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如何連兩個顯示器,桌上型電腦怎麼連線雙顯示器

2021-05-12 22:20:11 字數 1347 閱讀 6137

1樓:俞曦濮陽德澤

一般顯示卡都有vga和dvi兩個介面的,分別接一個顯示器就可以了

2樓:項冰能懿

只要你的顯示卡有兩個輸入口都可以雙接顯示器,如有vga和dvi兩個介面的,顯示器只有vga介面找個轉接器,把dvi轉成vga就可以了,在系統中設一下就可以用雙顯示器了。

3樓:藩熹縱含煙

看看你的顯示卡後面

bai是dvi的白色接du口還是藍色zhi的vga介面.顯示卡daodvi介面是帶有vga轉介面的.再看看你回要接的顯示器

答是什麼介面.直接接上2個顯示器就行了,設定在解析度那裡,一個主的一個副的.it內部**團隊為您服務,希望您滿意..

4樓:

只需要買一個dvi轉baivga的頭就可以了。du

一般現款都有2個顯

zhi示器介面dao,1個dvi介面,一個vga介面,dvi介面連線顯示器需要轉換頭,你自己買2個顯示器加一個轉換頭回去,自己就能連了。看著針數連就行了。

5樓:小龍人飛翔

1、將兩臺顯示器

分別接在vga介面和dvi介面上(顯示器上無dvi口的可以買個轉接頭);2、接好版兩臺顯示器後,權

開機 在windows桌面右鍵單擊,選擇顯示屬性進入設定頁面,就可以看到兩臺顯示器了;3、用滑鼠選擇2顯示器進行解析度設定,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這樣就可以將主顯示器上的網頁視窗拖曳到第二臺顯示器上。

6樓:韓魚娛樂

2個顯示器bai都連線上.

如果你使用的duxp.

在桌面右鍵zhi選擇屬性.

然後在外觀dao還是顯示專

那個新增屬.

我現在用的是windows7,xp的不大記得了.

windows7的操作是,桌面右鍵.

選擇個性化.

然後在左下角選擇顯示

然後在左上角選擇調整解析度.

然後監測一下顯示器.

就會出現2個顯示器了.

7樓:ps休閒時刻

1.電腦

連線雙顯示器,這首先要看電腦顯示卡和顯示器的介面狀況,如果電腦內顯示卡有空餘的vga介面容

,顯示器也有vga介面,那麼可用vga連線,如果電腦與顯示器的介面不配套,也可以使用其它介面連線,或者使用轉介面‍連線。

2.根據要求設定附螢幕的顯示方式,可以是複製模式,即電腦與外接顯示器顯示同樣內容;也可以是擴充套件模式,即互相顯示不同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電來腦實現雙顯示器

怎麼設定桌上型電腦兩個顯示器顯示同一個畫面

桌上型電腦顯示器出現水波紋,桌上型電腦顯示器出現水波紋

在桌面 按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重新整理頻率那 調到合適的!即可 換一根帶金屬遮蔽網的資料線就好了,你的資料線是假貨 我的顯示器也曾經出現過類似問題,主要是由於供電系統太多的雜波干擾造成的。買一個高質量的電源濾波器可以解決問題。或直接買一個帶濾波器的排插。電腦顯示器常出現水波紋是怎麼回事哦?檢...

一臺電腦檯式主機如何接兩臺臺式顯示器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2 如果需要雙屏顯示,則電腦主機應該具備雙顯示輸出介面 一般為整合vga顯示卡介面加獨立vga或dvi或hdmi顯示卡介面,也有全整合vga顯示卡介面和dvi顯示卡介面,甚至還有全整合vga dvi hdmi三種顯示卡介面的 並且顯示卡和系統也應當支援雙屏顯示。3 如果電腦...

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

造成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原因 1 顯示器設定的顯示模式不正確。2 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這間的聯絡中斷。顯示模式設定不正確解決方法 1 首先檢視一下顯示卡的輸入介面型別,常用的有vga dvi hdmi。不同顯示器所標識的可能不一樣,可以參考 核對下。2 在顯示器上設定中選擇對應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