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沒插耳機怎麼顯示有耳機

2021-05-13 01:02:03 字數 1232 閱讀 9356

1樓:文字框

應為手機內進水短路。

下面幾種情況,會在耳機座內殘留液體,引發該故障,拿手機甩一甩或者用細棍裹著乾燥的布輕輕的插一插耳機座內部。

1.手機進水;

2.下雨天在外使用手機;

3.在溼度比較大的地方,周圍溫度變化(從低溫到高溫),水汽凝結成水珠。

如仍無法解決,建議聯絡售後。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3樓:神速小羊

耳機孔帶電或者是插口的某個彈片出了問題無法回彈都有可能。

如果是彈片無法回彈只需要自己拿強光照耳機口檢查一下,就能發現是哪個彈片,拿東西輕挑就能解決,

有時候用耳機多拔插幾次也能成功。

4樓:xiao彭

1,華為手機沒有插耳機卻顯示耳機標記,那說明這部華為手機被進入耳機模式了。

2,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拔出,但是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

3,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或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拿到華為手機的售後網點更換新的耳機插孔。

5,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耳機標誌就出來,拔出耳機標誌自動消失。

5樓:這世界

耳機孔有金屬灰塵,用棉籤插幾下就好了,我試過ok

6樓:餜槝餜槏餜槺

華為最新版本8.0.0.342 下出現此情況,希望我的情況可以幫到各位。

手機無碰撞無浸水,出現耳機符號前未插入耳機。 很莫名其妙的出現這種情況。 研究並嘗試兩個小時沒有結果。

一個偶然的q** 在接聽初始 聽筒沒有聲音 對方聽不到講話,開啟揚聲器後才能夠交流,兩分鐘後 想到嘗試聽筒是否可以,關閉揚聲器 聽筒同樣正常 說話對方也可以收到, 結束通話後,很偶然的才看到耳機模式消失,這都在無意間的發生。 原本已經打算第二天送去維修了, 現在好了才覺得 如果手機不是因為所知道的人為原因造成,還請各位朋友 多嘗試其他方式 看是否可以消除此類卡頓情況。 希望這種情況可以幫到你們

小米手機沒插耳機卻顯示插了耳機,放歌打電話都沒聲音

原因如下 1 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如果不消失的話,硬體損壞需要拿到手機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或更換個耳機插孔。2 手機耳機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經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耳機標記出來,拔出耳機標誌自動消失。擴充套件資料 ...

(華為)手機並沒有插耳機,但顯示的是耳機模式,而且無外音,怎麼辦啊

這個是由於bai耳機插孔中du有個小的微動zhi開關,當插入耳 dao機,點動開關,版就切換到耳機模式權。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 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2 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 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 再插入試試。3 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

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哪裡壞了?

嗨!親,不知道您是什麼機型,也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麼耳機,建議您更好一個耳機試試看看時候是耳機問題 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 壞了?可能是耳機壞了,如果你突然插入耳機的話,耳機裡沒有聲音,可能還有就是你手機根本沒有放什麼的。可能是耳機接觸口不是很好了,你也可以擦一下介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你或者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