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身高175,腿粗,腳大,渾身毛重,五大三粗,多數男人把我當哥們兒,怎麼才能找到男朋友

2021-05-10 04:09:28 字數 4401 閱讀 6041

1樓:孤癮

我一個女生身高175,腿粗,腳大,渾身毛重,五大三粗,多數男人把我當哥們兒,怎麼才能找到男朋友,你自已要有信心,自已心地善良勤勞,是有男人喜歡你的。白菜蘿蔔各有所愛,緣分到了,啥樣都是美女,你會找到中意你的白馬王子的。愛情是個奇妙的感覺,愛情的眼裡缺點都會隱身。

認真的做自己,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相信你會找到最愛。

2樓:

一個女生那麼身高,像外貌像男人,你要慢慢的**。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你看你個子高,腿肯定長。你慢慢的瘦下來,學學瑜伽,把自己的身體變得柔軟些,嫵媚一些。

腳大,現在女孩子腳都很大,如果你渾身毛髮多。可以有些褪毛路,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也可以鐳射去呀。然後你在學化妝,學打扮,學穿衣,學會說話,這樣慢慢的就有人去欣賞你,也許就有人喜歡你這種直爽的性格,我原來有一個同學就是比你還高,長得五大三粗,可是她男朋友就喜歡她這樣的,也可能你沒有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吧。

祝你找到真愛。

3樓:

愛情不是說急就能有結果的,緣分沒到,再怎麼做也沒用,緣份到了,他會喜歡你的一切,都是優點,祝你找到喜歡你的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偏雄性~你需要補充雌激素食品,把雌激素恢復到正常值才能去毛,恢復一點女兒特色~少吃韭菜~多吃黃豆,富含卵磷脂小麥胚油的食物~

5樓:

我的朋友,如果你對自己外貌不夠滿意的話,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努力,這就是溫柔。至於溫柔,自古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所以溫柔也是女人一個特色。但是我自己的觀點是女生就做好自己就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大部分男生的確喜歡漂亮溫柔型,不過身邊很多我不覺得溫柔的妹子也成功找到了物件,男生理想型的確是漂亮氣質溫柔型,可遇到真愛了,管你是不是這樣,他都會喜歡~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漂亮氣質溫柔型的女人?因為沒有人喜歡氣質野蠻的。如果有人說喜歡。

來來來,我介紹幾個給你們認識。那些說喜歡的或是沒有選擇,或是沒有對比。祝你幸福!

6樓:來自錫山雪白的風車草

學化妝,打扮自己,**,貼脫毛膏。找不到男朋友是你自己不努力。然後穿那些寬鬆的褲子(現在比較流行,不限腿粗)。

醜的有男朋友照樣很多。相信自己。努力吧。

對了素顏霜抹臉上比較白。還有你化妝別太猛了。太厚了看起很不舒服。

所以要多學。?

7樓:柏迎波

先**,注重穿衣打扮要像個女孩子,你放心不是你沒有男友,是緣分沒到,不是每個人都看外表找女朋友的,一個人的美有很多,沒在的美素質高也很重要。

8樓:

白菜蘿蔔各有所愛,緣分到了,啥樣都是美女,你會找到中意你的白馬王子的。愛情是個奇妙的感覺,愛情的眼裡缺點都會隱身。認真的做自己,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相信你會找到最愛。

9樓:王允吶

首先小姐姐要改變一些外表,同事提升一下內在,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所以內在很重要。一定要試著**,腳大小已經無法改變,所以你可以試著讓自己變瘦。毛重的話試著用一些護膚品或者褪毛產品。

同時也要和男生理清關係,把自己當女生在看待。當然,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提升氣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一米六,全身沒毛,單薄嬌弱的男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改變下自己,想你都知道自己這樣找不到了男朋友還不去做,你覺得會有人找上你嗎。我覺得不可能,所以自己要去努力的把自己好好的改變下,要有女人的樣子才行

12樓:你笑的真好看

先控制自己的飲食

然後注意外表學會化妝

然後鍛鍊身體,讓自己瘦下來,學會保養自己,讓自己活的精緻點,做一個精緻的女孩

13樓:好看**

有緣千里來相會,在這個世界上必定有一個人在等著你,亦是莫強求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14樓:晁若雁

沒遇到遇到就好了,我老公追我我當時很矮又胖除了白以外。

15樓:全陽冰

不管你五大三粗也好,愛情是隨緣的,總有一個會喜歡你的,當然是相互尊重,包容和理解,遇上對的人,你的一切都是優點。

16樓:

不管海身體有多高還是五大三粗,這個都不是什麼毛病,只要你愛心等著,總會有人喜歡上你,這就是緣份,雙方瞭解語相通,說話合一,你們就能走到一起,互相包容互相遵重,這就是你們的心願,一起努力吧,祝你們一生建康快樂。

17樓:

健康**練身材,把衣服都換成女性化的做脫毛,然後學會化妝,說話要溫柔,肯定會找到男朋友的健康**練身材,把衣服都換成女性化的做脫毛,然後學會化妝,說話要溫柔,肯定會找到男朋友的健康**練身材,把衣服都換成女性化的做脫毛,然後學會化妝,說話要溫柔,肯定會找到男朋友的健康**練身材,把衣服都換成女性化的做脫毛,然後學會化妝,說話要溫柔,肯定會找到男朋友的

18樓:

努力的改變自己,多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學會打扮自己,畫美美的妝,穿漂亮舒適的衣服!只要你肯改變,一定會找到你的那個他!

