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快遞在哪取,EMS快遞在哪取啊

2021-05-11 02:41:46 字數 2284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ems應該是送貨上門的,要是你自己去取,一般都是在當地郵局領取;即使不在郵局(有些地方的快遞是可以承包的),你去郵局查問,工作人員也會告訴你在**領取的。記得要帶身份證。

2樓:

郵局,打114能查**,讓送過來也行

3樓:妞妞

送上門啊,或者去郵局取啊

ems郵件在哪取啊

4樓:走在囧途

ems郵件也是屬快遞性質,是可以送貨上門的:

如果是屬ems快遞派送範圍的郵件,ems快遞是免費派送上門服務。

如果是不屬派送範圍的郵件,只有到附近的郵局取件,一般不是派送範圍的郵件,都會送到收件地址最近的郵局。

可以憑身份證、也可以說出收件人姓名都可以取件的。

郵政的ems快遞在**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的ems應該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到達時,快遞員會按收貨地址送過來,並**通知收件人領取快件。如果你一定要自己去取,可帶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

6樓:小戰哥

ems有送的,不用自己 取,郵政的平郵才要自己取的!

ems 快遞去**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中國郵政的快遞,也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兒到達時,快遞員會按照地址送過來,並交到你手裡簽收。

如果你想自己取,需帶本人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

8樓:1314書法繪畫工作室

ems是郵政的一種快遞。到當地的郵局取。

現在ems,快遞在**取啊

9樓:秦嶺電大

郵政的ems,不管是特快專遞還是經濟快遞,都應該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到達時,快遞員會按地址將快遞送過來,並親自交到你手裡。

如果你一定要自己去領,那就憑本人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

10樓:堵柏凌冰綠

樓主你好:ems應該是送貨上門的,要是你自己去取,一般都是在當地郵局領取;即使不在郵局(有些地方的快遞是可以承包的),你去郵局查問,工作人員也會告訴你在**領取的。記得要帶身份證。

ems快遞在哪邊取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中國郵政的快遞。正常情況也應該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到達,收件地時,快遞員應該按收件地址將快件送過來,並親自交到你手裡。

如果你一定要自己去領取。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

郵政快遞在哪取啊

12樓:更上百層樓

到當地的郵政局即可領取。郵政公司公司及各級分支機構對國家規定範圍內的郵政業務提供普遍服務,按照國家規定辦理機要通訊、國家規定的報刊發行,以及義務兵平常信函、盲人讀物和革命烈士遺物的免費寄遞等特殊服務業務。公司中文簡稱為“中國郵政”。

原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全部債權債務、現有的各種專業或特殊資質證照、無形資產等由改制後公司承繼。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

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13樓:秦嶺電大

郵政有很多種快遞,郵政的ems,郵政小包,以及郵政的包裹平郵。只要你的郵件不是發的郵政包裹平郵,都是由快遞員送件上門的,並不需要你本人去自提。如果是平郵包裹,你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

中國郵政ems的快遞在哪取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的ems也應該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到達時,快遞員會按照收件地址送過來,然後**通知收件人領取。

如果你想自己去領取,可以帶身份證去當地郵局。

15樓:lonely的

去郵政 如果是送不到的地方 等著快件到了內邊會給你打**

郵政快遞去哪取啊

16樓:勢爾琴尾葛

中國郵政的ems也應該是送件上門的。快件到達時,快遞員會按照收件地址送過來,然後**通知收件人領取。

如果你想自己去領取,可以帶身份證去當地郵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有好幾種。比如:郵政ems、郵政小包以及郵政平郵。除了郵政平郵包裹,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去當地郵局領取之外,其它幾種快遞,都應該是由快遞員送件上門的。

EMS快遞單號寫在哪的啊,EMS的快遞單號是什麼格式的1063163730100這個是EMS的單號嗎?請幫忙看看到哪裡了

開頭和結尾是2個字母 中間9個是數字 一共13個字元 ems郵件號碼共13位,其中前面兩位英文字母,後兩位字母都是 cn 例如ee123456789cn ea123456789cn 一般在面單的右上角!你說的這個ka 0798 9522 9 51 當然查不到,因為這個是 號碼!ka079895229...

EMS快遞為什麼那麼貴?它比其他快遞好在哪

樓主你好,ems是中國郵政的快遞,不但是最早出現的快遞,而且是快遞行業裡的龍頭老大,自然要比其他快遞貴了。ems相對於其他快遞來說,是速度慢了些,主要是安排的人手不多,公司定位不一樣。收費貴跟送貨範圍有關,ems的送貨範圍是很全的。全國各地都給送,而且基本差不多都是3天,而且是國企,所以安全,商品的...

EMS快遞簽收需要準備什麼,EMS快遞怎麼收?郵遞到本人手裡嗎?要簽收的嗎?需要準備什麼?

ems快遞簽收需要準備身份證件,本人簽收只需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了。如其他人代收需要拿收貨人和代收人兩個人的身份證。一般情況下是要身份證的,如找人代收最好拿上收貨人和代收人兩個人的身份證。本人簽收只需身份證就可以了。不用準備什麼 實在不能自己簽收的 別人也可以代為簽收 但最哈是當面驗收一下 沒有問題再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