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是學什麼的??有沒有前途啊

2021-05-30 18:12:40 字數 1555 閱讀 9823

1樓:邰霓雲德懷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近年來,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隨著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的舉辦,以及2010上海世博會和越來越多的國際大型活動將在中國舉行,中國對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主要課程

酒店管理概論、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旅遊學概論、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

⒈主幹課程:大學英語、旅遊英語、旅遊日語、旅遊心理學、中外禮儀、旅遊法規、飯店會計、餐飲執行與管理、前廳執行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形體、導遊業務、旅行社管理、現代賓館管理、市場營銷、計算機文化與應用。

⒉培養目標:培養全面掌握酒店的經營管理,熟悉旅行社業務,能綜合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經營管理中實際問題的一線管理人員和技術骨幹。

⒊各類證書:餐廳服務員中級證、客房服務員中級資格證、普通話導遊證、計算機等級二級證、英語等級

三、四級證、普通話二級證。

⒋就業方向:面向星級酒店、移動公司、房地產公司、物業[5]管理公司等相關企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

大專學酒店管理,有沒有前途

3樓:胸翹眾休會

酒店作為社會活動的基本載體,我相信不論時代如何發展變化,酒店依舊能作為傳統型行業繼續良好的發展下去。但是作為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首先需要認清你所在學習院校或機構的市場品牌知名度如何,目前酒店管理專業非常氾濫,導致這個專業的市場口碑的鑑定標準在不斷變化,另外酒店行業在中國wto後,不同國際管理集團的各級品牌紛擁而至,搶灘登陸進行激烈的市場份額的競爭,為此對於從業者的要求更加強調綜合素質的均衡度,對於管理者的要求更加強調國際化同時對本土文化也應有非常好的瞭解,為此我們在選擇酒店管理院校的時候,應該考慮該院校是否能夠對我本人形成品牌效應,該院校的教育模式是否符合未來酒店管理方面的需求,再來選擇院校。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酒店管理專業光從就業的角度上來說,應該一片光明,但是就業後能夠在酒店職場生活中取得成功,就取決你進入酒店業前的一系列準備了,之中當然包括你所在院校的市場品牌知名度,提供的教育模式及資源等。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

酒店管理屬於什麼行業啊?酒店管理是做什麼的?

酒店管理是一門多元化管理,包括員工的管理,飲食的管理,公共關係的協調及管理,流動人員的接待管理,裝飾環境的管理,和自己的品牌管理,在自身素質創造氛圍的條件下,接待的是變動性特大的工作,應該歸類於旅遊性質的學科,屬旅遊管理學比較妥當。本身就是一個專業了,你要問屬於那個專業,就屬於酒店管理專業了 酒店管...

酒店管理主要是做什麼的酒店管理是做什麼的

酒店管理工作範疇 各類酒店 飯店 賓館的門迎 前廳接待人員和客房服務人員 各類旅遊公司,旅遊管理部門工作人員 各類酒店 飯店 賓館樓層管理 大堂管理 諮詢 會展等工作 各類酒店 飯店 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業務洽談 對外聯絡服務工作 各類酒店 飯店 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市場調查 情報 資訊服務等工作。發展...

學半永久技術有沒有前途啊?有朋友正在學

很多朋友問我,問你做半永久怎麼樣,如果我到這個行業來學怎麼樣?我覺得學專半永久的前途取決於你的技屬術和你的為人,你是想做上等人,還是想做下等人,不是在於你的技術怎麼樣,而是在於你的技術和你的為人結合,不是說有了技術就一定好發展的,因為這年頭持才自傲的人到最後都沒有很好的發展,只會是剛愎自用,還說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