19樓:牽紅旭

只有性格上溫柔才能獲得男孩的心

20樓:留和

**,**,學瑜伽或者去上女性禮儀課等,多控制下自己,慢慢改變自己

21樓:唯美朝霞

放正心態,不需擔心,要相信緣分,有些東西是強求不來的。我以前也和你差不多,後來還不是找到另一半了。不過有時候,看到機會來了,就不要放過,努力一把,就可能得到。

如果努力卻沒結果,但起碼也努力過,也沒遺憾。

女生回答,你身高173腿長腿型好看,但是腿粗,腳型好看但是有腳臭,顏值一般但是腦袋大,頭很長,你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這一款你不喜歡,一定有其他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生氣吧但是還是會改的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要看自己每個人的態度都不一樣的。

24樓:

自信的人最美,我覺得自己好看就好看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看自己怎麼去想,不詆譭別人,也不磨滅自己!自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問她:你到底是在誇我還是貶我

26樓:通化地區小波

不要過多在意自己的外表,做個有能力有愛心有擔當的男銀最重要。祝好運。

男人腳大算優點還是缺點?

27樓:理雲德蕭凰

你要bai是說你是黑人,**是黑色du的,牙齒卻zhi非常白,難道他就會

dao因為**黑感

專到自卑。我屬們身體長得什麼樣子都是天生的,何必感到自卑。你的腳比一般人的腳要大點,我的身高183cm才穿44碼的

鞋子,你的腳還比我的腳大一點。其實也沒有什麼,我上高中時,我的班上有一個170的腳也要穿44碼的鞋子,他卻找了好幾個女朋友。

我覺得一般腳大的人身體都很健康,走起路來都感覺到舒服。其實腳大並不會影響我們生活,又不是腳殘疾、**著、口吃等等,這些會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這才會讓我們有時候感覺到自卑。你的腳能走路,你的腳能穿45碼的鞋子,你自卑什麼!

我覺得腳大算是個小缺點,也可以說是你的小優點。以前我認識的一位女生,她是內八的,我不太喜歡她的內八,可有些男孩子就喜歡她的內八。有時候女生找男朋友會介意身體上的小缺點(說白了就是覺得你沒有那麼完美),其實小缺點還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覺。

腳大並不算什麼,不要太在意它!

28樓:楊莊衛生所所長

算優點emmm,45碼只是你的外表而已,有些人沒有你大

29樓:百戰計劃

不必自卑,這是你的特點,你就當成優點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如果你在意這個,就會活得很憂慮;如果你沒有這個特點,你就不是你自己了。

30樓:回去路很遠

腳大有什麼不好啊,是吧?172也不矮了,45碼的鞋子也就是大那麼一點兒而已。不必內在意。你個子還會再漲容點兒的。

我告訴你,男人就是五大三粗的。不怕大,就怕小,大了是好事情!

22歲了想不明白這個?

腳大走四方!

還有句話說腳大的人認識的人多,善於交往啊~~~

31樓:stick康康

作為一個男人就要腳大才帥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特殊的地方吧。沒什麼,他們是羨慕,腳大有力量。

33樓:寒暑假還

這是你的特點,你就當成優點好了

34樓:驛旅翎羽

我認為算優點。男生腳大又不是女生,而且這也說明你的個子以後肯定很高 我還想要腳大一點

女生身高170體重120肩寬腿粗適合什麼型別的衣服

看人的身高和體重並不胖。如果只是腿粗的話。只要把上身的衣服加寬就好。就是讓上身的整個輪廓大一點。這樣會顯得你下身比較瘦。如果只是小腿粗。又不想穿長褲那就多穿一些肥一點的七分褲。最好是七分的鋼筆褲。上面的肥一點。下面的瘦一點。讓大腿膨脹一點就會顯得小腿細了。黑色套裝,上衣的剪裁十分寬鬆,而且在衣襬的位...

我今年十九,女生,身高175 體重180斤能當兵嗎

太重了,超標38.5 超太多了,太遺憾了。身高 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 172cm,特種部隊條件...

女生身高175的標準三圍跟體重是多少。複製的就算了

你覺得你身材好就可以了又不用在意真正標準的 也許標準三圍你會不滿意的 兄弟,不復制那怎麼辦?難道找個模特去量?身高175的標準三圍是什麼 男性標準三圍 男士健美三圍標準,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達到。胸圍 身高 x 0.61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 175cm x 0.61 106.7cm 腰圍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