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土豆汁能治療癌症嗎,生喝馬鈴薯汁能治療癌症?

2021-05-10 08:53:03 字數 2674 閱讀 3616

1樓:

你好,我看見過這個方法,是在雅虎郵箱的一個訂閱中看到的,說是能**癌症。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喝了絕對不會影響健康,因為以前家裡有人喝過,和蘋果還有胡蘿蔔一起打成汁喝的。對了,癌症病人不要吃酸性的食物,多吃鹼性食物有助於抑制癌細胞,多吃蔬菜,少放油。

因為原來家裡有癌症病人,所以知道一些東西,你看看有沒有需要吧。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像雞湯、海蔘之類的不要吃,你在給病人補身體的同時也在讓癌細胞迅速擴散。聖女果,獼猴桃,癌症病人要多吃,少吃甜的。

就這些了

2樓:馬依真梓菱

不能的。這個癌症在早期可以積極的手術或者放化療來**,如果**不及時的話,進展到了晚期之後,腫瘤轉移後,喪失手術機會的,**的效果是極差的。

3樓:愚雲皇甫佳惠

土豆汁不能**癌症。癌症(cancer),亦稱惡性腫瘤(malignantneoplasm),為由控制細胞生長增殖機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癌細胞除了生長失控外,還會區域性侵入周遭正常組織甚至經由體內迴圈系統或淋巴系統轉移到身體其他部分。

土豆汁含有蛋白質,是人體需要的營養,癌症病人吃了有好處的。

生喝馬鈴薯汁能**癌症?

4樓:頂哈卡

不能,只能預防抑制減輕癌症,不能真正的**好。

功效1. 防治癌症,抑制 癌細胞生

長。2. 防治肝臟病、腎臟病、胰臟病、胃潰瘍。

3. 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

4. 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

5. 恢復眼睛疲勞,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

6. **腰痛、肩膀痛、膝痛。

7. 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潤**、治肥胖。

8. **便祕、痔瘡,** 口臭、胃酸、減低月經痛。

5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的是現在世界性的一個很大的難題,特別是在癌症擴散以後呢,人員不容易存活。主要是呢,他的癌細胞擴充套件速度太快,發展過程超乎人們的想象,而且他的細胞沒有任何抗病毒的藥能夠殺死他。對於你所說的那馬鈴薯汁呢,可不可以**癌症呢?

這個在醫學上還沒有很好的一個說法。如果確實有了,那一定要注意生存和用藥。必定的還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說。

我記得老家的一個奶奶說過好像用一個紫茄子的楊子泡水喝,可以對癌症有一些療效。

6樓:樂哥大將

不能吧!如果能的話,早就大興於世了,癌症就不叫癌症了。回答是否滿意請採納謝謝

請問喝馬鈴薯生汁能治癌症是真的嗎?!

7樓:伊克賽赫

馬鈴薯生汁不可能具有**癌症的功效,這在科學上是沒有依據的。

馬鈴薯的成分包括澱粉、纖維素、鉀以及維生素c等元素。生吃馬鈴薯確實比煮熟食用的營養價值要高,其主要原因是生吃不會破壞馬鈴薯的營養元素。

但是,說生吃馬鈴薯能**癌症是不可能的。

目前,在科學上,還沒有證明任何一種食物能夠**癌症,只能說平衡飲食、多吃植物性的食物能夠預防癌症。

食物當中確實有很多的植物化學物,還有一些營養素可以抑制腫瘤血管生成,抗氧化、抑制細胞生成,抑制細胞增殖以及促進細胞凋亡等作用,但都必須在平衡膳食的基礎上「協同作戰」才能夠起到作用,單獨任何一種食物都不能夠起到防癌的作用。

因此來講,癌症患者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正規的**,以防延誤病情。

我所知道的是,由於馬鈴薯的出粉率相當高(最高可達到百分之三十左右),澱粉的比重又特別大,而且沒有做熟的澱粉很難消化,長期喝馬鈴薯生汁不但會造成消化不良,而且極有可能因澱粉在胃內的長期積澱而又得不到消化而造成胃下垂。總之一句話:靠馬鈴薯治病絕無可能,致病倒是極有可能。

8樓:陸家嘴解鎖

我個人覺得不能治癌症,馬鈴薯生汁和熟的都是一樣的功效,它的主要就是澱粉多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聽說喝了馬鈴薯的糖脂能夠治癌症,那肯定是假的。

10樓:上海小妖

當然是假的,偽科學,不要去信。

11樓:西北教父趙祖南

什麼是科學?那是人類用已知的理論方法接收處理問題。而目前很多領域人類無法解釋甚至無知!

請問喝生土豆汁真能**癌症嗎?請有經驗的病友或者家屬幫助回答一下,謝謝,實在是沒辦法了,謝謝了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裡的主要成分不是澱粉嗎,土豆汁可以**癌症,說法有點不現實吧,**癌症主要和心情有關,良好的心態可以**癌症的!

13樓:q號

我05年查出的肝癌,10年11月到11年9月吃的生土豆汁。12年12月底開始吃土豆汁的。我不敢回答你能治癌症,因為我的肝癌不是吃土豆汁治的,我吃是因為我有低血糖吃了後就沒出現過。

14樓:大漢蘆薈

最有效的方法是大量服用木立蘆薈葉汁,每天至少200毫升。

15樓:

酸鹼平衡理論,實際對於已身患癌症的病人來講,意義不大,可考慮用些偏方。

16樓:高舉真專家

要想取得好的**效果,建議還是通過正規的方法來**,不要相信一些偏方土方,畢竟每個病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17樓:北京恆安醫院

**這類的疾病一定不能偏信一些土方,還是要選擇科學的方法,不能盲目**。

榨土豆汁加熱能喝嗎

病情分析 生土豆榨汁能喝,就是味不太好,可以和蘋果一起榨,這還是我前幾天看湖南臺的 百科全說 知道的。而且很有營養,具體含的什麼我忘了病情分析 生土豆汁可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美容顏潤 防肥胖。對?血壓.糖尿病口渴有保健作用.意見建議 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以免中毒。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

癌症患者能喝綠茶嗎喝茶有哪些好處

癌症腫瘤患者可以用淨化或過濾水飲綠茶,不宜飲用蒸餾水,不宜過量,不能空腹喝茶,更忌喝隔夜茶,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綠茶是未經發酵製成的茶,保留了鮮葉的天然物質,含有的茶多酚 兒茶素 葉綠素 咖啡鹼 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成分也較多,具有防衰老 防癌 抗癌 殺菌 消炎等效果,是其他茶類所不及的。喝茶雖好也...

癌症初期怎么治療,能活多久,五年嗎

能夠活多久,這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問題,並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只要有信心,一切都有希望的。一 積極配合醫生,二 面自己也要選對的藥,多看些有意義的書,提高精神對抗病魔,liu也為 癌之 征程 讓自己有信心戰勝癌症 三 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癌症早期 不 最多能活多久 36小時新生一個癌細胞手術和放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