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植物開的花,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是一種什麼樹?會不會開花?

2021-06-01 01:40:58 字數 4730 閱讀 5864

1樓:北方白水

加拿大一枝黃花(學名:solidago canadensis  l.):

是桔梗目菊科的植物,又名黃鶯、麒麟草。多年生草本植物,有長根狀莖。莖直立,高達2.

5米。葉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5-12釐米。頭狀花序很小,長4-6毫米,在花序分枝上單面著生,多數彎曲的花序分枝與單面著生的頭狀花序,形成開展的圓錐狀花序。

總苞片線狀披針形,長3-4毫米。邊緣舌狀花很短。

這種植物花形色澤亮麗,常用於插花中的配花。2023年作為觀賞植物引入中國,是外來生物。引種後逸生成雜草,並且是惡性雜草。

主要生長在河灘、荒地、公路兩旁、農田邊、農村住宅四周,是多年生植物,根狀莖發達,繁殖力極強,傳播速度快,生長優勢明顯,生態適應性廣闊,與周圍植物爭陽光、爭肥料,直至其它植物死亡,從而對生物多樣性構成嚴重威脅。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加拿大一枝黃花,著名的外來入侵物種

3樓:p張平

這是 加拿大一枝黃花,是一種入侵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也叫黃花草,也叫一枝黃花。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是一種什麼樹?會不會開花?

5樓:林城山水郎

就是木槿,落葉灌木,高3-4米,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10釐米,寬版2-4釐米,具深淺不同權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萼鐘形,長14-20毫米,密被星狀短絨毛,裂片5,三角形;花朵色彩有純白、淡粉紅、淡紫、紫紅等,花形呈鍾狀,有單瓣、復瓣、重瓣幾種。

外面疏被纖毛和星狀長柔毛。蒴果卵圓形,直徑約12毫米,密被黃色星狀絨毛;種子腎形,背部被黃白色長柔毛。花期7-10月。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植物是木槿。

木槿花(網路**)

木槿,又叫木槿花,朝開暮落花等,是一種常見的庭專院景觀植物,也常常用來裝飾籬笆、圍牆,以美化道路。木屬槿開花,而且花色很多,常見的有紅色、粉色、藍色、白色等。木槿的種子叫做「朝天子」,可入藥。

7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感覺像是木槿,會開花

這顆花叫什麼名字啊?是什麼植物開的花啊?

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會結果?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栝樓

(學名:trichosanthes rosthornii harms)是葫蘆科,栝樓屬攀援藤本植物;塊根肥厚,淡灰黃色,葉片紙質,輪廓闊卵形至近圓形,先端漸尖,邊緣具短尖頭狀細齒,葉基心形,上表面深綠色,背面淡綠色,**,掌狀脈;葉柄具縱條紋,花雌雄異株。單花花梗長可達7釐米,總花梗頂端有花;小苞片菱狀倒卵形,花萼筒狹喇叭形,花冠白色,裂片倒卵形,花葯柱長圓形,雌花單生,果實球形或橢圓形,種子卵狀橢圓形,扁平,6-8月開花,8-10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甘肅東南部、陝西南部、湖北西南部、四川東部、貴州、雲南東北部、江西。生於海拔400-1850米的山谷密林中、山坡灌叢中及草叢中。

該種的根和果實均作天花粉和栝樓入藥。

中文學名

中華栝樓

拉丁學名

trichosanthes rosthornii harms別    稱

雙邊栝樓

9樓:匿名使用者

栝樓(拉丁學名:trichosanthes kirilowii maxim.)是葫蘆科,栝樓屬多年生攀緣草本,長可達10米。

根狀莖肥厚,圓柱狀,外皮黃色。莖多分枝,**;葉互生,近圓形或心形,雌雄異株;雄花數朵總狀花序,少有單生,花冠裂片倒卵形,雌花單生,子房卵形,果實近球形,熟時橙紅色,花果期7-11月。

這個是什麼植物開黃色的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吳風草菊科大吳風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葉亮綠色有光澤,晚秋開花,黃色。喜半陰和溼潤環境,怕陽光直射,耐寒,在江南地區能露地越冬。

栽培技術

盆栽用園土、腐葉土和河沙等量混合作培養土。生長季節保持盆土溼潤,但勿積水,每月施1次翠姆液肥,剩下適當遮蔭。移植時應去除1/3葉片。

栽培要點

大吳風草苗期不能太溼,否則易得病。

適宜大面積種植作林下地被或立交橋下地被、林邊陰溼地、溪溝邊、岩石旁等。具體介紹幾種運用方式:配植於建築物的北面,尤其是高層建築的北面;配植於毛竹林、楓香林或落葉常綠混交林中,作為風景林的地被;配植於岩石牆北面,或建築牆垣的背光角落;配植於高架、立交橋下面,構成耐陰觀花地被。

11樓:夢尋千古醉

答:這就是普通的太陽花吧

12樓:一一天

風信子:是多年草本球根類植物,鱗莖卵形,有膜質外皮,皮膜顏色與

花色成正相關,未開花時形如大蒜,原產地中海沿岸及小亞細亞一帶,是研究發現的會開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個品種。喜陽光充足和比較溼潤的生長環境,要求排水良好和肥沃的沙壤土等

13樓:崔怪俠

在江南地區能露地越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吳風草

大吳風草的養殖方法

土壤:大吳風草適合在施入沃葉微生物菌劑的土壤中生長。

溫度:它喜歡比較溫暖的溫度條件,在冬天要將它移動到室內,並且將室內溫度維持在5℃以上。

光照:它喜歡半陰的光照條件,不能夠長時間被陽光暴晒。

水分:保持土壤溼潤即可。

這是什麼植物?開的什麼花?

