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域名解析到本地,怎麼把一個域名解析到本伺服器IP?

2021-05-09 20:08:11 字數 1822 閱讀 1777

1樓:小炫馬紮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找到c盤;

2、開啟windows檔案;找到system32資料夾;

3、找到"drivers"資料夾並雙擊開啟;

4、開啟「etc」資料夾找到hosts檔案5、雙擊開啟hosts檔案,會出現讓你選擇程式開啟,選擇記事本,然後開啟;

6、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隨便選了一個ip和不知名**,把這段複製到文件底部;選擇儲存就好

7、之後再開啟域名,就可以本地解析了,如果想要取消本地解析在ip前加# 就可以取消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這個屬於哪個動態解析的吧,你的電腦ip經常不是一樣的吧,是花生殼那個軟體好像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

另外 如果僅僅是學習,可以使用國外的免費空間也是可以的,畢竟你自己電腦顯示的,在網上可能顯示不一樣的。

你備案一個月都搞不定呀,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搞定的呀,

3樓:深圳恆真科技

這個比較複雜。你的意思把自己的電腦當伺服器,解析後供別人訪問,是這個意思吧。你用的是adsl吧,得用花生殼解析才能實現動態ip做伺服器。

找一家dns有url跳轉功能的免費dns服務商,把你域名的dns轉過去,把萬網的**域名訪問地址通過url跳轉看是否能實現通過你的域名訪問**。

4樓:穎

ip是在你購買的虛擬空間或伺服器下的,一般**商都會提供控制面板的,進去找到ip繫結 或 解析那欄,把域名填進去。

第二部,去域名的控制面板下,把ip寫進去,主域名,和www域名,都寫下。

2個步驟都做好了,就會開始解析了,一般com的解析比較快,不過也要看**商的服務,cn的解析會在24小時內。

5樓:道千匯高階餐飲

和我平時解析一模一樣 贊!

把自己的電腦設為伺服器,怎樣把域名解析到本地呢

6樓:雪v歌

1、做成web伺服器需要滿足:域名或者公網ip,電腦安裝配置web服務,開啟80埠允許訪問,**程式。

怎麼把一個域名解析到本伺服器ip?

7樓:出門在外

登陸域名服務商的域名管理後臺,www和不加www做a記錄到伺服器的ip上

域名繫結新ip,如果是虛擬空間會自動幫您繫結好如果是伺服器、vps需要遠端到伺服器上網絡卡上新增新ip;

如果空間、伺服器是國內的,需要進行備案才能正常開啟,備案服務商會協助你操作;

8樓:蘇漫筆記

域名商有提供域名解析服務的話,可以直接進入域名管理後臺,就有解析介面的.一般主機名寫你的要解析的域名.引數值裡寫你的伺服器ip,做a記錄,有的註冊商裡是寫ip記錄,

如果域名註冊商沒提供解析服務的話,可以換其他dns服務商,比如dnsceo,把dns修改過來就可以在平臺上做解析了.類似這樣截**析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把該域名的根解析為a記錄,做**訪問用.

第二、把該域名的www頭解析為a記錄,做**訪問用.通常用www.域名來訪問**

第三、把該域名的mail解析為a記錄,做郵局web訪問用.

第四、該mx記錄為郵局交換記錄,主要是郵件系統郵件收發時使用,與第三條的mail記錄相關聯,必須存在mail的a記錄解析該mx解析才能生效.否則郵件收發將不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域名管理,裡面會有,但最近,你必須域名報備後才可以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域名解析,新增a記錄,

www 對應 你的ip

留空 對應 你的ip

負載均衡器 N個VPS,唯一的域名解析到負載均衡器,此種配置需要多少個證書

需要配置一個,但如果你也想讓負載均衡後面的機器與負載均衡的方式也要https連線的話版,不僅後端每個機 權器都要配置一份ssl證書 可以是自簽名 負載均衡還要配置ca的 如果是自建負載均衡或者自簽名證書就不需要 負載均衡如何部署ssl證書 cdn 負載均衡 gworg的ca機構都會給到你環境並且指導...

如何將埠劃分到VLAN中,如何將一個埠劃分到一個VLAN中?

將一個埠劃分到一個vlan中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到cisco交換機的 全域性配置模式 2 在交換機上配置一個vlan 2,名稱為 two 3 按照同樣的方法,在交換機上配置一個vlan 3,名稱為 three 4 然後把交換機上的0至5埠劃入到vlan 2。5 接著把交換機上的6至11埠劃入到vl...

如何將很孃的男生變得正常,如何將一個很孃的男生變得正常!

1.也別隻和女生玩,多交些男性朋友,和男生玩 2.自己哪些方面娘,要有數,用心的去改掉那個狀態或者習慣。沒救的 已經從根本上娘起來了 這個好辦,要讓他知道做男人的快樂,望採納 多跟爺們在一起。整到部隊裡去,挨幾個大嘴巴子就好了 一個很孃的男生要怎麼改變?1.也別隻和女生bai玩,多交些男性du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