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旅遊職業技術學院的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哪個好

2021-05-17 09:23:54 字數 1761 閱讀 8071

1樓:ywl問神

全稱是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有酒店管理專業和旅行社經營與管理專業,你問的應是這兩個專業,這兩個專業,一個是特色專業,一個是品牌專業,都是很棒的專業。想進酒店學酒店管理,進旅行社學旅行社經營與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旅沒有旅遊管理只有酒店管理,酒店班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專業比較好。管理是相通的,現在社會上短缺的是管理人才。現在的許多管理者實際是不懂管理,隨著社會的發展,這些人必將比淘汰,因此,學管理比學旅遊要好,那麼你可能要問,是酒店管理,而不是管理呀?

是的,我說過,管理是相通的,比如過去,農大里有農機制造專業,一個農機制造系畢業的學生,被招聘到一個電冰箱場工作,現在早已成為該企業的核心技術骨幹。

以工作性質與可工作的年限而言,對女性來說個人建議讀酒店管理!因為,酒店管理工作是定點的工作,離家外宿的時間短!成家後比較能兼顧到家庭!

酒店管理年輕時可以在第一線磨練,隨著年齡成長職務高升後,在管理階層或是後勤單位,可工作的年限也較長!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和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那個學校的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難分伯仲

青酒管這個學校辦學時間比較長,屬於山東省商業集團,烹飪專業歷史也比較長,曾經有過做過國 宴的老師傅,不過老師傅現在不在了;山旅建校20年,屬於山東省旅遊局,烹飪營養專業比較齊全,師資大都都來自於行業一線,實踐經驗豐富,給我 駐 外 使 館掌勺的、當過大飯店行政總廚、餐飲總監的一大把。從這個系學生的整體表現來說,他們參加過奧運會、亞運會、全運會、世博會的餐飲服務,在海外實習就業的也不少,沒有就業之憂,從這一點看,比青酒管要強

學旅遊管理專業,山東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和青島酒店管理學院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前身是山東省旅遊學校,隸屬於山東省旅遊局,系專科層次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行省教育廳、省旅遊局雙重領導、一省旅遊局為主的管理體制。

是公辦院校,看收費就知道了!!!!!!!!!!!

客觀講,有幾個特點:

1、就業率比較高,專業的開設比較對口,學生找工作比較容易。

2、空乘專業開的比較早,大概05年就開了,是山東省最早的,經驗應該說豐富些,去機場工作的畢業生挺多的。

3、學院管理很嚴格,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家長倒可以放心。

4、環境不錯,有山有水的,就是有時候山上風有些大。

建議再多諮詢一下。

6樓:林明夕

當然是青島酒店管理學院好了,像這種專科學校吧,一定去最好的專業要不就瞎了。這個學校奧運會時還派學生到北京當禮儀,你說牛不牛。一個學校好壞和地理位置有很大關係。我推薦你去那。

7樓:李雨峰

山東旅遊職業技術學院 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後者啊 酒管學院在山東省是很有名的

山東管理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和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哪個旅遊管理專業比較好

9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幾所學校比較的話山東交通學院最好,如果是旅遊管理專業個人覺得一個學校主打這個專業的話是比較好的,不過專科如果能在本科學校讀,對以後升本和考研都是有好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難分伯仲。 另外更正一下,是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限制身高嗎

1 我院錄取時參加網上錄取,對上線考生按照總分錄取,不限制單科成績,對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教育部相關檔案規定執行。2 錄取新生的健康標準參照教育部 普通高等學校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檔案的規定執行。3.錄取時首先錄取第一志願的考生,第一志願未滿的情況下再從第二志願上線的考生中錄取,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但...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如何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山東省主辦 山東省 青島市共管 以青島市為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是國家示範高職學院 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山東省高等院校教學管理先進集體 山東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 我是一名山東文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為431,想報青島職業技術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我分數夠嗎?10 文科...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