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和雞蛋能一起吃嗎,牛奶雞蛋南瓜能一起吃嗎

2021-05-10 03:03:50 字數 1080 閱讀 6487

1樓:爵帝倵士

南瓜花炒雞蛋的做法:

食材:南瓜花10個、雞蛋2個、蔥1根、油2湯匙、鹽5克、雞精3克。

1、將南瓜花洗淨切碎、雞蛋攪成雞蛋液、蔥切蔥花。

2、將南瓜花放入雞蛋液,加入鹽攪拌均勻。

3、鍋中倒入油燒熱加入蔥翻炒幾下,加入南瓜花雞蛋液。

4、小火炒待雞蛋液定型,然後翻炒雞蛋幾下,關火加入雞精即可。

2樓:田仕

南瓜花+雞蛋:南瓜花為葫蘆科植物南瓜的雄花, 可炒食。其營養豐富, 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大量的礦物質元素( 如鈣、鐵、磷)及多種維生素( 如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 和胡蘿蔔素)等。

從食物藥性來看, 南瓜花性涼, 具有清溫熱、消腫毒的功效,民間常用來**黃疸、痢疾、咳嗽和癰疽腫毒等症。南瓜花與營養也很豐富且具有清熱解毒、潤肺潤燥功效的雞蛋配合, 則更具有清肺、和胃、去熱的功效。最適合於**虛勞**、陰虛咳嗽、咽痛、目赤、癰疽、腫毒、痢疾等病症。

3樓:lightwhite淺白

可以,而且可以用雞蛋麵糊裹著南瓜花炸

牛奶雞蛋南瓜能一起吃嗎

4樓:木子云的綠蘿

牛奶雞蛋南瓜能一起吃,下面是做法。

準備食材:南瓜、牛奶、雞蛋。

1,首先我們把南瓜去皮去瓤,切成薄片,放入蒸鍋,大火蒸約10~15分鐘。

2,然後我們把蒸熟的南瓜壓成泥,用過濾篩過濾一下,如下圖。

3,然後我們把雞蛋打入碗中,再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如下圖。

4,然後把攪拌均勻的蛋液牛奶過濾一下,加入南瓜泥中,攪拌均勻。

5,將南瓜泥與牛奶蛋液拌勻後,加少許鹽提鮮,隔水慢火蒸熟即可,下圖就是做好的南瓜牛奶雞蛋羹。

5樓:

可以一起吃。雞蛋一天2~3剛剛好。吃多會營養過剩,也不好吸收的。

南瓜花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南瓜花不能與什麼同

6樓:金色夢

南瓜花能和雞蛋一起吃

南瓜和大多數食物都可以

就行啦搭配的不錯

南瓜和雞蛋能一起吃嗎,南瓜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南瓜是可以跟雞蛋一起吃的,可以試一下這款山藥南瓜雞蛋糕。南瓜 不可與羊肉同食 不可與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同食,不可與韭菜同食,不可與醋同食.雞蛋 忌與柿子同食,同食可引起腹痛,腹瀉,易形成 柿結石 不宜與兔肉,鯉魚,豆漿同食.南瓜與雞蛋可以同食.原料 南瓜500g 雞蛋黃2 3個 冰糖若干 牛奶...

牛奶和雞蛋能一起煮嗎,牛奶和雞蛋可以同吃嗎?

牛奶和雞蛋吃是不適合在一起煮的。雞蛋用來搭配牛奶,本來是很多人喜愛的早餐,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同食。牛奶中含有乳糖,乳糖是半乳糖與葡萄糖的二聚體,其中半乳糖就是其營養所在。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為氨基酸,氨基酸的吸收需要耗能。此時,血液中可利用的葡萄糖比較少,半乳糖就會被氧化供能,雞蛋裡的某種蛋白會...

雞蛋能和糯米一起吃嗎土豆和雞蛋能一起吃嗎雞蛋和糯米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糯米蛋。準備材料 鹹蛋 7個 雞蛋 4個 糯米 150克 胡蘿蔔 半根 臘腸 1條 玉米粒 50克 料酒 5克 蠔油 15克 老抽 2克 十三香 5克 生抽 5克 玉米油 5克。一 第一步糯米洗乾淨,用水浸泡4小時,如下圖所示。二 泡好的糯米瀝乾水分,胡蘿蔔 臘腸切成小丁,與玉米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