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本地連線正常,但是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1-05-12 20:52:40 字數 5451 閱讀 2487

1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寬頻撥號上網的,請檢查小貓線路是否正常,撥號的帳號密碼是否正常,可直接打電信連線商的免費**查詢

如果是用路由連線上網的,請檢查一下ip和閘道器設定是否正常.一般ip設定成: 192.

168.1.x 閘道器設定成:

192.168.1.

1 子網掩碼預設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modem重新開啟下,或者是線路或網線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情況。是不是網通的?網通的要客戶端,電信的要撥號上網。還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檢查下。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5樓:僧璧井峻熙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不要開本地連線,如果你先用本地連線連到區域網的話,計算機會預設使用這個本地連線的網路

6樓:有趣的教育

可能還需要驗證。有很多的上網情況都是這個樣兒。驗證一下可能就過去了。或者是重新擦拭一下路由器。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候汙染了也不行。

7樓:2223雨

右擊windows電腦左下角網路圖示,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正在使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在dns伺服器中,設定一個固定的dns114.114.114.

114。即可

8樓:活到老喲學到老

右下角前面的小電腦藍色後面的黑色,並且一直不閃

9樓:皮吉孛載

撥號連線,寬頻連線……都連一個遍

10樓:江尚行

遇到這種情況,關機,扒掉網線、滑鼠、鍵盤、電源線、顯示器線等,總之連主機東東全扒下來,然後再重新裝回去就行了,我遇本地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情況,用這種方法解決了。

11樓:蒲未陀傲柏

修改一下ip地址,點自動獲得

12樓:執墨

我在企業 遇到相同問題 建議把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或者貓,先斷電重啟下 估計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是否欠費

如果為欠費,重啟路由器,然後匹配ip,win7系統自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地連線連通說明你的機器和路由器已經連通了,但你的路由器和外網有否連結還要看啦。

把聯入路由器的網線直接連到你的機器上,看看能不能上,如果能說明路由器有問題,如果不能說明你的網路**商有問題

15樓:支愷源長霞

沒寬頻連線

或中病毒

要還原系統在防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ip和dns

17樓:勵之來子晉

看|哈|是|不|是|欠|費|了|

打|10000

為什麼電腦上面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還是不能上網呢?

18樓:新歌無感

連線網路的話,應該是你沒有連線好網路,網路沒有用

筆記本顯示已經連線上但是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1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0樓:飛雲獨橋

不知樓主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如果是金山,可能是lsp出了問題,開啟金山衛士,然後百寶箱,最下面從右往左第二個,修復一下lsp,如果還不行,可能要重灌系統了,360裡面也有這個修復,試試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完,不知道為什麼無線網路圖示不見了。

22樓:小小小仙女吖

有可能是網線壞了,重新換一個網線就可以了

23樓:

1 確認你的硬體網絡卡處於啟動狀態。

2 本地連線,ip地址請選擇自動。

3 如果還是進不去,請看路由器後面的地址 一般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用瀏覽器看能進入不。如果進不去路由器介面。

就說明你的筆記本和路由器連線有問題。

4 如果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請手動重啟路由器(關閉路由器等10秒鐘再啟動路由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啊,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本地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

25樓:平男幹姍

最快捷的辦法就是換個網口,儘量自動分配ip,路由有這個功能,不要和它搶活~

26樓:士行王以彤

這不明擺著是路由器的物理故障嗎,換個埠吧,如果埠不夠接一個hub擴充套件一下就可以了。

27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28樓:叢雲闕凱澤

是不是要重新安裝路由器啊?具體可以看說明書,先把路由器連上,輸入ip和子網掩碼,注意不要選擇使用**伺服器。然後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裡輸入:

0.1再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應該就好了。

電腦只顯示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但是卻無法聯網是什麼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可能,一般情況下,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地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所以建議檢查ip地址和dns

3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電腦和電腦直連的路由器連線正常,不能連線網路是因為路由器和網際網路不能連線。

