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是刀把戶型嗎,這樣的戶型算是刀把戶型嗎,這個戶型風水如何哪個大師給指點一下

2021-05-10 21:07:56 字數 2946 閱讀 9605

1樓:老虎417軍魂

不算刀把戶型,刀把細小,刀面寬的形狀。這個只能算是不規則而已,缺角都算不上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有門和門相對需要化解。

房門對房門

【描述】住宅中兩個房間的門互相正對。

【吉凶】家庭不睦。

【化解】可在房門掛上長布簾或是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來化解,布簾之長度已超過門2/3之長度為宜布簾之材質以看不透之材質為宜,不可為蕾絲或是珠簾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仔細看完..專業對此宅四址外形吉凶解

首先告訴你此房雖是手槍形,,但在宅基形狀吉凶論中..此房缺南角卻是吉基..宅基四址之形..

此宅站於門內面向外,,左手為青龍首..右手為白虎..此宅青龍端壯蜿蜒..

而白虎馴伏..合吉局也..雖門開白虎以不足為煞 此宅外形本吉何需化解{宅缺南角午位缺角,,,宅法碎金.

中有言..正四不足..居之反吉..

何為正四..正南午..正北子..

正東卯..正西酉)此房為正南不足..居之反吉...

)你千萬別當成四角不足.居之凶星.所講的四角,,不是指房子的四角..

而是指..乾.坤.

艮.巽位

友情提示此宅格局特殊要以進戶門立極..和屋向立極..兩者綜合去論居家內局格式設定之吉凶..請你們當地有德專業人士..現場實察..作出合理的風水調理

這樣的戶型算是刀把戶型嗎,這個戶型風水如何哪個大師給指點一下 20

風水大師,這個戶型是不是刀把型?怎麼辦?

3樓:散步者

不是刀把型戶型。

總體還行。左邊臥室窗戶還比較寬。

開放式餐廳不可取,其實那個多功能區才是真正的餐廳。

廚房裡的櫥櫃呈凹型操作面寬,挺好的。

客廳裡的那兩個黑色牆頭往南面一點就好了,電視牆就可以再寬一點。

4樓:風與水夜雨

這個戶型對家人身體有影響。

5樓:公雞

可以在衛生間和臥室的如果加扇門

請大家看看,這個戶型在風水學上如何?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善,是刀把型戶型嗎?如果是,如何解決?謝謝 5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

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營利、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沒有鋼筋、水泥?能造那麼高的房屋嗎?沒有自來水,那裡有水嗎?

沒有水,那裡能住人嗎?沒有水,風水再好,也就只是水中月,鏡中花。風水,風水,能滿足人的生存、生活條件是關健。

又比如:有管道橫穿自家院上方影響風水嗎?——回答是:

有管道橫穿自家宅院上方,如果處理不合理,影響視線和美觀。管道經過有妨礙今後空間再利用的可能(比如房屋再造加高就存在障礙),還有一個管道技術性問題(如管道技術效能不足,有安全隱患),這些都是屬於影響到風水的一種因素。其它意義層面上的風水影響不存在。

多用現代科學思考更能說明和說清問題。

7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不算刀把戶型,但是問題的客廳和餐廳的位置,現在的擺放沙發屬於靠空,會影響自己家的財運等的,最好在沙發後面做櫃子,櫃子後面靠沙發,櫃子向餐廳,自己做一個牆來化解

8樓:六月

對男主不利,女主強勢,漏財,不是刀把戶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刀把形戶型,不過問題也不少。最好起個奇門局來輔助分析,需要家裡人的八字性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是不是有人幹餐飲或 跟口有關的行業你的意思是買了? 買了咱就不研究好不好了 只研究 怎麼才能更好1樸缺角

2 玄關

3灶水的位置要改

這3點 都影響了運氣

11樓:卿風先生

戶型蠻大的,風水上也還不錯。有以下幾個地方是風水上不如意的地方。

1主向朝東不朝南

2 主門正對主廳窗戶,穿堂煞, 可以通過加出一個門廳來改變。

3 北房沒有陽光,不宜居住。

4 北廁所門正對次臥和門廳。

12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比較多,並且是通透戶型容易破財。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種戶型即使調理也沒有多少意思的。

影響的有點大,影響的方面也比較多的。

不過也要結合單元樓層等等的來考慮的。

就戶型格局來說,不考慮外部因素,對感情和健康影響是比較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人強大不錯,但少男與男主人都過的非常安意。

15樓:下雨了雪

一般講究房型南北通透,你這東西通透,你這小區樓的方向朝西?所有臥室的床現在都是東西擺放,頭朝西睡?這個是禁忌,我們那是不允許這樣的。不太看好這戶型

16樓:散步者

本來是挺好的。信風水就不適宜買房,因為風水眼裡根本就沒有 沒有風水問題的房子!

這是什麼戶型,刀把子嗎?風水怎麼樣

17樓:

是的,這是刀把子戶型,屬於缺角的房型。可以用五帝錢(雍正,乾隆,康熙,嘉慶等)在缺角的邊緣擺放,補齊地氣,減少缺角房子對你的影響。

還有你進門就看到廁所,進門就遇到不好的氣體,在裡面居住的人進進出出都會經過廁所,身體容易生病,抵抗力降低。廁所是一個排汙的地方,而且上下管道相通,所以常年氣體都是汙濁,廁所在門口,導致門口的氣體也不好。大門是氣體入口的主要地方,如果大門氣體不好,整個房子的氣體也會受到影響,這個房子的才運會有所降弱。

刀把型戶型能入手麼,這種戶型是刀把戶型嗎?

備註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這樣不利於人的起居生活,從科學上來講這種戶型很不合理,因為刀把兒多出來的一個把兒的部分,基本不會被利用起來,正常的做法是讓刀把兒和刀分割開來,例如頂上做假樑,打隔斷,或者屏風之類的把他們分割開來。這種戶型是刀把戶型嗎?是的 要看整棟房屋才能認為是何種屋型。我想信開發商和設計師...

這種戶型好嗎,這種戶型是刀把戶型嗎?

這種戶型叫做飛機戶型,雙臥一廳全部朝南,是一種非常好的戶型。當然你樓層不能太低,不然肯定會影響採光。缺點就是北面沒有窗戶,通風效果可能不好,夏天會比較悶。其他沒什麼了,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戶型。這種戶型好嗎?總的來說這個戶型是不錯的 1 3套房戶型,便利性非常好,保證老中青三代人的使用和私密性。2 南...

什麼是刀把戶型,刀把型戶型到底是什麼樣呢這個算不算刀把型呢?

刀把房,指戶型圖形狀就像凸字從上到下對劈開,就像菜刀的形狀,迷信認可刀專把房的風水不好。屬 很多人都認為刀把房的風水不好,刀把房在風水上的缺陷來講,最主要的就是缺角。從風水的位理學來看,會造成對家庭成員造成不好的影響,在身體健康 事業學業 財運和情感上帶來諸多麻煩。存在即為合理!這房子不可能因為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