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古老的日本漫畫,找一部老日本漫畫

2021-05-10 14:15:56 字數 3450 閱讀 3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動畫叫《天下無敵-超級忍者》。日本譯作《鴉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鷹,是天狗派第32代掌門人。他的劍叫飛龍,人稱「飛龍妖劍」叫名字就能飛出來到手上,殺人從來沒有血(吸乾),如果不吸別人的血就會吸主人的血。最厲害的必殺技是「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文字陣」這個必殺很bt,有集裡睡著了都可以發動。

手下有四個守護者,分別是北玄武-紅天狗,西白虎,東青龍,南朱雀。青龍是小孩子,用陀螺的。朱雀是女的,用「九九針」。

玄武是紅天狗(日本天狗就是紅色、長鼻子的怪物),本來是用狼牙棒的,後來被魔王毀了,就和黑鷹他們一行去找傳說中的**,後來收服了叫「雷訓風」的棒子(金魚變的),「雷訓風」擁有操縱風的能力。白虎本來使用卐(萬)字雙刀的,也是被魔王毀了,也和黑鷹他們一行去找傳說中的**,後來收服了叫「打龍牙」的妖刀(銀魚變的),據說「打龍牙」可以切斷任何東西,刀中有龍。四個守護者一起可以發動叫「四門**陣」的結界,很厲害,但被破了(汗)。

敵人魔王的刀是和「打龍牙」一起造的,叫「女紋獸」,刀裡附有4個女人樣子的怪物,可以附在人身上,從而操縱那個人。他還有個漂移的城堡,城堡的北方鬼門可以召喚妖魔鬼怪,很bt,後來為了對付魔王,黑鷹讓青龍去找龍族留下的戰艦——「龍卐字船(飛船)」…………

漫畫版叫《鴉天狗》主角叫兜,妖刀叫飛龍。

2樓:懶捏園子秋

不是《不可思議遊戲》

你說的可能是《遙遠時空中》

找一部老日本漫畫

3樓:厄運企鵝

漫畫叫《沙羯羅》,主角的母親是天龍八部中的龍妃,和人類相愛生下了他,阿修羅震怒,帶領八部眾將嬰兒時期的的主角吃掉,然後再吐出來還給他,結果他的身體每一部分都具備那個那鬼神的能力,母親龍妃死前給他的能力是眼睛。他每殺掉一隻吃他的鬼怪就能恢復一部分人身。比如雙臂是摩侯羅珈劍,腿是韋馱天飛毛腿。

故事裡面有一段就是他追殺傷害養母和姐姐的貓女時,先是雙腿變異,然後雙臂出刀,最後後背還生出一對肉翅。

非常好看的漫畫,但是隻有兩集,是個坑!!

找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還是名偵探柯南還是火影忍者還是寵物小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一本火影忍者的。

6樓:木易楊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但是你可以發給b站的找番工具人涼風,是他的話肯定知道這個是什麼

找一部比較老的日本純愛漫畫 30

7樓:a步

是這個嗎?《nana》是日本漫畫家矢澤愛創的少女漫畫作品,講述兩個名字同樣讀作「nana」的少女的一系列故事。講述了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同樣的名字的人。

或許在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們的命運就會交錯在一起的故事。

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愛,但生於溫室裡的她不懂世故,在小天地裡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一個朋克樂手。

命運讓這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驛站中相遇了。

小松奈奈去東京見男友。在火車上,與她同座位的是搖滾樂隊主音大崎娜娜。到了東京之後,兩個人分開了,但她們卻又在同一個房間裡相遇,並且,還成了同屋。

雖然兩個人的性格不同,但外表剛強果斷的大崎娜娜與單純可愛的小松奈奈卻能在性格上相互補充,成了一見如故的好友……

8樓:拾細水與君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1]。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中國內地於2023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

北京時間2023年8月26日零點於中國大陸的pptv、bilibili、愛奇藝、優酷網路首播。

9樓:在恬莊古鎮捕蝶的太平花

漫畫叫《沙羯羅》,主角的母親是天龍八部中的龍妃,和人類相愛生下了他,阿修羅震怒,帶領八部眾將嬰兒時期的的主角吃掉,然後再吐出來還給他,結果他的身體每一部分都具備那個那鬼神的能力,母親龍妃死前給他的能力是眼睛。他每殺掉一隻吃他的鬼怪就能恢復一部分人身。比如雙臂是摩侯羅珈劍,腿是韋馱天飛毛腿。

故事裡面有一段就是他追殺傷害養母和姐姐的貓女時,先是雙腿變異,然後雙臂出刀,最後後背還生出一對肉翅。

非常好看的漫畫,但是隻有兩集,是個坑!