15樓:麻辣的紫天椒

這種植物是一種花,它名叫巴西鐵,它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可**,賞玩的喬木。它開花後,巴西鐵的花朵味道是很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龍舌蘭科

巴西鐵應該是這個了。

17樓:skt灬

葉門鐵,你可以搜一下 看是不是

這是什麼花,什麼書上面開的花,植物,花?

1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泡桐花泡桐

別名:白花泡桐、大果泡桐,空桐木等。常見落葉喬木,樹皮灰色、灰褐色或灰黑色,幼時平滑,老時縱裂。

假二杈分枝。單葉,對生,葉大,卵形,全緣或有淺裂,具長柄,柄上有絨毛。喜光,較耐陰。

喜溫暖氣候,耐寒性不強。泡桐屬的樹種都是原產於中國的,很早就被引種到越南、日本、和亞洲各地。目前已經分佈到全世界。

中文名泡桐

外文名paulownia

別    稱

白花泡桐、大果泡桐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會開花嗎?

19樓:夫子

這是金鑽花。以觀葉為主。

金鑽屬於天南星科植物,也稱金鑽蔓綠絨、喜樹蕉,又名「辟邪王」。金鑽是陰生植物,最先發現於南美洲,具有明顯的熱帶雨林植物特徵。金鑽氣生根發達,生命力極強,同時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寫字樓、賓館、酒店等場所。

金鑽蔓綠絨喜溫暖溼潤半陰環境,畏嚴寒,忌強光直射,喜散射光,通常以每天接受的散射光生長髮育最好。適宜在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中生長。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白天22~30℃,夜間15~23℃。

冬季只要溫度不低於10℃就可正常生長,生長的相對溼度以70%~80%最好,在氣溫25~30℃、相對溼度75%左右時生長最快。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最適宜金鑽蔓綠絨的生長。

20樓:林飛蛾

膨珊瑚(euphorbia oncoclada),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不耐寒,忌陰溼,無明顯休眠期。生長適溫15-25℃,冬季不低於10℃。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苞喜林芋

栽培技術

栽植:春季萌芽前栽植和換士。在中國南方地區可地栽, 北方地區宜盆栽,便於室內越冬。

盆栽時,應先在盆**設支柱,備其纏繞向上生長。也可吊盆栽培欣賞。盆土選用腐葉土3份、園土4分和河沙3份混合的培養土,並加入適量充分腐熟的有機肥作基肥。

要求土壤疏鬆、排水良好。每年換1 次盆土。栽植後,澆1次透水,放廕庇處養護,待其生根發芽後再放在疏蔭處進行正常管理。

光照溫度:生長適宜溫度20-30℃。夏季應進行遮蔭,放在蔭棚內或大樹下疏蔭處,避免陽光直射。

陽光直射會使葉片燒焦,氣生根幹粘。紅苞喜林芋雖然耐陰,能在室內較暗的地方生長2-3個月,但長期光照不足會使葉片色彩變淡,影響觀賞效果。冬季應搬入室內越冬,溫度保持13℃以上能繼續生長,並放在向陽的地方,多接受一點陽光,最低溫度不能低於7℃。

澆水施肥:生長期應注意澆水,特別是生長旺季,溫度高、生長快,每天應澆1次水,經常保持盆土溼潤。如果天氣乾燥,每天還應向葉面和棕柱噴水2-3次,提高空氣溼度, 保持棕柱外棕皮溼度,以便莖蔓氣生根扎入生長。

生長期每月施2-3次稀薄的液肥,施肥以氮肥為主,同時適量施入翠姆磷、 鉀肥。施肥過多,易引起徒長,節間變長,葉片稀疏,降低觀賞價值。冬季應減少澆水,澆水掌握盆土見千見溼的原則,水分過多過溼都會引起爛根,甚至引起死亡。

整形修剪:盆栽或直接扦插盆栽,都先在盆內設立柱, 或直接盆栽垂吊欣賞。隨著植株的生長,將蔓莖綁紮在支柱上,讓其纏繞向上,並對植株進行摘心,促進分枝。

當莖蔓長到一定高度,基部莖蔓出現落葉、光禿時,叮分批對植株進行高低不同部位短截,促使萌發新枝,逐漸佈滿棕柱,培育成柱形。也可以吊盆栽培,對植株進行多次摘心,讓其多分枝自然下垂。修剪方法參見綠蘿整形修剪部分。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呢,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

結香。別稱 打結花 打結樹 黃瑞香,家香 喜花 夢冬花。瑞香科 結香屬植物,灌木,高約0.7 1.5米,小枝粗壯,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韌皮極堅韌,葉痕大,直徑約5毫米。葉在花前凋落,長圓形,披針形至倒披針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漸狹。產河南 陝西及長江流域以南諸省區。野生或栽培。莖皮...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水果),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水果)?

野草莓,也叫森林草莓 請問這個是什麼水果或者是什麼植物 這是聚果榕或者牛奶果,小果榕。就是這樣的形狀,可以食用,不過我們這裡沒有,營養豐富。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圖中植物是酒瓶蘭 土壤酒瓶蘭較為耐貧瘠,耐乾旱,因此盆栽土壤要求排水性較好,適宜生長在富含腐殖質的沙質壤土中,土壤可用肥沃...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啊,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這花叫落地生根,也叫不死鳥。落地生根 學名 bryophyllum pinnatum lam.oken 多年生草本,高40 150釐米 莖有分枝。羽狀複葉,長10 30釐米,小葉長圓形至橢圓形,長6 8釐米,寬3 5釐米,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圓錐花序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