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cala是什麼,請問 Scala 是什麼?

2021-05-09 11:36:16 字數 755 閱讀 5321

1樓:八哥的哥哥七哥

scala是強大的軟體工具,它是對**旋律,音質,聲調的調整和微分音有實驗性。

scala是強大的實驗性軟體, 用於**旋律。 例如調整聲調的音階,同一時代的微分音為微分音階和非西方旋律相互比較。它支援旋律的創作,編輯,對照,分析,儲備,電子樂器的旋律,midi檔案的產生和旋律的交流。

所有這些一體化成為一個簡單的應用, 一個用寬泛的數學的常規去創作音階的方法。scala是理想的工具除了為探索旋律和複雜的概念趨於常見化以外,它還是儲量豐富的音階博物館被用於分析和創作。

scala的功能和常規合作是被精心製作了的。它的運用能力在視覺和聽覺上的價值已經被儘可能廣泛的接受。通常各種形式的編排格式均可以被放入,沒有特別的限制。

音階被存放在靈活的格式中。間隔能進入和被存作不僅是比率或音分值,並能被混合成一個音階。

抓取重組音階是scala的長處。各種用於scala音階有:等同鄰音音分值, pythagorean音階,euler-fokker定律, fokker重組模組,泛音音階,partch鑽石形音階和,wilson並列組合音階。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小組指令檔案你可以運用, 它包括其他的各種音階並作為範例。

2樓:大資料工程師張工

每個flink應用程式都需要一個執行環境。流應用程式需要使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在應用程式中進行的datastream api呼叫會生成一個作業圖,該作業圖附加到 streamexecutionenvironment。

請問什麼是IT,請問IT是什麼?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 開發 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 計算機...

請問 是什麼符號,請問 是什麼符號?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就是一句話沒說完太長,中間斷句的 是邏輯符號或。是連線符,不是換行。一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看上去是大理石,就是漢白玉,一種建築石材 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紋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古代常選取具有成型的花紋的大理石用來製作畫屏或鑲嵌畫。後來大理石這個名稱逐漸發展成稱呼一切有各種顏色花紋的,用來做建築裝飾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