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女生秋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2023-02-19 00:05:09 字數 1632 閱讀 410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化形最好不選。

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的為佳。服裝式樣也儘可能的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 ,上裝的要不要做的稍稍高一點。

矮小者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

矮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衣服?

2樓:請叫我張薇

短褲,高腰短裙,吊帶裙,個高的人穿起來沒有矮個姑娘穿起來卡哇伊。

3樓:00米糕

個人覺得一些高腰褲,高腰裙之類的都可以的。

4樓:企業wifi上網

穿牛子褲,陪時裝短上衣,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高腰的,瘦腿但不是緊腿的褲子,上面再配上短款的衣服,你會顯得高些,也很靚麗。你試試吧,會給你自己一個驚喜。

6樓:網友

牛仔就可以了。其實矮個子的上身衣服一定要買短的才好,這樣比較凸顯體型的修長,你可以看看那種三件套的運動裝,穿得舒服又漂亮。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好看?個子矮怎麼選擇褲子?

7樓:充梓穎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合適?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更顯高呢?綠盒子就教小個子女生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搭配法,讓你在保暖的同時也能兼顧時尚顯高,變成165cm+!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一: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 裙子越長越顯得矮,最好的長度是及膝或膝上長度為準。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細長。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二: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要想顯現出修長的身材來,短衣配上緊身長褲是最佳的搭配方法,她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沓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三:矮小女生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選擇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起來幹練而不拖沓。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四:褲腰要高,不能採用低腰或者超低腰,這樣會拉長上身的長度,讓下身變得很短。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五:

用細些的腰帶,粗腰帶有擴張感,讓人覺得下身裝飾很累贅障眼。 矮個子穿什麼褲子推薦六:緊貼身型的長褲也令腿部看起來完美修長,不過對腿型的要求較高。

腿上的繡花或者釘珠要少,這樣不會有擴張感;儘量讓鞋子與褲子的顏色統一起來行成下重上輕的效果,這樣也拉長腿哦。

屁股大,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8樓:與光飛舞

直筒褲比較適合,再穿一個高跟鞋就好了。不過穿裙子應該比褲子更適合。

矮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9樓:瞳

高腰褲啊 把上衣塞到褲子裡,這樣就會顯的腿長,視覺上也不會矮,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 主要看臉看身材。

個子矮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首先,你很瘦,且很白,這就好辦了,上衣就不要穿軟的布料或者是深色的衣服,會顯得更瘦,可以穿稍微有些版型的襯衫或者是顏色明亮一些的t裇,總之 白不挑顏色。其次,褲子的話,男生腿細穿黑色 深藍色的褲子就會閒的更細,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晃盪,如果你不想走韓式花美男的風格而是想正常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稍微顏色沒有那...

女生個子矮穿什麼鞋好看呢,女生個子矮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矮個子適合鞋子推薦一 高跟鞋是小個子女生的最佳伴侶,女生們通過高跟鞋起到了增高的效果。但是愛美的女生要注意不能挑選有過高鞋跟的鞋子,在這個季節個子矮穿什麼鞋好看又能展示女生美麗的腿部線條呢?可以選擇細高跟的鞋子,通過鞋子緊繃腿部肌肉起到展示腿部線條的作用。本款時尚點綴中跟女鞋,鞋身採用優質的pu 材...

面板黑個子矮的女生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才顯得優雅

不管你是白 還是黑 巧穿衣服都能變得很漂亮。如果你也是晒黑美眉,一起來研究研究黑 的穿衣之道吧!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