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插上手機沒顯示怎麼回事,手機插上耳機後為什麼不顯示?

2021-06-26 05:57:18 字數 2969 閱讀 7127

1樓:

耳機圖示不消失的緣由

問題現象:手機沒有插入耳機,但狀態列仍顯示耳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手機進入耳機模式原理:手機主機板有一個耳機識別腳,當插入耳機時,耳機識別腳會跟耳機頭連線,系統判斷為有耳機插入,然後顯示耳機模式。如果耳機座進入液體、受潮、有異物,或者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斜插拔,都有可能會導致耳機識別腳短路,系統誤判斷為已經插入耳機,顯示耳機模式。

解決方法:1、多次插拔耳機,或多角度旋轉耳機。

2、換個標配耳機。

3、重啟手機。

4、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

5、若以上方法均不能得到解決,則前往售後處理。

手機插上耳機後為什麼不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耳機插進手機沒有顯示可能是介面或是耳機的問題。

耳機插入手機一般會自動調成耳機模式的,你插好耳機重新開關機試一下。

你可以試著插進去的時候旋轉幾圈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就要斟酌耳線和插孔問題。

可以把手機耳機換個**試聽一下,還是一樣的話就是耳機裡有斷線,你只需要換個耳機就可以了。

如果換個音源耳機是好的,那有可能是耳機和插孔不匹配或者機器插孔裡的彈片彈不起來的,接觸不良,換個耳機插孔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3樓:墨陌沫默漠末

出現上述問題,可能有以下四種原因:

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

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試試。

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假如還是不行即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電路損壞,建議送去維修。

衡量耳機可以用一些評價音箱的方法,但耳機的聽感與音箱是不同的,音箱發出的聲波在空氣中衰減、發生干涉,與人的頭和耳朵相互作用,耳機的聲音是直接進入耳朵的。

典型頻率響應的允許誤差正負3db;頻率響應曲線的斜率不超過每倍頻程9db;在250hz-800hz內左右單元在同一倍頻程頻寬內平均聲壓級之差不超過2db;100hz-5000hz範圍內,聲壓級為94db時,諧波失真不超過1%,100db時不超過3%;

耳機相對於音箱的最大優勢在細節上,實際聆聽一副優秀的耳機應該是聲音清晰、細節豐富、無可聞失真;低頻深潛而清晰,得到有效的控制;整個頻帶要順滑平整,高頻不過亮或過暗。對於任何一副耳機,三頻不可能都是十分完美的,它們之間平滑自然地連線是最重要的。

4樓:老李技能廠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5樓:獨箍說丶

什麼手機,沒有顯示可以用嗎?還有,安卓系統的手機大多都不現在的。

6樓:枝雨柏

您去設定看看關於設定耳機的設定,可能設定還原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反應太慢,沒有反應過來你查的是耳機,還以為你插的是資料線呢

8樓:

解決辦法如下:

1.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

2.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試試。

3.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假如還是不行即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電路損壞,建議送去維修。

5.手機設定--增強配置設定--檢視是否按錯或開啟了什麼--調整看看。

9樓:雲暈

肯定是你手機的插孔,或者耳機壞了

10樓:血魔煬

耳機斷路

滿意請採納

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11樓:小冷帶你玩手機

我的耳機插進去怎麼沒反應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入手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這幾個方面出了問題

13樓:檢玉芬桑璧

手機耳機插入手機沒有反應,通常是由於耳機插入口鬆弛或堵塞造成接觸不良等情況引起,建議可換個耳機嘗試或拿吹風機吹開堵在裡面的灰塵等雜物看是否可以恢復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耳機的問題,因為一般手機是不不會出這樣的問題的,你可以先關機,然後開機在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多半就是耳機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很簡單啊,教你怎麼弄,只要一個牙籤,那一隻牙籤在手機的內

介面那得每個金屬條子容間滑幾下(因為金屬條子上對積滿了一些汗,灰,還有耳機介面和插槽在接通通電之後發生的化學反應引起的一些物質)就行了,插上去後如果還沒反應,不要把耳機拔下來,只要稍微用手扳一下耳機的介面那裡就行了,充電器和usb線也可以這樣

16樓:樂觀的蒼天哥

那麼複雜幹嘛,嘆一口氣,然後嘴對著耳機孔吸氣,還會聞的手機清洗劑的味道,反正我是這樣搞好的,實在不行換手機吧!

17樓:玥兒傾城

1:重啟手機

2:用棉籤弄進去轉幾圈試試

3:用吹風機吹吹,記住,要離時間遠點,不然會發燙

18樓:都子成

你看看是不是耳機插口**太髒了,自己清理下,如果不是的話,可能是接觸不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耳機出現問題了換個耳機試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耳機壞了,我的昨天也這樣了

21樓:肥嘟嘟發一份

如果耳機,手機都沒問題,你可以重啟手機,99%解決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耳機上的i和n

蘋果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蘋果4,跟蘋果5的插頭不一樣啊!蘋果5的插頭是閃電插頭,跟蘋果4的插頭不一樣 蘋果5的插頭跟ipad mini可以通用,都是閃電插頭!你的耳機沒問題,是插頭不通用!回答這個可能有幾個原因。一 可能是耳機壞了,你借朋友手機試試,若也是無聲音,那就是耳機壞了,換個耳機就好。二 若是在朋友手機上,耳機能發...

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哪裡壞了?

嗨!親,不知道您是什麼機型,也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麼耳機,建議您更好一個耳機試試看看時候是耳機問題 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 壞了?可能是耳機壞了,如果你突然插入耳機的話,耳機裡沒有聲音,可能還有就是你手機根本沒有放什麼的。可能是耳機接觸口不是很好了,你也可以擦一下介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你或者換一...

華為手機沒插耳機怎麼顯示有耳機

應為手機內進水短路。下面幾種情況,會在耳機座內殘留液體,引發該故障,拿手機甩一甩或者用細棍裹著乾燥的布輕輕的插一插耳機座內部。1.手機進水 2.下雨天在外使用手機 3.在溼度比較大的地方,周圍溫度變化 從低溫到高溫 水汽凝結成水珠。如仍無法解決,建議聯絡售後。請您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