31樓:冷王看世界的夜鶯

你也沒有講清楚是用貓撥號還是用路由器來撥號上,問題沒有講清楚具體故障不好斷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和上不了網沒聯絡,調換一下ip設定,再看一下路有的配置有沒有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地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34樓:

你重新建立個新的連線試試

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35樓:大大的

本地連線顯示已經連線並不能說明網路已經連線,如果你使用了路由器那麼只能說明電腦已經和路由器連線而已,關鍵是你的路由器有沒有連線網路,所以一般是路由器設定上的問題。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

3)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4)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求助!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電腦無法上網

36樓:招心雪琦

筆記本接入網線以後接收不到資料,自動獲取ip連線受限是因為你所在的區域網內沒有dhcp伺服器,,那樣要上網的話只能設定靜態ip,或者在路由上開啟dhcp功能。

37樓:沐莊答**

你的電腦有問題,因為你的電腦應該設定固定的ip地址,而不是自動獲得,賓館網路有問題,因為賓館網路可能不穩定,所以很難幫你自動獲取ip地址,也用易掉線。

38樓:皮曦希智美

應該是你所在賓館裡的網路問題,找他去.誰知道他是不是用4m的寬頻,分開十多個介面,少人用的時候還好,多人用了,每個埠的網速就超慢了,這樣有時候就會出現上不了網的情況

39樓:不鵬扶馨蓉

今天也碰到了一個這樣的問題,我的做法是:重啟路由,然後再手動設定ip,然後再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多半都要靠嘗試才能解決的,反正你試試吧~如果不知道改什麼ip的話,就把ip的最後一部分做小幅度的修改吧~僅供參考!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不代表可以上網

上網是需要有ip地址的,或是撥號來獲得地址、或動態分配地址、或靜態地址

不管怎麼樣,你的ip地址要合法,並且dns伺服器地址也要寫對這樣才可以上網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用路由的話,看看電腦的ip地址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有路由,看看路由設定是否正確,再看看電腦的ip地址與路由是否匹配。

4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右下圖雙電腦,properties-double click internet protocol -把你填的數字全去掉,再click ok.

到回local area connection click support看看裡面有如下

ip address : 192.168.1***

subnet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192.168.1.1

如果有以上就代表網路有連線。如果顯示全部0的話,你就需要自己填了,但你是填了才不能上網得還是沒填時已經不能上網了?

dns 不能亂填的要不然網路就一定上不了。當能上網了就去檢視你的地區是什麼dns.

4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寬頻連線啊

yes黑客論壇 是電腦愛 好者的天 堂 非常期 待您的 加入

電腦有網卻無法上網怎麼辦,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電腦有網卻無法上網,大多數情況下是路由器聯網不成功引起的,也就是路由器本身與運營商伺服器之間未連線。也有可能是路由器中設定了網速等情況,需要逐一進行排查。1 寬頻不穩定而導致的。辦理寬頻的運營商伺服器不穩定或者是在小區內部流量太擁擠而造成這樣的原因,一定要打 給寬頻公司進行維修。2 家裡面積太大,w...

本地連線正常 主機後面連網線的燈也正常 無法上網

服務商封路由了。看看路由器設定裡面有沒有mac地址克隆功能,如果有,克隆一下mac地址。這樣使用路由器 一 將 分離器 貓 路由器 電腦依次正確接好供電後,開啟一臺電腦,在ie瀏覽器地址中輸入進入路由器撥號設定 可用設定嚮導 確定或儲存 二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啟用本地連線。ok,這時這臺機器就...

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的原因是什麼?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ip的問題,如果像你所說的本本能順利連線,問題可能就出在主機的網絡卡上,這種情況其實並不少見,可以修但比較麻煩,可能要一段時間,因為這個要根據主機板進行匹配,所以建議你買個tp link乙太網卡直接插上就可以用,只要你的電腦是2000 xp vista 都可以 你的不會是win7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