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會怎樣

2023-03-08 00:35:04 字數 2672 閱讀 4559

1樓:哈哈哈說說玩玩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是等於恢復到剛剛刷完的官方韌體,一清二白的狀態,就和你剛買回來的裸機一樣的,韌體本身版本不會發生改變。

如果是越獄解鎖的手機,這麼操作的同時,也會抹掉越獄和解鎖,那麼,一般的有鎖版的水貨,就會不行變磚。

擴充套件一下:如何抹掉蘋果iphone上的所有資料和設定。

首先備份iphone中的資料,這樣方便以後恢復資料。備份的方法則根據使用者使用的ios版本以及使用者的同步偏好選擇,既可以通過itunes備份在電腦上,也可以使用蘋果的icloud備份至雲端。

另外,進行以下操作時確保你的iphone已經充滿電或者是連線至電源的。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 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 滑動至底部,點選「還原」;

- 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如果你設定了密碼,系統會提示你要輸入密碼;

- 輸入密碼之後,系統會再向使用者確認一遍,使用者點選「抹掉iphone」即可。

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會怎樣,就是變成最初的出廠狀態,各位在抹掉資料和設定之前,最好備份一下。

2樓:08物理

相當於你新買了個手機,重新啟用,登入蘋果id。

手機上所有內容都不保留了。

蘋果手機不能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3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主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常說的「恢復出廠設定」。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以蘋果8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找到通用。 3、在通用的最下方找到還原。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會怎麼樣

蘋果6無法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怎麼操作?

蘋果6無法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怎麼操作?

4樓:樂起我愛我

越獄手機了嘛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越獄了 那不管什麼型號都沒法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用電腦itunes操作,如果手機越獄的話都無法還原所有設定。

6樓:伽v鈊

多試試,網路問題,或者id賬號問題。

7樓:網友

可能是系統故障,也可能是內部儲存壞了,無法讀者。請攜帶手機身份證原件,購機發票到蘋果售後服務店進行原樣換新。我們攜程為您服務。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會怎樣啊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抹掉復所有內容和設定主。

制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bai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常du說的「恢zhi復出廠設定」。dao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以蘋果8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找到通用。

3、在通用的最下方找到還原。

4、找到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5、提示是否立即抹掉。

6、輸入手機密碼即可開始抹掉資料。

9樓:你們在**

源置,就等於恢復到出廠設定,就和你剛買回來的裸機一樣,韌體本身版本不會發生改變。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的具體步驟: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還原】。

4、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5、即可選擇抹掉。

10樓:庫葛禰**

您好!抹掉所有資料意味著重置韌體,也就是重新安裝ios系統,如果您開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蘋果手機上抹掉所有的內容和設定,那是不可能的。

12樓:鄭堅生

所有的內容和設定都會恢復到出廠設定,也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像剛買回來的新機子,沒有任何設定,但是系統版本還是會停留在當前版本,不會回到最原先的版本。

13樓:missing煒

蘋果手bai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du

置會發生以下的情zhi況:

dao蘋果手機的已經登內錄的蘋果id會被容擦除,開機之後需要再次登入自己的蘋果賬號;

手機的所有儲存的設定都會被還原,所以需要在設定裡面重新調整喜好的設定。

14樓:小波呆

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沒有。相片聯絡人,軟體。全部都沒有 不建議恢復。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是什麼意思

15樓:惠素芹慎煙

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簡單的說就是重置系統,也就是還原系統到初始狀態,當還原到初始出廠狀態以後,開機以後會進入啟用介面,就如同一部新手機最開始的操作一樣。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的具體步驟:

1.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上的「設定」-「通用」。

2.滑到最底項,點選「還原」。

3.如果想希望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還可以繼續使用,只是清除軟體以外的所有資料。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4.如果想類似於恢復到出廠設定,包括所有軟體都清除掉,就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5.如果你手機之前沒有越獄過,就不用擔心會對手機產生任何影響。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什麼區別

還原所有設定 與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區別就是會不會刪除手機裡的內容及資料資料等,手機會不會跟之前一樣照常使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主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我們常說的 恢復出廠設定 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我們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也可以說是 一部全新的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還能還原嗎?

不能的,手機檔案恢復的前提是沒有新的檔案新增,而蘋果iphone手機中的抹除所有內容會再寫入一遍資料,導致新系統資料寫入,自然無法恢復了,若有網路雲icould備份,可以恢復。具體步驟如下 1 你想從icloud恢復備份,那必須保證icloud是有備份資料的,也就是你之前把icloud和備份都是開啟...

蘋果6plus,ios8 2現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能啟用嗎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手機會要求你啟用,這時候,只要把手機連線到已聯網的電腦上 以安裝itunes 就可以自動啟用了,不用像新手機那麼麻煩,新手機需要輸入id賬號和密碼!啟用過的只要不執行反啟用抹掉所有內容是不影響啟用的,但是如果登入了icloud並且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的話,一定要記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