來找我,我應該怎麼辦呢?一般前男友來找你都是抄為了和好而來的,一旦男生不想和你交往了,已經和你分手了,就不會來找你,更何況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根本就可以把你的存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