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商標,想知道這是哪個牌子,衣服商標,想知道這是哪個牌子

2021-05-12 00:43:17 字數 962 閱讀 6061

1樓:丨十字妄想丨

有打r或tm標識嗎?查詢了商標第25類服裝類別,國內註冊的商標結果裡是沒有這個圖形的哦。估計是沒有註冊,也可能是還在一開始受理審查階段。

2樓:中華商標超市

不太瞭解,不過您可以找商標註冊平 臺的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的商標?求告知!

3樓:武漢中企聯合智慧財產權******

圖形商標不好呼叫,不利於傳播,也不通過商標查詢系統查詢,所以一般以外觀呼叫,這個圖形 可以稱之為“金狐狸”。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商標呀? 5

4樓:鄭州商標服務

在中國商標網上沒有查到其商標資訊,應該是沒註冊的商標,查詢資訊如下圖:

5樓:丿丶孤墳

查不到,有可能是雜牌

6樓:定盤的星

luciano soprani 露絲安妮

這是啥牌子衣服的商標

7樓:憨牛網

商標是用來區別一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馳名商標,將會獲得跨類別的商標專用權法律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任何標誌和影象,無法判斷。

想知道這是**,南京嗎?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9樓:快易點智慧科技

這個vero moda,希望可以幫到你。我看像是這個牌子。

想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想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你好,衣抄 服上是反戰標誌logo 是和平標誌,即反核bai戰標du志,是當今世界被zhi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dao 核裁軍運動 d 領導人bertrand russell的要求,由運動的參與者gerald holtom設計,作為 1958年在英國奧爾德馬斯頓村成立 原子 發展研究中...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ogue是雜誌,不是衣服。vogue 是由美國康泰納仕集團出版發行的一本期刊。美國版 vogue 雜誌誕生於1892年,其出版商康泰納仕公司隨後推出了英國版 1916年 和法國版 1921年 納仕先生是現代雜誌版面設計的創始人。他是第一位聘用藝術家擔任雜誌攝影師的出版人。...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可以看出款式顏色,但不能確定牌子也不能確定價錢 你可以多遛遛商場或者是 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cache cache是法國博馬努瓦 beaumanoir 集團旗下的一個 品牌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布林專門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