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快速發展的縣級市,適合做什么小生意,能賺到錢

2021-05-14 09:06:39 字數 803 閱讀 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破**城裡面的店面**應該會比較低,買一個下來做點小生意,到時候新的**城建好了,就可以幫過去「住」新房子了,以舊換新,到時候新**城生意肯定會好起來的!如果你覺得這個方案行的通,你就得去問問zf的對於老的**城的策略了,如果像我說的,你再完善完善我上面說的,你也可以買店面,卻不做生意,到時候換到新的店面再****出去,如果你覺得資金不足,可以合資的。

2樓:來自保國寺丹脣外朗的華山鬆

物流···!!!絕對首選···你說:「有2個大的乾貨調料海產品市場(附近七八個縣市都到這裡批發乾貨,當地zf還在那裡新建一個規模很大的商貿城,有多棟建築,以後做五金、建材等多種批發市場。

」他們都需要運輸,運送貨物,你可以幹這一行,絕對吃香!!!!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小旅店應該很合適,租個小點地方,簡單添置點應該可以

4樓:

生意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不容易,不過有時商機來了可就幸運了。

剛開始不要要求太高,不要一下子就要賺大錢,做自己擅長的事,不要冒太大風險。

凡事要考慮清楚,計劃好,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不是嗎?

想在縣級市裡做點小生意,什麼專案好

5樓:aa國際動漫店

這個首先要看你們市的市場環境如何了,最好是選擇做點時尚新穎的,街面上比較少的,這樣比較好做。新穎而又具有特色的專案是你的首選,且在當地是獨一無二的專案,才可以吸引顧客的眼球,就拿動漫店來說吧,非常受年輕人的青睞,畢竟我們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

看看這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配置不錯 中高階了。2個建議 u上e8200 那麼好的超頻板子和額定400w電源 千萬別買e7 它是太監u 2緩閹一半 就算超到5g還是e8系列4g的效能 intel e系列和q系列的u沒有記憶體控制器 設計理念不同 所以主要依靠2緩傳輸資料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2緩比amd高那麼多 條子買2跟2g d...

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格局如何,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格局如何!!!

陽宅風水是命主所處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這裡分為居家和辦公。因為大部分人一生當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家裡,其中有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床上休息,所以居家風水對健康尤為重要。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 財運亨通 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 財運 家居風水 居家風水 包括居家的外環境和房間內部的佈局...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哪個朝代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哪個朝代的?

這是一個陶器的儲水罐,這個出現在人類早期,就是秦漢時期距今兩千多年,有很高的歷史價值和考古價值,現在的市場估價估計5個億左右。看著還不錯,貌似像五代時期的瓷壺。這個是需要找專家鑑定的,唐代 這東西沒有釉面,像是刷上去的。單手執壺,像是漢初的東西 根據 看你這個古代陶器的,水壺,光看 還不能玩,完全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