找一部比較老的日本漫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空戰記》,主角變身的時候總是喜歡說i mo la sa吧?

這個是詳細介紹,希望能幫樓主喚起記憶

11樓:

日本動畫片《嘿!奔奔》

【原 片 名】へーい!ブンブー

【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國別歸屬】日本

【劇集總數】130集

【內容簡介】奔奔是個非常奇怪的汽車形生物,身體是可愛的黃色。他是從一個汽車工廠的神祕蛋裡孵化出來的。一個叫ken的小男孩在聽到初生嬰兒的哭聲後來到了工廠並遇到了奔奔。

他們立刻變成了好朋友,然後開始了令人興奮的旅程。在和他的四輪朋友以及小狗「mister」漫遊世界的過程中,ken儘管遇到了妄想將奔奔據為己有的猴子博士的麻煩,但他們的旅行還是充滿了刺激和驚喜。雖然每集只有10分鐘,但內容風趣,情節生動,當年在大陸地區深受孩子們的喜愛。

找一部很古老的恐怖動漫 日本的 10

12樓:系外星系

日本動漫「**力量」

sam和dean是兩兄弟。22年前,在他們的童年,母親被一股超自然力量所殺,父親從此開始了妻子的家族事業,踏上了捕獵之旅,即獵殺危害人類的超自然生物的旅程。父親一邊追查殺死妻子的惡魔的下落。

一邊教導兩兄弟獵殺惡魔與超自然生物的知識。不過,sam想過的是正常人的生活,於是他與父親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最終因為一次激烈的爭吵而離家出走,獨自去上了大學。在大學裡,sam是個成績優異的高材生,而且有了美麗的女友。

哥哥dean卻仍然堅定地留在了父親身邊,繼續追查。

然而,父親在追蹤活動中失蹤了,這下sam勉為其難地加入了哥哥,抽出了一個週末來尋找失蹤的父親。本來想意思意思敷衍了事,卻因一次可怕的悲劇事件而徹底改變想法的sam,從此放棄了一切幸福快樂生活的想法,全心全意地投入了這一行動。

尋找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

13樓:無敵豬仔

蒼之封印 我也是前幾天才找到這部老漫畫的

這是地址http://image.baidu.

找一部印度的很古老的電影,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是很久以前拍攝的,還是電影內容是很久以前的啊?尋找一部印度老電影 是 於榮光,徐曉明。演的電影,是中國的,不是印度的,片名叫 海市蜃樓 似乎看過,但這個好像不是印度片,是中國片,港臺的還是大陸的就不 你查下是不是 愛的火山 或者是巴基斯坦的 永恆的愛情 這個都是那個時候流行的 片名 愛的火山 英文原...

求一部日本漫畫,求一部日本漫畫

去看看青出於藍 動漫把 一開始情節 女主就是說 我活著就是為了動你的妻子 求找一部日本漫畫 好像是 5秒開局 救自己的母親?貌似是 只有我存在的城市 幫你看了一下,我1 看我簡介裡有你想要的漫畫,裡面都是新出來的漫畫哦 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 這個動漫我看過,好像叫 國王遊戲 印象中最後所有人都被殺光...

找一部動漫,找一部動漫

小鳩這個素女主角 花戶小鳩。小鳩 簡介 花戶小鳩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繼承了clamp筆下的一堆女主角的性格 天真無邪得有點可怕,從外表看可能判斷成14到16歲左右。小鳩被賦予的使命為人類服務,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得到幸福,但是絕對不能愛上任何一個人類。她的同伴 上司?設定為一個相當凶惡的布偶狗 五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