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事業單位工勤編制轉成事業編制

2021-05-12 16:05:03 字數 1478 閱讀 2579

1樓:何老師**答疑

工勤人員要成為公務員,應當通過公務員招錄考試或者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

一、參加公務員招錄考試

根據《公務員法》機關工勤人員不是公務員,不能直接提拔為機關內的領導幹部!要想成為正式在編公務員,獲得晉升,其中一個途徑就是參加公****,通過選拔成為「幹部」。

二、參加公選考試

公選,即公開選拔,全稱是黨政領導幹部公開選拔和競爭上崗。公開選拔面向社會進行,而競爭上崗在本單位或者本系統內部進行。

2樓:圭江河畔

將事業單位工勤編制轉成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目前沒有相關政策,因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崗位在招聘時已經定下來,在辦理入編手續時已經在編制局有檔案,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崗位。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以前有以工代崗的說法,也就是說工勤崗位人員具有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術和能力,學歷達到專業技術人員的要求,可以從事專業技術人員的工作,工資待遇跟專業技術人員是一樣的,但其編制還是工勤編制,只是待遇改變了,因為工勤崗位工資比專業技術崗位低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所問的問題編制是一樣的,不用轉,如果想調工作需要結合所在單位人事科以及勞動人事保障局,還有就是你下一步調入單位的人事部門簽署,才可以!這三者都要結合哦!希望可以幫助你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沒辦法轉 硬體是要需要學歷支援 軟體上是需要你得有領導職位

5樓:我扣

都是一樣的,還轉什麼

在機關事業單位的工勤人員如何轉成公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們單位的情況而定嘍.不過我認為現在的公務員都是通過考試考取的,極個別單位的極個別情況會有過渡情況(最初評定公務員的時候有過渡產生的).

工勤人員就是工勤人員.一般待遇和公務員差不太多.

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有了副科級以後就可以將事業編制轉為公務員編制?

7樓:皮家諾

這是很久以前的bai規定了du 現在早就取消了zhi 身份還是沒法變化 我們這邊規dao定是副處內的話 可以把身份變成公容務員 但是我們有個領導 副處三年了 依舊還是事業編制 身份還是工人身份 連幹部身份都不是 奇怪的很 不過副科肯定是不能轉身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來關係的,是兩個概念源。

就好比你問了這

bai樣一個問題:在醫院當醫du生當到主zhi任醫師,是不是就dao可以成為老師了?

事業的就是事業的,除非可以變參公。不然基本的就是兩條線,事業歸事業,公務員歸公務員,或者你辭職,去考公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轉為公務員編制之後還是只能在事業單位擔任領導職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有限制。在四十歲以前調任別的行政機關的副職就可以了,比如副局長,副鎮長,副科長

事業單位工勤編制是怎麼回事,事業單位聘用工勤(工人)編制 怎麼回事?

事業單位企業編制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該單位除了有事業人員的編制外,還有的人員按企業用工對待,不佔事業編制,他們屬於工勤人員,也有事業編制的工勤人員。二是單位除了事業編制外,另辦有企業性質的單位,隸屬於這個事業單位,該企業性質單位的人員當然身份是企業員工。但在實際中,這個事業單位為了方便工作,把不同性...

同樣事業編制工勤編擬調轉另一事業單位管理編可以嗎

一 河南省事業單位工勤人員可以轉崗競聘管理崗位或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版能人員首次競權聘管理崗位或專業技術崗位,原則上應距國家規定的所競聘崗位法定退休年齡滿10年以上,且在本單位中層副職及以下崗位進行競聘,首次不得競聘擔負領導職責的管理崗位。二 事業單位人員在三類崗位之間的轉聘,是指工勤人員聘用到管理...

在機關事業單位的工勤人員如何轉成公務員

事業單位的工作bai人員屬於事業編 du,公務員則是屬zhi於行政編,編制不同dao,是不能版互轉的,想要成為公務員,只能權參加公 考試通過錄用後方可成為公務員。1 參加省級公 國家公 每年各省都有1 2次省級公務員招考,主要崗位設定在鄉鎮,部分崗位為公安幹警 法院 檢察院崗位等。如果事業編制工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