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插電腦上沒反應,臺式電腦耳機插上去沒反應

2022-04-22 15:42:35 字數 3963 閱讀 5681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耳機如果插在電腦上沒有反應的話,首先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腦的插頭壞了,其實要看一下是不是耳機的插頭壞了,這兩者都需要檢查一下,對症維修。

2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耳機插在電腦上沒有反應,有可能是連線沒好,首先需要確定自己的耳機是不是完好的,沒有損壞,其次可以在電腦上找到語音控制器,檢查一下語音有沒有開啟。

3樓:淦靈杉

如果你的耳機插在電腦上沒有反應的情況下,應該是你的耳麥壞了,或者是你的插孔出現了故障,你可以去維修一下,看看是否是賣的原因。

4樓:天天之蟲

耳機插上電腦沒反應的話有兩種問題,一種是您電腦上面的厄音量模式沒有調好,還有一種問題是耳機插孔有問題。

5樓:梅馨尹我

耳機插電腦如果沒反應,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連線接觸不良的問題。

6樓:82752722開心

有的耳機是手機用的,有話筒好耳機兩個功能,有的還有線控,他的插頭有好幾層金屬環,如果接電腦沒有反應可以往外邊拔一點試試有沒有聲音。

7樓:發財哥

很有可能是你的耳機和你的電腦不相容,所以說才沒有任何的反應。

8樓:一起go看流星雨

耳機插在電腦當中沒有任何反應,可以選擇耳機向裡或者向外旋轉,因為很多耳機是三段或四段,但是電腦當中的插孔可能與他沒有匹配上,可以選擇滑動了解一下。

9樓:悠ing悠

耳機插電腦上沒有反應,那基本上不是耳機壞了,就是你電腦的印象壞了,你可以在手機陣或者是其他的電子產品上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電腦上沒反應,很可能是你耳機插口出錯或者是耳機本身就已經損壞。

11樓:熊熊盼晴

耳機插電腦上沒有反應,首先看你電腦上的音量是否開啟,是否開啟耳機模式。

12樓:郭奕然

耳機插上電腦沒反應有可能是連線線出現了問題,檢查接頭是否鬆動。

13樓:兮顏惜年

耳機插電腦上沒反應,那應該是型號不匹配。或者是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換一個電腦試一下啊!

14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耳機壞了,

或者是電腦的插口壞了,所以導致沒有反應的。

15樓:璩幼禕

那如果說耳機插電腦上面沒有反應,奈何也說明這個電腦,電腦和耳機不匹配,所以導致插入上去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16樓:凌柏

耳機插電腦。如果沒反應,也許是接觸不好或者是沒開啟關。

17樓:厹駿英

耳機插電腦上沒反應,也許你的電腦不支援這款耳機。這個你可以找專業的人士詢問一下。

18樓:庹珹

耳機插電腦上沒反應,說明耳機壞了,也可能說明基礎不實的原因

臺式電腦耳機插上去沒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找到那個realtek瑞昱的音效卡設定,把禁止前面板檢測那個勾 勾上就ok了

20樓:s丶

哥們 新系統 如果驅動什麼都裝了的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你試試插主機後面的插口,可能給你裝機器的人沒有給你接前端的線。 不行的話 下驅動精靈 重新安裝 音效卡驅動。

不要什麼最新的音效卡驅動,有的可能不相容你的音效卡。

21樓:tel灬丿魑

個人意見 ;把音效卡 解除安裝掉 裝回 以前的!電腦 有些 驅動 不用 更新 也 沒事!

