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農曆生日提醒,只設定一次的

2021-05-13 08:36:28 字數 1436 閱讀 9027

1樓:敬業籤

1.iphone手機的提醒事項和日曆無法直接設定每年農曆節日的提醒,即使在日曆上切換農曆和公曆,也十分不方便日常的使用,還容易出錯。

2.想要在iphone手機上新增農曆提醒,可以使用敬業籤桌面便籤。

這款便籤提醒軟體支援定時提醒、農曆提醒和重複提醒,將親友的生日新增在敬業簽上,為它設定農曆提醒,就能在到達指定時間收到訊息通知了。

3.如果只想設定提醒一次,就不需要設定重複提醒,僅僅設定定時農曆提醒即可。

2樓:張建偉

直接在通訊錄裡面設定, 裡面可以設定農曆生日,新曆生日。

然後,在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預設的提醒時間 裡面,可以設定生日提前多久提醒,方便得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好,農曆在公曆什麼時候,然後在自帶的日曆裡面設定..你不想這樣,那就只有安裝一箇中華萬年曆的應用,它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自帶的日曆,開啟後,右上角有個+號,點開就可以設定了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農曆生日提醒?

5樓:蘋果大玩家

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是會慶祝農曆生日的,其實在 iphone 裡,我們也可以為聯絡人新增農曆生日提醒。

6樓:敬業籤

蘋果手機設定農曆生日提醒,可以在**通訊錄裡面選擇農曆生日,但是設定起來比較麻煩,而且檢視也不方便,所以你可以在手機上使用一些第三方的提醒軟體,比如敬業籤。

敬業籤針對記錄的內容既可以設定按照公曆日期進行提醒,還可以設定按照農曆日期進行提醒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生日提醒

7樓:果師兄

你好,可以先在聯絡人資訊里加入對方的生日,然後在設定-日曆-預設的提醒時間-生日中進行設定提醒的時間

或者直接在日曆和提醒事項裡面進行設定;用第三方的軟體也是可以進行設定的

8樓:得以喘息而活

直接在通訊錄裡面設定, 裡面可以設定農曆生日,新曆生日。 然後,在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預設的提醒時間 裡面,可以設定生日提前多久提醒,方便得很。

9樓:哲華化工小鐘

在日曆裡

你哪天生日就點哪天 然後你想設在幾點提醒就長按時間的位置 會出來一個新建事件就可以瞭望採納

蘋果手機日曆怎麼設定生日提醒

10樓:敬業籤

系統預設公曆日期定時提醒,在新增定時提醒時間時,可將日期型別切換成農曆,形成農曆日期定時提醒。

3.同一個生日提醒,可新增重複週期,支援每年農曆日期迴圈提醒。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通訊錄 新增聯絡人的生日 日曆裡會自動設定提醒的

安卓手機如何設定農曆生日提醒,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農曆生日提醒?

第一步,開啟手機自帶的日曆。選擇你那天的生日,這裡的日期是打個比方。第二步,點新建活動 第三步,點重複選擇農曆每年,再點右上角的 即可 大功告成 拓展資料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

蘋果手機id地址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樣設定ID

我們在蘋果手機上面開啟設定齒輪進入裡面 接著我們從裡面選擇一下需要修改的國家,把這個國家勾選起來,按下一步。按一下 同意 所選國家服務條款。然後還需要重新設定填寫這個所選擇國家的資料資訊。注意一定要把這個選擇的國家地區這資料地址個人等資訊都填寫正確,要不然就更換不了你所選擇的國家地區。1 拆機,將主...

iphone 6怎樣在日曆上設定生日提醒

可以在日曆或鬧鐘 待辦事項中設定生日提醒 1 但是有的設定是不能按年提醒的,這樣你每年都需要設定一遍提醒了2 所以可以嘗試雲便籤的待辦事項重複提醒 3 現在雲便籤中輸入待辦事項內容,然後設定提醒時間,接著設定重複提醒,按年重複 4 這樣一次設定,每年都可以提醒別人的生日了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農曆生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