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吃嗎,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炒著吃嗎

2021-05-11 00:38:18 字數 1619 閱讀 2562

1樓:

做法一  食材準備

雞蛋 2 個 絲瓜2根黃瓜2根 味精、鹽、植物油 、蔥、蒜、姜等。

黃瓜炒雞蛋

製作步驟

1、把雞蛋打入碗內,加入精鹽、味精調拌均勻。黃瓜絲瓜洗淨切成菱形片。

2、炒勺放油加熱至六成熱,倒入調好的蛋液炒成蛋花倒出。

3、鍋內放少許油,燒熱再放蔥薑末稍炒,投入瓜片翻炒幾下加入精鹽、味精煸炒至斷生,再倒入蛋花顛翻拌勻出勺即成。

做法二食材準備

主料:黃瓜200克,絲瓜200克雞蛋200克調料:鹽5克,味精3克,料酒10克,澱粉(玉米)5克,大蔥5克,豬油(煉製)50克

黃瓜炒雞蛋

製作步驟

1. 將黃瓜絲瓜洗淨,去蒂,劈為兩半,斜刀切成片;

2. 雞蛋磕入碗內打散;

3. 炒鍋放火上,加入豬油20克,熱後先將蛋液倒入炒熟;

4. 推至鍋邊,加入豬油,下蔥末熗鍋;

5. 投入絲瓜黃瓜片,同雞蛋一起炒勻,烹入料酒,加少許水;

6. 最後放入精鹽、味精、勾芡,出鍋裝盤即成。

2樓:小金奇葩美食

夏天必備冷盤!絲瓜和黃瓜的完美搭配,簡單易做,開胃神器!一定要看到最後,最後有彩蛋哦!

3樓:默默她狠傷

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炒著吃。絲瓜炒黃瓜是家常菜中的熱門菜,也是去家常菜館最受歡迎的一道名菜之一。

黃瓜適合涼調、炒、燒湯都可以。絲瓜適合蒸、燴菜、炒。另外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

用黃瓜搗汁塗擦**,有潤膚,舒展皺紋的功效。

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炒著吃嗎 40

4樓:默默她狠傷

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炒著吃。絲瓜炒黃瓜是家常菜中的熱門菜,也是去家常菜館最受歡迎的一道名菜之一。

黃瓜適合涼調、炒、燒湯都可以。絲瓜適合蒸、燴菜、炒。另外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

用黃瓜搗汁塗擦**,有潤膚,舒展皺紋的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和黃瓜可以一起炒著吃,黃瓜炒絲瓜的做法如下:

主料黃瓜:200g,絲瓜: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末:適量,五香粉:適量,雞粉:適量步驟1.黃瓜切塊

2.絲瓜切塊

3.鍋中放油,加入絲瓜,黃瓜

4.加入鹽,雞粉,五香粉,生抽

5.再加入蒜末炒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我常這麼炒,並加蛋炒。但注意先炒幾下絲瓜,變色後再下黃瓜翻炒幾下,加入先炒好的蛋後出鍋。這樣黃瓜還脆口,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道不錯的菜,涼拌的,加點胡蘿蔔會更好吃。

8樓:£欣穎之姝

可以,都是植物類的,性質也不相沖,但是味道可能怪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問題,但是味道肯定不好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吃的,絲瓜最好要嫩一點的,

茄子和絲瓜可以一起吃嗎,茄子可以和絲瓜起一起吃嗎

眾所周知,人的身體需要多種維生素的參與,這些維生素要通過飲食補充,據專家介紹,茄子除了富含維生素c之外,還含有寶貴的維生素p,而且含量非常高,為人體補充這種維生素,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增強細胞的粘著力,所以對提升血管彈性很有好處,那麼茄子能不能和絲瓜一起炒來吃呢?茄子和絲瓜能一起炒嗎?從營養成分上看,絲...

絲瓜藕片可以一起炒嗎,藕和絲瓜能一起吃嗎

藕和絲瓜能一起吃,絲瓜藕片可以一起炒,下面是做法。準備食材 蓮藕 絲瓜 剁椒 鹽 油 味精。1,首先我們把蓮藕去掉皮,洗乾淨,用刀切成滾刀塊,如下圖所示。2,然後我們再把絲瓜去掉皮,用刀也切成滾刀塊,如下圖所示。3,然後在鍋裡放上油,八成熱的時候放入蓮藕塊,然後翻炒幾下,倒水在裡面煮開。4,煮開以後...

絲瓜可以和魚一起吃嗎

魚可以和絲瓜一起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魚肉 200克,絲瓜 一個,雞蛋清 一顆,肥膘肉 50克,鹽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白糖 適量,薑片 少量,蒜片 少量,胡蘿蔔 少量,香菜 少許,澱粉 少許 1 準備好所有食材,魚肉可先讓店家切成片。2 將魚肉去骨去皮,肥膘肉切粒放置盤中備用。3 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