耳機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2樓:雪兒

原因

1、耳機插口和音訊輸入插口弄混,插錯。

2、耳機插口接觸不良。

3、音效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換個插孔試試。

2、用耳機在別的裝置上試試。確認是好的。再用酒精棉棒,把插孔裡面輕輕擦洗。要小心以免損壞插孔。

3、重新安裝驅動。可以用360下的驅動大師、驅動人生,安裝。驅動大師和驅動人生裡面都有自動搜尋安裝功能。只要勾選音效卡即可。

選購技巧

電腦耳機

市場上的電子管耳機功放大都採用陰級輸出器做末級功放,這種型別的電路結構應該說是很合理的。因此被多數廠家採用。但是這種電路輸出阻抗高,只能配200、300歐以上的耳機,並且阻抗越高失真越小。

電晶體耳機的功放末級採用otl電路,對阻抗的要求不嚴格,而且阻抗越低,輸出電流越大,功率也越大。因此電晶體功放高、中、低阻通吃,但以以推中低阻抗耳機為佳

耳機插到電腦上沒反應,跟沒插一樣,怎麼辦? 5

23樓:阿華娛樂休閒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你的耳機插在電腦上面沒有反應,那麼首先檢查你插入耳機的插孔是否有問題?然後檢查音量,電腦音量是否有問題?

如果這兩個都沒有問題,那麼再調整耳機的音量是否關閉?所以沒有聲音。如果耳機聲音開著的還是沒有聲音,那麼就考慮考慮你的耳機出現的問題。

24樓:高原如夢

1.耳機壞了,2.插錯孔了,3.音效卡沒裝好,4.插在主機面板上,而面板上的插孔線沒接好。5.其他沒有。

25樓:360線報

可能是你的耳機壞了。要不然就是你的介面壞了

電腦插上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插入手機耳復機沒反應(沒制聲音),外放是好的。

適用場景:筆記本只有一個耳機孔。首先:檢查驅動完好怎麼判斷自己的電腦是否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諾千金丨 的回答

第一步:開啟音訊管理器

第二步:插入耳機的時候選"耳麥"(耳機和麥克風)。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du耳機沒有聲音

zhi,建議您:

1.調節耳機dao音量鍵版+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權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 的 聲音 裡面調式, 選擇耳機輸出

29樓:cj瑩

差錯孔、或者耳機壞了、 線沒連好

30樓:尹安聲餘妍

一,檢視是否設定了靜音.

二,看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正常執行.

三,看你音效卡插入的介面是否有錯.

如果以上均沒有問題,看你耳機是否有音量開關.是否調節到了最小.或者你的耳機已經壞了.

電腦前面的耳機插孔沒反應,但是後面的可以用。

31樓:蘇世獨立百川平

電腦前面的耳機插孔沒反應,但是後面的可以用,耳機插頭沒有爛,電腦插孔也沒有爛。這是因為前置面板上的耳機插孔是要和主機板用連線連線的,連線沒有差距,或者鬆脫都會造成前置面板的耳機插孔沒有反應。以你點開電源,開啟機箱檢查並重新插好前置面板與電腦主機板之間的連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孔連線有沒有接上主機板的音訊口?沒有就接上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裡面對應的跳線沒插,或者鬆動,

戴爾電腦插入耳機沒反應為什麼?

電腦耳機怎麼接,電腦上怎麼插耳機

準確的說。那呢個是一個耳麥。呵呵。當然是接到主機箱。一般的來說機箱上耳機 音響輸出的那個介面是綠色,上面也會畫個耳機或者聲音符號什麼的。麥克風一般是紅色,上面也會後麥克風的圖形。主機箱後面是肯定有這個介面的,主機箱前面一般也會有,只要你的機子不是太古董。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而你的耳機又不經常插拔,建議...

手機插上耳機沒反應,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哪裡壞了?

嗨!親,不知道您是什麼機型,也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麼耳機,建議您更好一個耳機試試看看時候是耳機問題 突然手機插耳機進去沒反應是 壞了?可能是耳機壞了,如果你突然插入耳機的話,耳機裡沒有聲音,可能還有就是你手機根本沒有放什麼的。可能是耳機接觸口不是很好了,你也可以擦一下介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你或者換一...

kingston u盤插電腦上沒反應

第一種方法 往往我們在把u盤的檔案或者資料取出來的時候,都是用的 複製 貼上 方式,而如果複製的是u盤上的檔案,這個檔案就會一直放在系統的剪下板裡,處於待用狀態。而如果這種情況下我們要刪除u盤的話,就會出現上面的無法停止u盤的提示。相應的解決辦法就是 清空你的剪下板,或者在你的硬碟上隨便進行一下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