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檢驗診斷學考研選浙大還是溫醫

2021-05-13 01:24:44 字數 587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上海一帶醫學比較好的大學主要是上海交大、復旦和浙大,中間層次的大學很少。你如果一定要考211大學,建議報考同濟大學。同濟大學醫學院學科水平處於中上,考取難度比以上三校要小。

其實,南京醫科大學也是不錯的。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我想報考浙江大學臨床檢驗診斷學研究生.請問是不是過了浙大的分數線就夠了?

2樓:檢驗教研室

對於檢驗的,因為每年考研的相對比較少,所以基本上只要上了初試線,都有學校可以讀。

由於浙大的檢驗在全國算b類,所以其競爭壓力相對更小,因此只要初試過線,複試就只是一個形式。

我也是檢驗的,我們班今年過了初試線的,基本上沒有掉的,即使調劑也是很容易的。

浙江大學臨床檢驗診斷學專業研究生怎樣

3樓:載荷之周

非常不錯的,浙江大學的醫學實力在國內來說雖然不是頂尖的,但是絕對算是一流的啦,全國前十基本上沒問題的。關鍵的優勢就在於浙江大學的聲譽極高(很多時候都認為它是除清華北大外的第三名校),所以名校加成效果明顯,畢業後就業比較容易。

請問有讀江蘇大學臨床檢驗診斷學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嗎?想請教一些

我是江蘇大學的,但不是醫學院的 我們學校醫學很一般的呀!鎮江也沒什麼意思,不過據說最近幾年醫學院進步蠻大。江蘇大學的臨床檢驗診斷學很牛的,是省重點學科,比臨床還好,很好就業,而且還是公費的。江蘇大學的檢驗還是個人認為非常好的 2016年考研,291分,報的江蘇大學臨床檢驗診斷學,可是聯絡了一個導師說...

江蘇大學臨床檢驗診斷學有學術型研究生嗎

當然有了,還是不限制非要五年制才能報考的 這又不是江蘇大學 你找錯吧了 4年制的醫學檢驗技術可以考專業型的臨床檢驗診斷學研究生嗎?50 醫學檢驗技術專業考抄 研方向考研方向1 臨床檢驗診斷學 在碩士或者博士研究生階段,醫學檢驗技術專業的名稱是臨床檢驗診斷學屬於臨床醫學下屬的二級學科。包括臨床微生物檢...

我對診斷學基礎的瞭解怎麼寫,診斷學基礎的內容簡介

是實驗診斷還是臨床診斷學?剛開始是這樣的,覺得內容好多,記不住,就算當醫生的都覺得診斷好難,有時會把書翻出來再看一遍。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因為好的老師會把前後知識串聯起來,容易理解些。實驗診斷,真的沒什麼好辦法,加油背吧。臨床診斷如果想容易記住,在診斷見習的時候多看看病人,見習老師一般都很會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